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不能讓我的脾氣變得好一點點,不想這麼暴躁,不想這麼讓人

2021-04-02 15:29:53 字數 1316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準原因,是個人性格問題,就一點一點慢慢來改,時刻提醒自己剋制;是環境刺激,就適當遠離這種誘因產生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必要去看看心理諮詢了

我總是發火,脾氣暴躁,一點點小事我就大發脾氣,還要動手。我真的意識到了自己問題的嚴重。我不想這樣。

3樓:go布魯斯凱恩

1、短期方法:在什麼事情想發火的時候,閉嘴一分鐘,深呼吸幾次,再說。

2、思版維方式轉變:俗話說愛之權深,責之切,值得你發火的無外乎家人、同事、朋友,除此以外的人也很少能惹你發這麼大脾氣,可越是這些人,越是值得我們去好好維護的啊,雖然你沒辦法百分百知道對方怎麼想,但請儘量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想,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說,怎麼做,如果一件事你能想透,那根本沒必要發火。

3、培養點能靜心的愛好,下棋、看書,運動,都好,心裡壓力大的時候就找點事情做,該釋放的時候找家人摯友傾訴下,別自己隨便找個爆破孔就噴發,會很傷人的。

就說這麼多吧,多自己琢磨琢磨,和朋友聊聊,一起監督下你會跟更好

4樓:棉襖晴天

肝火太旺了吧,或者內分泌紊亂

5樓:寶兒簡單的幸福

靠藥物沒用的,關鍵還是靠自己

6樓:14永不止步

是自己的內心太壓抑了,學會放鬆,放棄自己的執著

我老公脾氣好暴躁,對任何人總是很苛刻要求。一點點不順心就大罵,有時想幫他分擔一些工作,沒做好一點點

7樓:

看到你的問題,我有些愧疚,因為我也是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公…但是我經常反思,也會和老婆說我發火時的想法怎樣,當然,如果真的是我的錯,我會承認錯誤。

同樣的,做為妻子,希望也能體諒男人的不易,能讓他回到家放下所有的壓力。

現在我每天都告誡自己:把與家人的每一天當作生命中與他們相處的最後一天,只有珍惜,沒有浪費!

8樓:l√灬

不要縱容他 不要在他發脾氣時悶不吭聲 並不是讓你跟他對吵 而是你需要站出來告訴他 他脾氣太暴躁了 這樣會毀了你們的生活 如果他聽不進去或控制不了 你就需要找方法嚇唬他了 為的是警示他 千萬別假戲真做 也別用那些傷人傷己的方法太過愚蠢 祝你成功

9樓:﹏yx丶

性格很難去改變,如果在生活中 或者別的事情上 他有寵愛你的地方 你可以從這方便著手 在氣氛好的時候多溝通

多溝通 只有他自己意識到自己的脾氣對你造成了傷害 才能自己去剋制 當然要他在乎你的情況 如果他都不在乎你根本是不可能改善的

紋身能不能洗得乾淨,沒有一點印子

陰姬汐泠 要洗的話要看你的紋身有多大,像笑拇指那麼大的要洗掉的話是200 越大的就越貴,起初的時候會起水皰,不過紋身師也說了留不留疤主要是看你自己,要忌口兩星期,忍住了那麼剛開始會有點印子這是肯定的,但會隨著時間的長久而消失,但現在我無法很肯定的回答你,因為我也才洗了6天,就連手上的水皰都沒褪掉呢,...

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得好看一點,有什麼辦法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去買個鼻樑增高器 我在 買的 有效果 3個月見效 能增高3 6毫米 技術特點 1.對決定人體鼻樑高度的7塊軟骨 側鼻軟骨,鼻翼軟骨等 進行矯正.2.每天使用1 2小時,經過1 3個月後,鼻樑增高4 6mm左右,明顯變的堅挺,美觀.3.現在日本,韓國銷售極好,已經數萬人使用,效果明顯,無一 問 請問鼻...

人與人之間能不能少一點套路,多一點真誠

那只是一種美好的希望!人生少不了套路!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人與人之間為什麼會有很多套路,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不好嗎?為什麼要這樣子 現在能交心的朋友不多!不過能遇到一個一定要珍惜!多和有正能量的人交往 我也剛畢業,感覺整個世界都變了。說話吧要察言觀色,做事要懂規則。說話是真真假假,說錯話就被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