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點能不能直接過B點求科普原因

2021-03-04 06:06:51 字數 1197 閱讀 7657

1樓:毛秀才嗎

你畫的人行道是什麼意思。如果是斑馬線,那麼肯定不能直接去,因為,斑馬線嚴禁機動車通行。如果不是斑馬線,那麼機動車可以借道通行。

從如圖中的a點走到b點,沿途走過的路徑不能重複(點不受限),共有多少條不同的路

2樓:淡忘

把必須經過的點依次標上字母如下:

①a→c,有2種不同的方法;

②c→d,有2種方法;

③d→e,有9種不同的方法:直接走a,b,c中的一條3種方法;

先從a走到e,再由b返回d,然後再由c走到e,或者先從a走到e,再由c返回d,2條;

同理還可以先走b或者c,各有2種方法,一共是3×2=6(種);

6+3=9(種)

④e→f,有1種方法;

⑤f→g,有2種不同的方法;

⑥g→b,有2種不同的方法;

2×2×9×1×2×2=144(種)

答:共有144種不同的路.

如圖,從a到b但是不能經過c,有______條不同的最短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先求出從a到b,最近的走法種數,然後求出從a到b,經過c點,最近的走法種數,即可求內出a到b,不經容過c,最近的走法種數.

解答:解:從a到b的全部路線有:

最近的走法種數共有:c94=126種走法.從a到c,最近的走法有c52=10(種),從c到b,最近的走法種數c42=6(種),所以從a到b,經過c,最近的走法種數:10×6=60(種).所以從a到b,不經過c,最近的走法種數有:

126-60=66(種).答:從a點出發,不經過c點到達b點的最**路有66條.故答案為:66.

點評:本題考查排列組合以及簡單的計數原理的應用,採用逆向思維是解決本題的關鍵,考查邏輯思維能力.

4樓:阿瑟

從a到b的全部路線有:

最近的走法種數共有:c9

4=126種走法.

從a到c,最內近的走法有c5

2=10(種),容

從c到b,最近的走法種數c4

2=6(種),

所以從a到b,經過c,最近的走法種數:10×6=60(種).所以從a到b,不經過c,最近的走法種數有:126-60=66(種).答:

從a點出發,不經過c點到達b點的最**路有66條.故答案為:66.

學ps,從入門開始,沒有一點點基礎,能不能提供網上的教程?謝謝

photoshop從入門到精通 www.pxxw.com 哥們試一下這個 了,標準的cs版教程。不用在網上找教程,很不方便,用photoshop7.0就行,高版本沒必要 首先買本書是必要的,就是photoshop教程一類的,書店肯定有,書本都帶有練習素材。下一步,一邊看書一邊照著書上的步驟做就行了,...

各位能不能給我點意見

這個的話bai,還是忘了她吧!失戀很du正常,失戀zhi一次。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dao麼專樣的女生。所以。打起精神來屬,好好工作。這樣會把她忘得更快的。我也有過一段很深刻的戀情,就是09年的時候,那時候我19歲,我跟我的初戀算是網戀,但也是因為一些誤會不能在一起,也做不了朋友,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接受不...

點和叉能不能表示電流進行

點和叉可以表示垂直於紙面的導體電流方向。即用點表示電流流出紙面,用叉表示電流流入紙面。物理中 電流向裡用什麼表示 點 還是叉 電流向裡用叉表示 電流向外用點表示。因為箭向裡射的時候,對著我們的是呈叉形的箭尾。而箭向外射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呈點形的箭頭。這種方法不但可以表示電流的方向,也可以表示其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