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顆痣想點掉不知道能不能點請懂看面相的人指教下謝謝

2021-04-16 16:38:34 字數 4309 閱讀 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居士,我臉上這

bai顆痣對什麼事不好du,我想zhi去掉他。

類似這種問題dao遇到非常多,開始連我也版是相信凶痣去了權

就不會應凶了。但後來所悟事實並非如此。

因為痣只是徵兆,並非原因,把痣去了會騙過相師,騙過自己,但所應之事是去不掉的。

比方禽流感的病症就有腹瀉這一項,這腹瀉就象痣一樣只是徵兆,而並非**,若只**腹瀉那怕把腹瀉治好了,但禽流感卻依然還存在的。

表現在身體外面的顯示出的徵象為病症,痣也同理,痣是病變和命運在身體外面的顯示出的徵象,而不是**,所以去痣是改變不了實際命運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去痣能讓人在感觀上變得更好,增加自信心等等倒是真的。但別想著去痣能化凶。

有懂面相學的嗎?我想點痣,有人說上脣的痣是福相,可我總覺得影響脣部美觀,想點掉。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點 100

2樓:善良的

淚痣留著好看。我臉上也有2顆豎著的在眼睛下方,你要是女的愛美就算了,要是男的除非行業需要就點吧,不然,有志(痣)者事竟成麼哈哈!~

3樓:我們也走過

可以的,你的眼角那個點了眼睛會看起來大

臉上**的痣不能點 面相

4樓:西西的姐哦

臉上的痣是可以祛的。 有些人說這個痣不能點,那個痣不可以點,不然會有災難什麼的。

這些都是迷信來的。 放心祛吧。點痣之後 最好別洗臉。 一星期後自然就會脫落了。

5樓:天智v光雪

痣相面無善痣,其實不見得,只是面上的善痣比較少,痣會後天生自己長出來。

痣是凸出**,浮在**上面的才是痣。

1、 痣後天長出的寓意是:

①:後天生理功能的反射。

②:心理因素。

③:給人一個警訓。

2、 以下四種為好痣:

①:色白如玉。(溫潤的感覺)

②:紅如朱。(硃砂色,鮮紅的不是暗暗的)

③:黑如漆。(要又黑又亮)

④:痣上長毛。(醫學上叫活痣這樣的痣不會有疾病)

3、以下四種為惡痣:①:白枯。②:黑灰。③:黃褐。④:赤滯。

總體來看惡痣,不亮暗淡。

臉上**的痣不能點

太陽穴太陽穴部位在相學上稱做「遷移宮」,也稱之為「驛馬宮」,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遠行、旅遊、升遷及移民等訊息,這個部位如有惡痣,表示出門旅行或在外做生意時會很不順遂,假如有善痣,那表示你有旅途得益或遠方獲利的喜兆。

顴骨顴骨上假如有善痣,表示你在職場上有一定的權勢與地位,假如是惡痣,顯示你太過相信別人,很輕易被他人出賣,在戀愛時常會遭到第三者橫刀奪愛,好事也輕易被別人捷足先登,此外你的心臟及血液迴圈方面會有潛伏的病變,平時要留意預防保養。

兩眉間兩眉間在相學上又稱「事業宮」,象徵一個人事業的發展及職位的升遷,從這個部位的氣色可以斷出一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這個部位如有善痣,表示你將來會擁有龐大的事業,假如是一顆灰黯的惡痣,28歲前後很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婚姻或感情問題。

眉眼間眉毛和眼睛之間為「田宅宮」,這個部位假如有善痣,表示你是一個秀氣廉潔、多才多藝的人,事業上甚得長輩器重,婚姻也會很美滿,假如是惡痣的話,你會頻繁搬家,住的地方也輕易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諸如漏水等,最好不要去做房地產方面的投契生意,否則恐會遭致嚴重的挫敗。開運痣相—眉毛後部眉毛的後半部在相學上稱之為「彩霞」,象徵著一個人的理智與才能,眉尾假如有善痣,可謂「喜上眉梢」,表示你的人際關係很好,做生意很有一套,假如是昏暗的惡痣,表示你的親兄弟姐妹或堂表兄弟姐妹中,會有一位遭致不幸,要不就是自己輕易四肢受傷或被婚外情所困,這些現象在你33、34歲時尤其要尤其留意。

鼻頭鼻翼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財帛宮」,鼻頭越豐隆,收入就越多,鼻翼越飽滿,積儲也越多,鼻頭忽然出現痣表示你最近會進點小財,女性則夫運較差,總是會為了另一半而操勞煩心,疾病方面則小心得到痔瘡,尤其四十八歲時要尤其留意,鼻翼上若有痣,就似乎保險櫃有個漏洞似的,使錢財輕易流失而留不住,尢其是虛歲44、45或49、50歲要尤其留意!

上脣上脣有痣在相學上是一種福相,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除了頻繁有人請吃飯外,同時也是個美食主義者,人際關係經營得很不錯,缺點是有時候說話太直,輕易得罪人,命中忌水,一生中多多少少會遭碰到一次水難。開運痣相—下巴下巴四周的痣,主的是田地基址、屋宅奴僕,此處有善痣表示你老來必置華屋田產等不動產,另一方面,你也會是一個很講究生活品味的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臉上長痣,眼眉上,它像徵長壽,你腳嘴角旁邊,那是吃痣,這兩地方不能點,其餘都行。

7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眼睛上的痣不能點,點痣可以到**科看診,醫生經驗比較豐富。

8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建議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

9樓:我是老兵

臉上的痣如果是障痣建議去掉,耳朵眉毛好痣不需要取

10樓:新派六爻大師

面無善痣,臉上的痣都能點就是嘴上的不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上的痣哪些必須點

女性左下眼皮長了兩個痣好不好看面相

12樓:

痣是色素沉積

對身體無害的

不喜歡去掉好了

這個位置用藥膏比較合適

如點痣d淨.

