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不能正常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出現蘋果標誌是怎麼

2021-10-15 19:51:17 字數 2499 閱讀 5560

1樓:可愛的王啊啊啊

顯示充電標誌說明電源已接通,不能開機說明充電未充進去。

iphone蘋果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3、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4、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一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5、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雖然不一定所有充電器都適合iphone,但iphone的充電器卻相容所有usb手機。

6、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7、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要去維修站了,注意也不要pad和phone的電源介面卡混用哦,電壓什麼的都不同的。

iphone4s不能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現實一個蘋果標誌。

2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回

開機答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解決了嗎?我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直到出現蘋果標誌停止。用這方法試試

5樓:二樓

4s充電的時候螢幕上本來就不顯示蘋果標誌 只有開機和關機的時候才會出現蘋果標誌 如果出現了那麼很不幸 你的是安卓機 蘋果充電的時候右上角會顯示一個小閃電。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長按開機鍵試下,首先要看機,然後在看什麼情況!!!

7樓:漫魂

我也是 今天出現的問題

我的iphone4s開不了機,但插入電源時會顯示一個蘋果標誌,會一直閃,求破解方法

8樓:築夢

按住開關鍵+home一段時間,再按電源,如果還不行那就是有問題了,還有就是插上電腦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有沒有新的硬體,有的話應該還是那種宕機的黑屏。

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還可以把「主屏home鍵 和 電源鍵」同時按住 5 秒以上,強制關閉 iphone 手機。一般情況下手機會黑屏,然後再按 iphone 的電源鍵來開機。

當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讓 iphone 重新恢復正常工作時,可以讓 iphone 一直處於宕機狀態,讓它自身把電池的電量消耗完。當 iphone 電量消耗完後,會自動關機。這時再用電源為 iphone 充電,充電一段時間後再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即可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住home+電源鍵有反應

且出現那麼

iphone4s開不了機,但插入電源時會顯示一個蘋果標誌,會一直閃,求破解

蘋果4s充電有顯示開機就只有蘋果的圖示進不了桌面怎麼回事啊?

10樓:

方法: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關閉 按住 home鍵四秒 在接著按開機鍵 都不要鬆手 知道黑屏位置 過幾分鐘在同樣操作 直到顯示白蘋果位置 等待開機 有時候很慢 耐心等一下 不行就只能刷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那麼費勁,重新刷下機就好了

蘋果手機充電時怎麼一直在閃蘋果標誌的?

13樓:**座九夏失溫

iphone(已解bai鎖)充電的時du候有個蘋果的

標誌zhi一閃一閃,而且開不了機的原dao

因:專系統出錯,出現屬白蘋果。

14樓:索馬利亞的賢迷

不會阿,除非沒電的時候衝了一下子自動開機會顯示一下

15樓:往事

我的也是這樣,是電池壞了,充電時有電源但是裝置識別無電池,所以這樣,換個電池就好了

iphone4s不能關機充電,「iphone 4s」關機可以充電,開機不能充電的原因?

可以關機充電的。iphone4s正確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 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4 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

iphone4s不能關機充電

可以關機充電的。iphone4s正確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 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4 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

iphone4s 進水手機不能開機,已經拆機過,能到售後以舊

國家三包政策,我沒蘋果4,但都是電子產品,我記得好像看國多次,私自拆解改裝造成的人為損壞不進行保修,也就是說,你拆了只是看下,沒有改裝和損壞是可以繼續享受保修的!但你一般做歸做,沒事發生都儘量不要告訴賣家。防止賣家找到藉口硬說是你拆裝時弄的,不給保修。還說明自然災害如 火災 水災 閃電等損壞不屬於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