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4s開機時那個蘋果標誌上有一道刮痕那??不是螢幕上的刮痕。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29 11:52:25 字數 3135 閱讀 9020

1樓:修機機

蘋果4s手機在升級到ios7.0.3以上的系統都會出現一道劃痕,這是正常的,不要驚慌,這是蘋果手機在升級後更改的logo。如下圖:

2樓:段靈音

自從我接觸蘋果產品後好像都有啊,這個是一般情況吧……

3樓:愛在雪花飛

那個就是開機圖示,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蘋果手機都有吧,我的也有。

iphone4s不能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現實一個蘋果標誌。

5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回

開機答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解決了嗎?我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求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直到出現蘋果標誌停止。用這方法試試

8樓:二樓

4s充電的時候螢幕上本來就不顯示蘋果標誌 只有開機和關機的時候才會出現蘋果標誌 如果出現了那麼很不幸 你的是安卓機 蘋果充電的時候右上角會顯示一個小閃電。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長按開機鍵試下,首先要看機,然後在看什麼情況!!!

10樓:漫魂

我也是 今天出現的問題

手機螢幕邊上有一道黑色 是怎麼回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

2.切換專到不同介面,屬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或平板電腦螢幕出現條紋/線條等,建議: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13樓:愛笑

手機螢幕來

出現黑線故障有

源兩種可能,一種是手機螢幕出現黑線,另一種情況是手機螢幕出現故障。對此,有兩種解決辦法。1、針對手機內部資料線接觸不良的情況,可採取維持的方法。

具體做法是:關閉手機,然後拆開手機,將手機主機板連線螢幕的資料線拔下,再連線上,然後試著開機,觀察故障能否解決。也可以到當地手機維修部進行維修。

2、針對螢幕損壞的情況,只有更換硬體螢幕這個辦法啦。具體做法:根據手機螢幕的型號到網上購買相同型號的手機螢幕,然後自行安裝。

如果自己不是這方面的專業,建議將手機送到當地手機維修部進行維修。為了保障手機螢幕的質量和效能,在手機螢幕正式出廠之前都需要經過嚴格的效能測試,對螢幕亮度、對比度、色域、可靠性、壽命、流暢度等都需要進行測試,測試中需要一款可以起連線導通作用的模組,凱智通研發的大電流彈片微針模組應對手機螢幕測試有著極佳的方案。

iphone4s開機閃了一下白蘋果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腦螢幕出現刮痕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保修範圍內,這是人為的,非質保範圍。有兩種辦法可以試一下,確定這種方式是要輕微的刮痕下能彌補,貼膜,合適你可以採納一下

15樓:長春天氣傷不起

硬體沒過保修期的話是可保的。想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螢幕出現問題了,帶上你的發票和電腦去找聯想售後吧。

1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觀察一下您的劃痕是很深回

的那種還是

答就很輕的,輕的話可以用橡皮擦擦擦,或者稀釋白醋擦一下,如果是深的,是沒法去除的。貼膜沒法掩蓋劃痕,但是可以保護您的螢幕,認為造成的傷害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17樓:機靚歸方雅

用溼潤的軟布,如果擦不掉,就加點潔潔靈,在不掉就沒辦法了。因為螢幕上有一層防輻射膜,刮掉了沒法補。

我的聯想y480後蓋有一道刮痕 可以換麼

1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我們建議您至當地聯想維修網點,工程師會為您檢測,具體以專維屬修網點工程師檢測為準,但是如果是非正常損壞的情況,可能無法正常保修。

聯想官網維修網點查詢http://support1.lenovo.

19樓:我愛吃龍眼

您應該有聯想的聯絡**吧,打一下問問就行嘍~

活塞出現刮痕怎麼回事? 10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兩種可能:製造原因和非正常的高溫。

製造原因是指生產過

程中成型、精加工、熱處理版過程中權形成的傷痕,在出廠檢驗時未能發現的隱傷;

非正常高溫是指活塞在受熱不均的環境下長期使用,熱膨脹不均衡產生的疲勞損傷;

還有一種可能是裝配過緊導致的衝擊性損傷。

三星s+手機螢幕上有一道粉色束條是怎麼回事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復

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制

2.切換到不bai同介面,檢視du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zhi此情況。初步排除圖dao案背景問題。

3.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iPhone 4S與小米4哪個好為什麼

這個毫無疑問的推薦小米4,相差了一代的產品,4s的配置已經不太夠了,如果你不怎麼玩手機,只是用來打打 發發資訊的話倒是沒什麼,要是常玩的話小米4的體驗會好很多。還是買小米4吧,4s雖然很好,但是相比較而言小米價效比更高,現在的很多新功能你在4s上是享受不到的。畢竟是很多年前的手機了。蘋果比小米貴,比...

iphone4s呼叫轉移需要保持開機么 能不能關機呢

可以的,因為手機設定來電轉駁至別的手機後,營運商會收到手機的設定。這樣手機關機也不會影響到來電轉駁。但是前提時候來電轉駁設定為手機關機後來電轉駁。樓主你好,來電轉駁如果你轉到別人的手機號上,你自己的手機什麼狀態都可以。祝你愉快 還望採納我的回答為滿意答案 現在手機的選擇是挺多的,但是 都太高了,還是...

想買iphone 4s,求助

1.聯通版的也是 版,即可以以更低的 購機或者是0元購機,但是要簽署合同每月消費多少元,而這種契約要持續兩年差不多,所以不合算。聯通的手機雖然也有保障,但我建議你去蘋果 買更有保障,因為聯通又不是專門賣手機的。2.siri又不是人,你的英語可以練嘛。8g的不夠用。我認為買4s好,不過要注意一下,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