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不能關機充電,「iphone 4s」關機可以充電,開機不能充電的原因?

2022-08-03 00:45:25 字數 2560 閱讀 2183

1樓:皋元修鎖午

可以關機充電的。

【iphone4s正確充電技巧】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

4、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

5、充電到100%的時候,拔掉充電器是最佳時刻,充電100%再充電一小時,其拔下充電器時的電池電量沒有剛好到100%滿格時好,也就是說,充滿電後,iphone4s就已經進入了過沖保護,已經停止充電,接下來的時間也只是電池消耗過程,因此沒有必要多充。

6、當手機提電量過低提示時,應及時結束把玩手機或通話,儘快充電,以保養電池的壽命。

2樓:左丘義焉溪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可以開機充電~沒必要每次充電都關機這樣既麻煩又傷機。iphone沒電後自動關機然後待充電到5%左右時便自動開機。

「iphone 4s」關機可以充電,開機不能充電的原因?

蘋果4s關機能充電開機不能充電是怎麼回事

3樓:勤奮的老老劍

可能是假貨吧,**沒聽說過這種情況,而且**關機充電螢幕上的電池圖案是常亮的

4樓:巧米樂

你好,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哦,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我們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一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你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哦。

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哦。

iphone4s開機不能充電關機可以充電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電壓不夠,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建議換個充電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的,將手機換到插座上充電。

2、將手機的螢幕亮度調到最暗,關閉後臺執行程式,或者開啟飛航模式,然後重新插上充電器充電。

3、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此情況也會造成輸出過低,可以換一個充電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摺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摩幾下再重新插入充電。

蘋果4s要關機才能充電,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iphone 4s關機才能充電是因為開啟了自動關機程式,解決方法是在插著充電介面卡的情況下,按住home鍵再按關機鍵,這時就會出現充電的圖示。

7樓:

主機板有問題,拿去修吧

iphone4s怎麼關機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右上角的關機鍵不放,一會螢幕出現關機劃條,劃條一劃即可關機。插上原裝充電器就可以關機充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鎖屏鍵然後選擇關機

10樓:墨群

長按鎖屏健,之後划過去

我的蘋果4s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可以充電。怎麼辦?

11樓:蘋果內容分享

具體原因如下:

1、充電資料線不是蘋果原裝正版配件導致無法開機進行充電,因為不是原裝充電配件裡面的晶片通常在開機情況下無法通過蘋果手機系統驗證系統識別,只能通過關機後逃過驗證才能充電。

2、或者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造成無法開機充電,建議還下原手機系統設定。

3、還有可能就是手機硬體上出故障了,只能找手機維修點進行維修。

12樓:冰凍海洋

樓主問題解決了沒有啊?我的和你一樣啊?

13樓:楊星丶

你試過換一個資料線。或充電頭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這是您的充電器問題,建議使用原裝正版充電器。

15樓:林勇光

你手機充電器的電流不夠,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刷系統,一般都是軟體問題

iphone4s不能關機充電

可以關機充電的。iphone4s正確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 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4 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

iphone4s不能正常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出現蘋果標誌是怎麼

顯示充電標誌說明電源已接通,不能開機說明充電未充進去。iphone蘋果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3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4...

iphone4S充電器的引數是多少

充電電壓5v 500ma 充電轉換效率90 充電輸入500 ma 輸出電流500 ma 精確電壓輸出5v 0.25v 最大電流輸出500ma iphone4s充電器輸出電壓一般是多少 充電器輸出額定值 輸出電壓5v,1a輸出電流。1,蘋果手機原裝充電器都是一樣額定的,輸入額定值 ac 100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