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安裝xp系統能不能覆蓋原系統

2021-12-19 01:49:40 字數 1496 閱讀 8032

1樓:殤_紫翼

如果原系統裝在c盤,新系統也要裝在c盤的話,是必然被覆蓋的。

如果原系統裝在c盤,而新系統裝在d盤的話,不會被覆蓋。可以在安裝完成後去原系統裡匯出重要檔案。

如果新系統裝在d盤,建議把d盤設定成活動分割槽。

擴充套件分割槽也可以,ghost-xp也可以裝在擴充套件分割槽上。

2樓:無法管理

如果是ghost版的,那你不用格式化你的c盤,因為在ghost的同時,就相當於格式化了,如果是安裝版的,那就是大家常說的雙系統,也就是以前的系統保留

3樓:

如果是安裝版的,在安裝到哪個分割槽的介面下,選中c盤然後下方有個高階設定點進去看到格式化,格式化完c盤就可以重新安裝系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請問原系統是安在c盤?

如何用u盤安裝win7以覆蓋xp原有系統,也就是保留以前安裝過的其他軟體,不需要重新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在於如何用u盤安裝吧,重灌系統之後c盤會被重新整理(格式化?),只要你的軟體不是安裝在c盤,重灌之後還是能用的,不過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會消失,去安裝目錄建立快捷方式就好了.(我的話應該會把安裝檔案拷貝到本機在安裝,雖然不知道有啥不同)

如何在xp系統上安裝windows7,覆蓋原來的xp系統

6樓:

可以用u盤啟動的方式重新安裝win7系統,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啟動盤製作工具,插入u盤,選擇製作格式為usb-hdd,再選擇一鍵製作功能將u盤做成啟動盤,將win7的gho系統檔案拷貝到u盤;

電腦重啟,按f2或者f12進入bios,在bootpriority這項中使用shift和+組合鍵將u盤移動到第一位,按f10儲存退出,進入pe系統;

選擇pe系統桌面的一鍵還原工具,選擇還原功能然後依次選擇原有系統的安裝分割槽、u盤中的win7的gho系統檔案,選擇確定,待還原完畢,電腦重啟就可以自動完成系統重灌。

7樓:田穀藍

用系統盤裝,在選裝到那個盤時,先把原先的裝xp的格了!再裝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覆蓋,你放入光碟後,直接重啟,設定光碟機第一啟動,按提示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把xp的格式化掉,在進行安裝win 7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不行,如果安裝會保留xp形成雙系統

建議 準備 一個 帶winpe的系統盤或帶pe的u 盤,

啟動 光碟上的winpe 格式化c 盤,在pe中用 安裝win7

11樓:黃毛果

直接雙擊就可以安裝了!他會一步一步自己安裝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要偷懶了。 格式化了從裝吧!省的麻煩不斷!

如何用U盤安裝XP系統,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你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引導為硬碟,也可以把作業系統先裝在u盤裡再裝上膝上型電腦裡 首先在確認你的兩臺電腦支援從u盤啟動,要不也沒用的 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 2 大於8g的u盤一個 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 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裝機吧...

如何用u盤安裝xp系統,怎樣用u盤安裝xp系統

怎樣用u盤安裝xp系統 首先先在u盤裝個pe系統。給你地址,自己去看看吧。怎樣用u盤安裝xp系統 首先,你的主機板得支援u盤啟動。u盤1g就夠了。pe工具箱 ghost系統 虛擬光碟機 用來提取檔案 第二步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裝u盤啟動。第三步把提取出來的gho檔案放入u盤。第四步重啟電腦按del鍵...

xp系統無法使用了,能不能直接安裝win

1 可以直接安裝 2 只要你還是安裝在c盤並且不格式化別的盤,就不會丟3 最好是安裝前把c盤格式化一下,不然會覆蓋進去,佔很大空間的4 xp淘汰了,所以裝win7最好 最好發具體配置。只要電腦不是爛的要命,裝win7沒問題的。win7要比xp好得多。不知你的win7是哪種 如果是原版安裝盤,那電腦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