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落水一秒撈起,按鍵關機,拆卸吹乾後無法再開機。請高手幫忙分析主要故障原因

2022-09-03 16:30:38 字數 537 閱讀 9660

1樓:雷克射頻

在手機不小心進水後,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首先,應該儘快把手機打撈出來,可以拆電池的,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同時最好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 、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4、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5、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機大概30cm處對著手機的孔吹,最少持續吹一個小時。

6、最後,把手機用紙巾薄薄包裹住,放入一個滿大米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米的吸水效能很好,可以挽救受潮的手機。

7、以上只是挽救措施,若仍然出現故障,請前往售後維修。

2樓:小小寶貝的花土溝

裡面進水了,吹風機沒吹到

iphone4s不能正常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出現蘋果標誌是怎麼

顯示充電標誌說明電源已接通,不能開機說明充電未充進去。iphone蘋果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3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4...

iphone4s摔了一下螢幕出現條狀,是螢幕壞了還是其它問題

請先bai嘗試重啟,看條紋是否消失du 如果消失zhi那麼就是系統故障,有的時 螢幕裡面的電容屏壞了,估計要修1300 iphone4s螢幕摔出現豎紋 10 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回線燒了或者摔鬆了,這答種換個排線就好。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

iphone4s用了快一年經常莫名的前一秒看還有50後一

這個就是電池到壽命的標誌,趕緊去換電池吧 先試試第一種,用itunes備份 一下手機 然後 進入恢復系統 恢復成0,所有東西全無的時候,然後你用半天或者一天 看一下電量,如果還是那樣 或者是沒什麼太大的電量變化 那就是電池問題,如果電量正常使用,那就是你係統的問題,到時候你再決定用之前的備份還是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