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緣》豆瓣評分是多少,電影《決戰中途島》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2022-01-26 13:43:19 字數 5532 閱讀 1665

1樓:影評少女

《宸汐緣》豆瓣評分7.4。

前期一直被吐槽的《宸汐緣》,現在可以說是暑期口碑逆轉的又一匹黑馬,豆瓣評分從5.5到7.4。

從首播口碑不佳到如今的評分回暖,《宸汐緣》只用了十天的時間,就完成了一次逆襲之旅,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兩個人,張震和倪妮。

最後在仙俠劇遍地開花的時代,觀眾們早已審美疲勞,《宸汐緣》的劇情其實不值一提,就是普通的套路。但是導演大膽運用了喜劇元素,讓整部劇接地氣了起來。最終實現了口碑逆襲,評分一路高漲。

2樓:桃花朵朵開

豆瓣評分8.0分。該劇播出後豆瓣評分從不及格的5.

4一路飆升至8.0分,在國產玄幻劇當中已算得上口碑之作。不少前期質疑題材、造型的觀眾被細膩的演技和紮實的劇情所吸引。

《宸汐緣》部分劇情很溫馨。林墨(靈汐的凡人生)與落難的景修相遇,過起了相依為命的生活,凡間雖然要為生活的點滴與柴米油鹽發愁,卻也處處有溫情,在林墨離家出走之後,處處遇到貴人,最終在一僻靜小鎮尋得安生。

《宸汐緣》這部劇的畫面也非常美。仙俠劇本身來說很多事物都是需要靠想象,也要具有仙蹤縹緲的感覺,否則也就失去了「仙」的味道。不管是對於劇中各種仙境還是劇中的各種怪獸的展現,電視劇《宸汐緣》都花了很多心思。

《宸汐緣》當中還有著不少的老戲骨演員,飾演了不少的配角,也讓這部劇的配角更加的形象生動,角色也是豐滿了許多。像王慶祥、黑子、黃海冰等演員,都是國內高演技的演員,尤其是黃海冰曾經更是高顏值帥氣男生。

3樓:紅彼得

《宸汐緣》豆瓣評分8.0分。張震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倪妮的第一部仙俠劇,兩個主演都是從大熒屏轉戰小熒屏,演技自然是毋庸置疑。

這部電視劇的評分雖然不錯,但是觀眾仍然提出了很多質疑。

《宸汐緣》的劇情開展真的是挺緩慢的,尤其是開局,其實真的不算出彩。沉睡5萬年的戰神九宸清醒,然後劇情基本就圍繞著5萬年前那場仙魔大戰,尤其是作為仙俠劇,九宸和靈汐之間的感情雖然也是在逐漸的升溫,但是,從整體是哪個看,電視劇真的沒有特別震撼觀眾的感情戲。

張震飾演的戰神九宸,頗具老氣,與以往這型別的演員相比,少了一絲秀氣,當然我並不是說誰好誰就差,只不過由於之前大多數這類角色偏秀氣,觀眾已經形成了固有印象,所以才開始接觸張震這型別的時候,一時難以接受。

4樓:情感小木屋

豆瓣評分8.0分。劇情大致是:

守護六界蒼生之責的男主角九宸和桃林小心愛女主角靈汐從相遇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的故事。中間為了據守職責、守護愛人而閱歷悲歡離合屢次考驗,中間表現了關於大愛小愛的抉擇,關於天下蒼生的義務,關於大義和愛情、友誼的權衡,是一部典型的後現代主義的東方極美愛情世界故事。

《宸汐緣》雖然是一部古裝神話電視劇,但是仍舊在現代都市觀眾中引發了不小的共鳴,當然也在網上掀起了討論的熱潮。大批的觀眾都被他們的扮演所感動,也被電視劇的內涵所感動。

但這部劇也有一些槽點。劇中的原本硬漢帥氣的張震在這裡面的古裝造型實在是有些難以接受,劇情設定方面也夾雜之前的兩部大火的劇《花千骨》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5樓:

7.4分。很多人都沒想到,它的豆瓣評分居然能飆到現在的7.4分,和開始慘淡的5.4分相比,簡直可以說是逆襲了。

6樓:和藹的浮零

7.4分。開始評分不高主要是因為張震、倪妮是兩張此前一直在大熒幕活躍的高階臉,此次轉型演起古裝偶像劇,與大眾習慣的審美相異,所以引起爭議都是正常的。

7樓:浪裡小青魚

7.4分,感覺這個分虛高了,演員造型設計不好看,劇情也不夠出彩。倪妮那麼好看的一個美女,硬是被造型師拉低了顏值,服裝也很老土。

8樓:追劇喵喵喵

7.7,很多觀眾從最開始的不看好到現在真香了,雖然第一眼會覺得男女主選角不是太合適,但隨著劇情的推進就認可了倪妮和張震的表現。

9樓:山山成川

6.1分,我心目中的評分也就差不多這個樣子,《宸汐緣》的劇情本來是挺不錯的,但是錯就錯在它在《三生三世》之後播出了,套路已經用過一次就不好用了。

如何看待《宸汐緣》在播出一半之後,豆瓣評分猛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0樓:愚記談娛樂