如何通過面相看痣?

13樓:八輩蠶

民間相學經驗:如何通過面相看痣?

印堂的痣,主當事人個性十分糾結難下決斷。情感上,這樣面相易有多人追求,而且常常是旗鼓相當的追求者。在事業上,這樣的面相也同樣面臨多個機遇的選擇。

他人苦惱是缺乏桃花或機遇,而她苦惱的是選哪個的問題。越是如此,越是容易逃避問題。最終也容易耽擱選擇。

能夠藉助親人或朋友的客觀倡議。眼睛裡有痣,判別力剖析力走低,容易受人迷惑,也容易招爛桃花,所以做決斷要多聽聽親朋好友的逆耳忠言。

鼻子有痣易散財,但關鍵還是體內毒素積聚構成,鼻頭主脾,鼻翼主胃,依據詳細痣調理身體才好。

不能一看到奸門夫妻宮有痣就斷言當事人容易離婚或容易出軌。只需眼相和眉相好,是完整能夠緩解、調整以至躲避奸門問題的。

子女宮在下眼肚的位置。男左眼子女宮長痣,眼頭下方不利長子,眼中間下方不利中子,眼尾眼白下方不利三子。右眼頭下方不利長女,眼中間下方不利中女,近眼尾眼白下方不利三女,流產的也運算元女。

印堂有痣,且是善痣,主異性緣好,有多人同時追求。假如是惡痣,則容易有肺部的缺點,而且缺祖蔭,凡事只能靠本人打拼。

善痣色純潤亮,且個大凸出**,惡痣則是色雜黯淡,凹陷或平於**。

善痣:痣大、凸出、是純黑、純紅、純黃、純色且有光澤、隆起、痣上長有毛。

惡痣:平於**或者凹進去、痣無光澤、顏色灰暗、痣小、不規則等。眼睛帶水,腎水溢,常常桃花纏身,另如奸門有吉痣關於桃花的招引有很大協助。

關於女子而言,子女宮(臥蠶、眼袋)、鼻準頭、人中、下巴有痣,常常有**問題。女子生殖安康從面相看有四個部位:子女宮(臥蠶、眼袋)、鼻準頭、人中、下巴。

當然氣色也是重要的考量。改善的辦法是不熬夜不晚睡(十點前睡覺)、理解體質制定相對應的運動及食療系統、調整好意態平和麵對。

下巴有痣,家裡廁所易漏水,容易招小人,還需對生殖系統安康停止養護。田宅宮即我們俗稱眼皮的部位,也包括眼睛。這個地方有痣癍疤痘痕,或有塌陷,要留意兩個方面問題:

第一是個性易焦慮急促。第二是與房產地產的問題易凸顯。眉尾那顆痣在福德宮,主易受親人所累,物質和心力會容易付出。

假如痣在眉頭處福德宮,則易受朋友所累。眉頭痣,活動資金缺乏,不易與人協作。

女性右嘴上方有顆痣,不知道有什麼說法,希望懂面相學的,能幫我解答...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臉上的痣,大都不是好痣,因為它是體內器官,病變的訊號。當然也有好痣,不過總是少數[紅色、黑亮色、長毛主吉],所以說:面無好痣。

要先看你的痣的顏色,顏色對了沒什麼大礙,就是你的痣所在的流年(嘴角的是54歲,額頭的沒有確切位置不好給你說)裡有些勞累,成忠勞累而已。如果顏色不對再說你這兩顆痣的位置,嘴角的主口舌是非多。額頭的痣妨父母,16-21內妨父母。

15樓:匿名使用者

貪吃.流年50多歲有影響,還有有口才,跟別人吵架你肯定會贏的.不要太過在意.

請有相關面相專業大師指導一下,我左臉長的這顆痣能不能去掉啊。家裡

16樓:紫龍

這個痣很不好的,你去**科看,一定要你去掉的,

17樓:天智v光雪

容易有口舌是非,建議點掉,不可留疤。

我想擺地攤油炸小吃不知道能不能賺錢

現在地攤經濟非常火,只要你做的味道好,就不愁沒有生意,所以把味道做好是關鍵,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去專業學校學習下!關鍵是你這個小吃口感怎麼樣?是不是很少有人吃到過?這才是最關鍵,還有你擺攤要找一個相對比較好的位置進來,看到一個賣小攤的,賣的是油,油炸酸奶,先把酸奶凍在冰箱裡,凍成冰塊兒,第二天站...

想自己組裝個臺式電腦,不知道能不能這樣配,求解

不能用,主機板 華碩p8b75 v支援的cpu型別是 你的主機板支援的cpu是core i7 core i5 core i3 p系列。而你的cpu卻是socket fm2,cpu和主機板必須換一個,如果換主機板,同等價位的是 技嘉 ga f2a85x d3h或者華碩 f2a85 v,換cpu,同等價...

我想自考本科,不知道怎麼考,誰知道?能不能講解一下,越詳細越好。謝謝

自考報名考試流程 自考分為社會自考和自考助學,自考助學包括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助學形式包括 一 自學考試全日制助學 二 自學考試業餘助學 三 自學考試網路助學 四 自學考試集中助學。1 全日制自考或自考助學是自考形式的一種,自考是一種國家考試,個人自學,社會助學三者相結合的一種考試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