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開始把尿比較好?多大的嬰兒適合把尿?

2023-05-29 22:50:10 字數 1723 閱讀 2723

多大的嬰兒適合把尿?

1樓:萊思紐卡

給寶寶把尿最好時間是在寶寶1歲半到2歲之間。不可過早把尿。

一般來說,1歲半至2歲時,寶寶的膀胱具備控制能力,具備了訓練大小便的基礎,能夠聽懂和配合家長的抱姿與口語提示(如尿尿、噓噓聲等),家長可以給寶寶兒把尿。

首先,要觀察寶寶本身的排尿反應,一般排尿時會有眼睛凝視、左右擺動、腿扭動等,並記錄一天中大概的排尿時間。當接到反應訊號時,應立即拿便盆,發出「噓、噓"的聲音,誘導排便。注意時間不能太長,如果排不出來,可以過一會兒再把,堅持下來就會習慣的。

2樓:瓊凝陽

多大的嬰兒適合把尿,其實,只要超過百天,三個月以後就可以了,這要看孩子的身體情況,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左右就可以。

給寶寶把尿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在什麼時候?

3樓:金牛愛仕達

應該在9個月到10個月的時候,這個時候孩子也能夠進行滑行了,進行把尿對孩子也會有著一定的好處,也能夠讓孩子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

4樓:happy薛醜醜

給寶寶把尿的時候最好是在寶寶15個月以後,因為這個時候寶寶的身體發育已經非常好了,把尿布會對寶寶身體造成影響。

5樓:阿樂秋季雨

在孩子9個月左右的時候,這樣對孩子才會有著一定的好處,也能夠讓孩子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

嬰兒什麼時候適合把尿?

6樓:萊思紐卡

1,嬰兒一般在一歲半到兩歲之間把尿比較合適。在寶寶一歲半到兩歲左右,心理以及生理器官會逐漸的發育成熟,而且膀胱也有控制的能力,因此可以訓練寶寶大小便。

2,有個問題一定要注意,在給寶寶把尿的時候,也要避免時間過長,如果沒有排尿的話,可以過一會兒再進行把尿,堅持一段時間寶寶會逐漸的習慣。

7樓:南溪

根據目前的醫學觀點,嬰兒時期是不建議把尿的。因為在6個月之內,嬰兒的髖關節仍然處於發育的階段,長時間或者頻繁的把尿,對於孩子髖關節的發育是非常不利的,甚至長時間保持某種不正確的姿勢,有可能會引起孩子髖關節脫位,所以在嬰兒期是不推薦給孩子把尿的。建議可以給孩子穿紙尿褲或者墊一些尿布,等孩子過了嬰兒期,到了一歲至兩歲之間,孩子心理以及生理器官逐漸發育成熟,膀胱具備控制能力,此時再給孩子進行大小便的基礎訓練。

8樓:厙流惠

小嬰兒一般到了一歲半以後,再進行把尿是比較好的,要等寶寶有了這個生理性的自主性排洩意識後,然後再給寶寶把尿的,因為寶寶在比較小的時候,腦神經,腎臟排尿功能,都是不能自己控制的,也沒有意識,所以在寶寶發育了一定程度的腎臟功能時,排尿功能上比較完善的情況下,寶寶就會想要自己排便排尿的。給嬰兒把尿,不需要去訓練的,到了一定的年齡時期,寶寶就會自主性去進行排洩的。

9樓:網友

嬰兒6個月以後可以適當把尿,一般在1週歲左右隨著小便逐漸規律,這個階段可以給寶寶把尿。在嬰兒期,不推薦給孩子進行把尿,可以穿尿褲或用一些介質。家長不必擔心因為不把尿,孩子以後就不會形成良好的排尿排便,隨著神經中樞發育成熟,孩子自然而然可以學會。

10樓:飛冰的生活

嬰兒一般30天之後就可以根據天氣情況進行把尿的。天氣暖和。一個月。就可以把尿希望。

11樓:scarecrow諾兒

八個月後適合把尿,因為小孩骨骼還沒有成形不適合,容易變形,不利於小孩骨骼成長。

多倫多大學的專業,多倫多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經濟系加拿大沒有什麼特別好的學習,要是有興趣可以考sat準備去美國內 呵呵 我和你情況差copy不多哦 我現在在加拿大高二了 也在一直在考慮專業的問題 樓上說的那個ut的engineering science確實不錯 分數要求很高 一二年是綜合課 到了第三年就需要你選方向 還有waterloo 的那...

記憶體條,加多大的比較好,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

在主機板支援的範圍內約越大越好,現在的電腦最好能達到8gb以上,有條件的16gb 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電腦的記憶體自然是越大越好,但是受系統和硬體的限制,選擇上還是要注意一回下。首先答在選擇記憶體前,要了解自己電腦的主機板最大能支援到多大容量的記憶體,如果主機板只支援到6g,那你配8g記憶體就...

作為大學生應該買個多大記憶體的u盤比較好

8g的基本上就夠用了,也可以買兩個8g的備用 大學生u盤多大容量合適 1 如果主要用來來存放文源本類 如baiword,電子 等 du類小檔案 一個zhi16g的u盤就夠用了。再小些的dao容量也可以,如8g的。綜合而言,16g的u盤就已經綽綽有餘了。u盤全稱usb快閃記憶體盤,英文名 usb 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