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u盤安裝xp系統,怎樣用u盤安裝xp系統

2023-05-29 23:10:11 字數 1149 閱讀 8518

怎樣用u盤安裝xp系統

1樓:誰能陪我上陵山

首先先在u盤裝個pe系統。給你地址,自己去看看吧。

怎樣用u盤安裝xp系統

2樓:赤晴霞蒙男

首先,你的主機板得支援u盤啟動。u盤1g就夠了。

pe工具箱、ghost系統、虛擬光碟機(用來提取檔案)。

第二步用通用。

pe工具箱安裝u盤啟動。

第三步把提取出來的gho檔案放入u盤。

第四步重啟電腦按del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執行ghost這個不用我多說了吧!

3樓:宇茹書甫

簡單啊:1,在優盤上裝一個pe系統。

把ghost版的光碟上的所有檔案拷貝到你的優盤上。

3,啟動優盤上的系統。

4,運剛才考過來的。

5,剩下的你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4樓:賈寄風南存

需要u盤只是裝pe的100m一下就夠了,大的也就200多兆,如果你想把系統也放進去至少1gb,要pe留下郵箱,我檔案中轉站裡面有很多。

5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1、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把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進入u啟動選單頁面,選擇「u啟動 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按回車鍵進入。

2、進入u啟動pe系統主介面後,點選桌面圖示「u啟動pe裝機工具」,單擊「瀏覽」選項,選擇要安裝的系統映象檔案,按回車鍵進入。

3、將xp系統映象檔案存放在c盤中,點選確定。

4、在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中輸入之前所準備的原版xp系統金鑰,填完後在下方點選確定。

5、耐心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即可,根據提示步驟進行相應操作。

6、最後可以新增xp系統帳戶資訊等常規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xp系統了。

6樓:網友

簡單說,分3步:

1、把「普通u盤」製作成帶啟動功能的「特殊u盤」。

2、把 xp 系統的安裝包,複製到 u盤裡。

3、用u盤啟動電腦,然後用u盤裡的系統安裝包安裝系統。

7樓:網友

燒錄個ghost系統到優盤即可。

如何用U盤安裝XP系統,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你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引導為硬碟,也可以把作業系統先裝在u盤裡再裝上膝上型電腦裡 首先在確認你的兩臺電腦支援從u盤啟動,要不也沒用的 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 2 大於8g的u盤一個 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 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裝機吧...

如何用u盤來安裝winxp系統,如何用u盤裝xp系統

首先需要製作u盤啟動盤,如果當前系統已經無法啟動,需要通過其他電腦製作u盤啟動盤,然後將 xp iso檔案直接複製到gho目錄下 在需要裝xp系統的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按f12 f11 esc等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選擇u盤項回車,如果不是這些按鍵,參考上述 啟動設定 的教程 從u盤啟動進入這個列表...

怎樣用U盤啟動電腦,如何用u盤啟動電腦

用u盤啟動一鍵製作大師。網頁上有大白菜的。我這邊有,你發郵箱給我,我發給你。2012的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如何用u盤啟動電腦 使用ultraiso製作 啟動 寫入硬碟映象 寫入 如何用u盤安裝電腦系統 老電腦如何設定u盤啟動 老電腦設定u盤啟動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機快速按f8熱鍵,進入電腦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