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路中常電指的是什麼有哪些是常電

2021-03-04 09:26:49 字數 568 閱讀 3249

1樓:記憶e偶爾雨

1、汽bai

車電路中「常電」指du的是不受鑰匙門控制的電路。zhi雙閃燈就dao是常電。

2、汽車

功放回電路圖答

3、汽車電路

汽車整車電路通常有電源電路、起動電路、點火電路、照明與燈光訊號裝置電路、儀表資訊系統電路、輔助裝置電路和電子控制系統電路組成。

2樓:星空夏de仰望

常電是指一直有電的。不受鑰匙控制的。一般有喇叭,點菸器,應急燈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常電指的是不受鑰匙門控制的電路。比如雙閃燈。

汽車電路中「常電」指的是什麼?有哪些是常電?

4樓:記憶e偶爾雨

1、汽車電bai路中「常電」指的是不du受鑰zhi匙門控制的電路。dao雙閃燈就版是常電。

2、汽車功放電權路圖

3、汽車電路

汽車整車電路通常有電源電路、起動電路、點火電路、照明與燈光訊號裝置電路、儀表資訊系統電路、輔助裝置電路和電子控制系統電路組成。

汽車電路專業,汽車電路圖的種類有哪些?

小夥子想的問題很現實,不錯 身體健康就行,沒有傳染病 沒有遺傳病就是最基本要求了,當然,強壯健康的身體更對以後的工作發展很有幫助 上海震旦職業學院,很不錯,有這個專業,畢業是大專 學得好你就能 這個要看市場 和你的水平了,通常剛剛畢業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工作一段時間之後,你的能力得到了全面的表達,那...

汽車電路維修書籍入門哪些好,什麼汽車電路書籍最全面 最好?

汽車電路圖識讀指南作者 汽車電路圖識讀指南 汽車電路維修圖集 轎車系列 怎樣識讀汽車電路圖 什麼汽車電路書籍最全面 最好?如果可以買到的話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博世公司的 電氣與電子 還有朱軍寫的 故障診斷 這兩本書我們都學過了。覺得挺不錯的。想學電路首先要把電路中的原件給瞭解了,以及電路工作的方式,汽車...

汽車電路的特點,汽車電路的特點是什麼

兩個電源。汽車上有兩個電源,一個是電瓶,另一個是汽車發電機,電瓶的主要作用是啟動發動機和儲存發電機發出的電能。如果汽車已經啟動,發電機發電的情況下,把電瓶從車上取下來,車子也不會熄火。低壓直流。汽車上使用的是低壓電,一般小汽車用的是12v電,大貸車用的是24v電源,只要是不超過36v都是低壓電,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