下雨天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你在下雨天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2021-03-04 09:26:49 字數 1362 閱讀 5322

1樓:百變小卷卷

下雨天,我覺得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呆在屋子裡好好睡覺,這個時候會很涼快。

2樓:能徹底

下雨天最想做的事情是吃著熱乎的泡麵,聽著喜歡的**。然後賞雨。

3樓:手機使用者

下雨天的時候,我喜歡淋著雨走在街道上呼吸著雨的味道。

4樓:雷天蓉

下雨天肯定吃巧克力呀,畢竟和雨天更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雨中漫步,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最好是和相愛的人。

6樓:曉淡

我下雨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聽聽**和睡覺非常的有意思。

7樓:辰星

下雨天一般人都會選擇睡覺吧,我會藉著滴答的雨聲,回味無窮的回味。

8樓:消化

下雨天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下雨的時候打遊戲。

9樓:王谷彤

下雨天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下雨的時候去睡覺。

10樓:回憶

下雨天最想做的就是兩個人待在家裡面,然後。蓋著被子去看電視。

你在下雨天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雨天時出不去屋子,就在家打掃衛生,衛生間的馬桶,還有衛生間裡裡外外都清楚一遍,自己看著順眼為止,廚房也打掃一遍,再有就是衣櫃了,把所有的衣服,重新整理一下,最後做一頓美食,讓全家人品嚐美食的味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就是蒙著被子睡大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最喜歡的做的事情,喝點小酒,打打小牌,朋友之間聚聚,都是不錯的事情。下雨天打孩子,就不要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躺在被窩睡大覺,聽手機講故事,看快手,拉上窗簾,營造睡覺的氣氛。

你喜歡下雨天嗎?下雨天你會想做些什麼事情呢?

15樓:為黃而行

樓主,您好,雨天,喜歡吧,雨多的時候,不會出去,雨少的時候,有時候會想,哇,有個人可以一起,牽手在雨中,不需要傘的,一定會很浪漫,就是這樣,這些是n年以前的想法,現在,孤身一人,心戀一人,下雨天不會去外面吧,會想一下,她會在做什麼,網路的虛幻改變了一些事,也改變了一些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做什麼,把家裡面的盆都拿出去接雨水啊,可以可以省下一大筆水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抱堆吃的,做陽臺上看雨

下雨天你最喜歡做什麼呢,下雨天你最喜歡做什麼?

說實話記得有抄一次老婆襲 生氣了,躲在家裡手機關機,電bai 話不接,那du時候我真的意識到自己zhi真的錯了,為了求得dao她的原諒,我只能站在樓下,一直那麼站著,等著她的原諒,晚上9點站起,一直到晚上2點多,天上下起了小雨,那個時候我遲疑過,因為天真的很冷,自己也真的很累,可一想到她我覺得什麼都...

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事情呢,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

我最想做的三件事就是心情好,睡得好,吃得好,這樣我覺得實際上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每個人中了獎之後都是不一樣的。可能有一些他們想要買房子。可能有一些人比較喜歡買車子。也有一些人,因為有了這些錢之後,他們就會考慮去旅遊。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情是什麼?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把它列出來,選擇的其...

下雨天最喜歡幹什麼,在下雨天,你最喜歡幹什麼?

下雨天我是怕打雷的 不過你要問喜歡幹嘛 那我喜歡下雨天躲在所愛的人的懷裡 讓她帶給你勇氣,來面對這可怕的天氣 下雨天最喜歡想他。因為有句話是 想你的天空會下雨.我很想你。下雨天躺在床上,看著外面雨露 看電視,上網,看網路 比如韓寒 小溪雪漫的作品啊!都很不錯哦 待在家看外面雨下的多大。喜歡打著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