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iphone4s開機是白底黑蘋果而不是黑底白蘋果

2021-12-19 01:49:40 字數 4678 閱讀 7307

1樓:天羽詩韻

理論上說,iphone的開關機顏色取決於外殼的顏色,比如黑色iphone就是黑底白色蘋果標誌,這樣比較統一和美觀。如果自己的手機不是黑色的,可以通過對手機進行越獄操作,將手機開機介面變成白底黑蘋果。

越獄是指開放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任何區域的執行狀態,只有越獄成功後iphone的檔案系統才處於可讀寫(rw)狀態,可以安裝和執行未經過官方認證的第三方程式、外掛。所以,手機越獄後,可以通過外掛,對手機介面進行更改。

2樓:正宗收費

可以先充一段時間的電,有時候會因為電量的問題導致無法開機,如果充過電之後還是無法開機,那就嘗試一下下面的方法,如果還是打不開機,建議還是去售後處理一下。

將iphone4s連線到電腦上,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客戶端軟體。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按鍵的同時,按住螢幕頂端的開機鍵,同時保持兩個鍵不放等iphone4s螢幕黑屏後,鬆開開機鍵,直至電腦顯示檢測到新硬體時,鬆開home鍵。這時電腦的itunes會自動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4s裝置,只需要點恢復,就可以將iphone4s的系統恢復成出廠狀態,故障就可以解決了。

為什麼我的iphone開機先黑底白蘋果後白底黑蘋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樣啊 白色的手機是白底黑蘋果 黑色的是黑底白蘋果 您是不是越獄了呢

4樓: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白色手機黑底白蘋果、正常的話是白底黑蘋果吧,

你的iphone開機是黑底白蘋果還是白底黑蘋果?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是蘋果平板電腦,是白底黑

6樓:戶葉孤舞

黑底白蘋果。所有的都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過iphone3gs. ios4.1,開機是白蘋果。我聽說人家版本比較高的開機就成黑蘋果了。

8樓:詼楔陌語

這個要根據你iphone的顏色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5和6,全部是白色,白底黑蘋果

10樓:cc_鋒

要根據你蘋果的顏色,白色外殼的就是黑底白蘋果,黑色外殼的話就是白底黑蘋果,求採納謝謝

蘋果手機正常開機是黑螢幕白色蘋果 還是白螢幕黑蘋果

11樓:千山鳥飛絕

兩種情況都有。

iphone開機是黑蘋果還是白色蘋果主要是由於機身顏色不同導致的。黑色或灰色的iphone,開機的時候出現的那個蘋果是黑底白蘋果的顏色。

ios7版本後,iphone手機有一個有趣的改動,黑色機型的手機開機底色還是以前的黑底白蘋果,而白色手機則會變成白底黑蘋果的畫面。黑色和傑色的手機顯示白蘋果黑色背景,白色的手機顯示黑蘋果白色背景、金色也是黑蘋果。

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蘋果在進入dfu恢復模式時會顯示黑蘋果。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日常保養螢幕:

1、怕不穩定的電壓:一般當手指接觸到電容屏時,會「吸」走一點點電流,然後螢幕從四個角落均勻送電到拇指所在的位置,並以此來做定位。

所以電容屏在輸電電壓不穩定的情況下,會「飄移」甚至失效,電量低於20%時最好馬上充電。

2、電容屏極度怕靜電:很容易擊穿電容屏。雖然電容屏手機表面的那層玻璃都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抗得下冬天人體的靜電,而且有不少人喜歡在其上面貼一張容易產生靜電的劣質屏貼。

12樓:柔情西瓜啊

iphone開機是黑蘋果主要是由於機身顏色不同導致的。

黑色或灰色的iphone,開機的時候出現的那個蘋果是黑底白蘋果的顏色。ios7版本後,iphone手機有一個有趣的改動,黑色機型的手機開機底色還是以前的黑底白蘋果,而白色手機則會變成白底黑蘋果的畫面。黑色和傑色的手機顯示白蘋果黑色背景,白色的手機顯示黑蘋果白色背景、金色也是黑蘋果。

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蘋果在進入dfu恢復模式時會顯示黑蘋果。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者介面

2、iphone主螢幕畫面是建基於圖形使用者介面,可用的應用程式以圖形化列表顯示,通常每次只運作一個程式。從iphone4開始,多工作業的初始版本發揮作用,使用者可連按兩次home鍵來選擇曾經使用的應用程式,然而沒有應用程式能在背景執行。

3、從ios7開始,應用程式真的可以多工作業,每個應用程式可在不使用時在背景執行,在通話或聽**時可以同時使用大多數的功能。任何時間只要通過按下硬體home鍵,就能關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

