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想紋身。滿背般若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扛動。我是2023年臘月17出生身份證上是2023年

2021-08-16 03:41:52 字數 2659 閱讀 1933

1樓:子書曾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

紋身前注意事項 :

1、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清楚.

2、切不可聽信謠傳用鴿子血或硃砂等有害物質紋身.

3、其實紋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為好的紋身會百看不厭, 帶來一種快感,一種動力,一種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住疤痕的作用;而粗劣的紋身會懊悔一生,會讓你覺得無賴與無助.

4、選擇心儀的紋身圖案,如果不喜歡的圖案千萬不可勉強.

5、紋身前要睡眠充足,吃飽肚子,保證精力充沛.

2樓:法界之心房房

去年事業很旺盛,今年開始事業開始不順

我要紋身但不知道我五行屬什麼?我想紋麒麟望月.請高人看看我的八字能扛得動嗎.如果背不動那紋什麼好. 100

3樓:噯媚

你花錢找專人看一下,紋身這東西是有氣運在裡面的,可以影響你整個人的運勢

我想紋個關公揹著。不知道能不能背起來 求高人算算 身份證上是 2023年七月二號生的

4樓:法藏

任何人都背不起,關公是佛家的伽藍**神。不可隨意紋身,以免造褻瀆神明之罪!建議:不要紋身!

紋身的那個般若是男還是女啊?男人紋合適嗎

5樓:

是男的,紋的話沒有合適不合適的,只要你喜歡,當然你要是紋像這種有宗教信仰的話,如果信的話看看也好,紋身重在自己喜歡。

請問高手 男人紋般若好嗎?我想在大臂上紋個般若。

6樓:匿名使用者

般若(bō rě),梵語的譯音,或譯為「波若」」、「缽羅若」,全稱「般若波羅蜜多」(梵文:prajñāpāramitā)或「般若波羅蜜」。意譯「智慧」,在英文中寫做「panna」。

佛教用以指如實理解一切事物的智慧,為表示有別於一般所指的智慧,故用音譯。大乘佛教稱之為「諸佛之母」。般若智慧不是普通的智慧,是指能夠了解道、悟道、修證、了脫生死、超凡入聖的這個智慧。

這不是普通的聰明,這是屬於道體上根本的智慧。所謂根本的智慧,就是超越一般聰明與普通的智慧,而瞭解到形而上生命的本源、本性。這不是用思想得到的,而是身心兩方面整個投入求證到的智慧。

這個智慧才是般若。所以「 智慧」兩個字,不能代表般若的整個含義。在所有的佛經,以及後世菩薩高僧大德們的著作中,《金剛經》在學術的分類上,歸入般若部,所以叫做《金剛般若波羅密經》。

般若的日文讀法是はんにゃ,這裡說的般若並非佛教中的智慧之意,而是日本傳說中的一種鬼怪,更確切的說應該是一種怨靈,據說是因女人強烈的妒忌怨念形成的惡靈。

般若住在深山中,每到半夜就去吃人,是一種專門搶奪小孩吃的女鬼,而且她會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笑聲

7樓:

試問,若紋:〝中國一定強〞,中國就一定會強嗎?若紋:〝日本一定強〞,在這個時候,走在路上,一定被追打!

同樣的,若紋著有好意義的詞語,事態就一定會變好嗎?但是,如果涵有與當下環境砥觸的詞義時,或許就會因為這詞義而被k,儘管那詞義在某些環境是好的(正如同紋〝中國一定強〞的日本人,在中國算是有個護身符,但回到日本,被其他日本人看到的下場,可想而知…)。

如果,詞義不是很懂,建議還是暫時別,免得將來真遇事時,而後悔?千金難買早知道!除非,很清楚字義,又覺得這很有提醒自己的宔貴价值時,那麼,無論紋什麼,我覺得,也挺好!

只要有無論將來有任何後果,都能一身承擔下來的男人豪氣,不娘兒們,也不後悔,都好!

8樓:靈魂一體

最好別紋,我紋完不到一個月,跟媳婦吵架無數,還是結婚了我倆。差點離婚兩次。般若因嫉妒而死,禁天下所有美女~我勸你別紋,我這還打聽紋個能鎮住般若的呢~哎

9樓:

一般人最好不要隨便紋這些可能帶有法力的咒或者圖案,或者神佛,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甚至有些人肯本就頂不住有些佛之類的,除非自己八字硬。因此戴一些一般的東西就行。另外人要多做善事,行事正派,頭頂天腳立地,天地人一身正氣。

小弟想紋身、想紋關公降龍滿背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抗的動 請懂的大師幫我指點一下 5

10樓:能搖起來不阿

信則有不信則無,跟混不混社會沒關係,

這些東西不必信,紋了也沒什麼,

樓下的說不是誰都紋的起的那純是扯淡,

我朋友就紋的滿背關公,包邊的,

現在也好好的,怎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類似邪龍的一種東西,比邪龍還邪龍.別看香港的電影裡***都拜關公,但關公不是誰都紋的起的.這個東西屬性不詳,但只知道能抗的動關公的人,一般命裡都有富貴.

也就是能抗的動關公的人,也不是一般人.關公我聽一個人說它是屬於對衝的,什麼意思偶不懂,說是紋的不對克的極端厲害,對這個我沒發言權,認識的人裡邊沒誰膽子那麼大敢紋關公,所以不細說了

12樓:許你傾城逍遙

兄弟,最好不要紋,能扛的就好,扛不住就壞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 我紋的就是關公降龍滿背的

14樓:東陽小懶

你跑著來跟我裝***大哥來了

出生想紋個滿背紋身不知道什麼能紋什麼不能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紋身前注意事項 一 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清楚.二 切不可聽信謠傳用鴿子血或硃砂等有害物質紋身.三 其實紋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為好的紋...

我想紋身但是不知道紋什麼好,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

紋個關公御龍圖 帥呆了 滿意請採納 講義氣的紋關公,混江湖的紋龍虎,玩玩算那就簡單的紋朵花 左青龍,右白虎,中間紋個米老鼠 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 10 有個口訣 你看下吧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 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 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 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

想紋身,本人172,體重120。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不知道紋哪好,求大神指導,特此奉上100積分

如果想要穿夏天可以被別人看到的話,就紋在手臂內側,或者腳踝 耳後 如果你夠瘦就又不想太高調,就紋在鎖骨或肋骨下方偏側的位置 後背肩胛骨也不錯 紋身的講究與忌諱 中國的紋身按古理來分,屬於正宗的有 青龍,邪龍,魁星,夜叉,關公,鯉魚.至於其他的骷髏了,玫瑰了,蝙蝠什麼的,就屬於胡亂紋的了,不上講究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