4、使用者還可以在主畫面的dock上增加或刪除圖示,iphone3g、iphone 4及iphone 4s的每個版面可容納20個圖示 (dock上圖示也計算在內),由於iphone5擁有更大螢幕,故可容納24個圖示,使用者可左右撥動進行翻頁操作,但dock上圖示不會隨之移動。

13樓:熱心網友

蘋果手機正常開機是白色蘋果也可以設定成黑色的

14樓:羲皇網路

如果你手機機身顏色是白色或者黃色,開機是白螢幕黑蘋果。如果機身是黑色,開你就是黑屏白蘋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顏色而定,白色手機是白螢幕黑蘋果,黑色手機是黑屏白蘋果

16樓:我缺南摸了個

要看你的手機型號而言 iphone4就是黑色蘋果 iphone5以上就是白色蘋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手機更新沒有,更新了之後就是白屏黑蘋果,如果沒有就是黑屏白蘋果

18樓:閻魔_小愛

我的是白色的手機,開機是白螢幕黑蘋果

19樓:蓉兒

正常開機黑螢幕白蘋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機型的顏色 白色的就是黑蘋果白背景 黑色的機型就是白蘋果黑背景

21樓:小long葉

黑螢幕白蘋果,我用的就是蘋果手機

22樓:魅毛毛

螢幕是黑色的,爛蘋果是白色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土豪金,白屏黑蘋果。

24樓:kiss丿

黑色螢幕,白色蘋果,

25樓:稱我高冷

港版的開機顯示白蘋果的,行貨是黑的,你可以試試

26樓:monica_瑞

黑色螢幕,白色蘋果標誌

27樓:匿名使用者

黑螢幕~白蘋果~**都是唯一

28樓: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蘋果手機。開機顯示都是白螢幕黑色蘋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開機應該是黑螢幕白蘋果。

iphone開機時是白色蘋果黑底還是黑色蘋果白底

30樓:小肥楊媽媽

iphone的開關機顏色取決於外殼的顏色,比如黑色iphone就是黑底白色蘋果標誌。

內容拓展:

一、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二、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釋出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三、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釋出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31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和金色是黑果白底,灰色是白果黑底

32樓:張世麟

是白蘋果黑底的, 有的越獄以後修改過,

3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蘋果黑底 望採納

34樓:金融分析師時代

是的啊,不一定的有時也不是

35樓:追逐zm夢想

你的手機是什麼顏色,相反

36樓:御手葬龍

理論上說,iphone的開關機顏色取決於外殼的顏色,比如黑色iphone就是黑底白色蘋果標誌,這樣比較統一和美觀

37樓:風雲科技工作室

ios7(不包括ios7)以下的系統就是白蘋果黑底,ios7以上(包括ios7)的系統就是黑蘋果白底。

38樓:晴天小桃子

iphone 5s是白底。別的版本都是黑底。

39樓:狂霸酷拽

白蘋果黑底不管手機什麼顏色都是白蘋果!

蘋果6s手機開機 背景顏色 有的是白底黑蘋果 有的是黑底白蘋果 這是怎麼回事 正常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看手機顏色 黑色手機是白底黑蘋果 其他顏色的手機是黑底白蘋果

iphone4s換iphone5值嗎?白換,求高手指點

自然要換 掉漆是有,但是可以通過買一個十來塊錢的保護邊框解決這個問題效能不用說,比4s強的不是一星半點 螢幕比4s大,玩遊戲什麼的爽很多 說實在的,現在讓我用4或者4s都看著屏覺得小了再者還是白換 要沒有什麼人情債的話,擼主聽說過有便宜不佔是傻蛋這句話吧。其中iphone5與上一代產品iphone4...

iphone4s呼叫轉移需要保持開機么 能不能關機呢

可以的,因為手機設定來電轉駁至別的手機後,營運商會收到手機的設定。這樣手機關機也不會影響到來電轉駁。但是前提時候來電轉駁設定為手機關機後來電轉駁。樓主你好,來電轉駁如果你轉到別人的手機號上,你自己的手機什麼狀態都可以。祝你愉快 還望採納我的回答為滿意答案 現在手機的選擇是挺多的,但是 都太高了,還是...

想買iphone 4s,求助

1.聯通版的也是 版,即可以以更低的 購機或者是0元購機,但是要簽署合同每月消費多少元,而這種契約要持續兩年差不多,所以不合算。聯通的手機雖然也有保障,但我建議你去蘋果 買更有保障,因為聯通又不是專門賣手機的。2.siri又不是人,你的英語可以練嘛。8g的不夠用。我認為買4s好,不過要注意一下,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