《宸汐緣》被稱為三生三世劇組推出的最多cp的仙俠劇,雖然這部影片的畫風和前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非常相近,雖然有人覺得《宸汐緣》copy了《三生三世裡桃花》,但是事實證明一直不被看到的這部劇,卻以驚人的速度在豆瓣評分上反超了第一部。

站在客觀的角度來講,雖然《宸汐緣》的劇情是專門為了迎合當下的審美而打造的,雖然這次三生三世劇組往時代的潮流裡扔了一顆石頭,卻沒有激起那片想要的浪花。

現在網路時代非常達發,很多人也越來越接受在網上看劇,在這個時代大前提下,一大批網劇應運而生,並且以霸道總裁、瑪麗蘇為主流網劇。隨著《奈何boss要娶我》的火爆,像三生三世這樣的劇組也看見了這片肥沃的疆土,因此這部名為《宸汐緣》的仙俠霸道總裁網劇也順勢而生。

《宸汐緣》沒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那麼火爆,雖然這部影片抓住了暑期**檔,但是卻生不逢時。隨著國產影業的一步步壯大,在這個暑假有好幾部非常火熱的影片上映,雖然《親愛的熱愛的》如一騎絕塵,但《陳情令》《九州縹緲錄》《長安十二時辰》都是這個暑期非常火爆的影視劇,《宸汐緣》想要分一杯羹確實比較難。

不得不說,此次三生三世劇組往這部《宸汐緣》中確實增添了很多現代化的元素,三位主要男性角色九宸、雲鳳、司命和三位主要女星角色靈汐、青瑤、十三都完美組成了三對cp,並且每一對都有非常獨特的風格,完美的覆蓋了霸道總裁、男追女和女追男等現代化愛情觀。

男主三人就像是仙界的tfboy,女主三人又像是閨蜜一般親密,彷彿劇中的演員們換身衣服彷彿就是一部完整的現代都市愛情劇。但不得不承認的是,能在一部仙俠片中看到這三對美麗的愛情故事,在確實甜到了我了。

11樓:東池阿志

宸汐緣裡面幾乎每個人都有特點,工具人較少,容易引發不同觀眾的共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幾乎就側重男女主而已,工具人太多。

另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版狂營銷也敗壞了一些路人緣,如果不狂吹楊冪,就額頂無發背駝的楊冪演白淺,也不是不能接受,入戲就好,看電視聽故事嘛!但要是現在生活中接受楊冪是最美白淺,那是眼瞎。

明明電影版才是最美白淺。

12樓:小羊v青草

劇在播出一半之後,他新穎的內容才展現出來,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所以才超過了三生三世。

13樓:阿狸樹洞

之所以宸汐緣的豆瓣評分能夠猛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還是因為兩位男女主演張震和倪妮的出色演技。

14樓:小蝸

這部劇讓我實實在在體會到演技是什麼!男女主的演技很棒,很共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主演技好,劇本好,一比就比出來了。

電影《決戰中途島》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16樓:筱鴨電影

7.8。

《決戰中途島》是由羅蘭·艾默裡奇執導由伍迪·哈里森、盧克·伊萬斯、帕特里克·威爾森、曼迪·摩爾、艾德·斯克林、淺野忠信等主演的電影。

影片改編自2023年6月的中途島戰役,是整個太平洋戰爭的關鍵轉折點,扭轉了自珍珠港事件之後反法西斯盟軍節節敗退的局面。

同時,這也是世界歷史上著名「以小搏大」的戰役之一,在海空軍力大幅弱於日本的情況下,美軍以沉沒一艘航空母艦為代價,一舉擊沉日本主力航空母艦四艘、巡洋艦一艘。

此次戰役的勝利,徹底改變了反法西斯戰爭的格局,為二戰勝利打下堅實的基礎。

17樓:

《決戰中途島》的豆瓣評分是7.6,個人認為是一部可以跟戰爭媲美的藝術作品。

演員陣容特別豪華:眾多好萊塢票房明星,包括丹尼斯·奎德、亞倫·艾克哈特 、路克·伊凡斯、派翠克·威爾森及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之外,影壇近年崛起的好萊塢小哥們也紛紛"搶著從軍",參與演出這場全明星的高規格戰役。

戰爭場面驚險震撼,非常還原:為增添真實感,《決戰中途島》劇組罕有地獲得美國國防部准許,在美軍弓鰭魚號潛艇上拍攝,更獲解禁使用福特島和珍珠港上的設施等。劇組亦在夏威夷的希卡姆空軍基地及福特島拍攝,並重現20世紀40年代初氛圍。

不能使用現有實景的情況下,如二戰期間的航母企業號、大黃蜂號、約克鎮號上的餐廳,劇組均以1︰1比例復原,美術部門對戰艦和航母每一細節,務求做到分毫不差。為電影團隊瘋狂打call。

18樓:追劇喵喵喵

豆瓣評分7.6,我個人來講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有一點像是《珍珠港》的感覺,因為說是《決戰中途島》。其實這部電影講述了從2023年12月日軍偷襲珍珠港到2023年6月中途島海戰期間的故事,美軍空襲東京、突襲馬紹爾群島也重點呈現了。

**這部電影並不需要門檻,即使是不瞭解那段二戰歷史的小夥伴,去看電影也沒有什麼障礙,電影的科普效果非常好。對於日本海軍,《決戰中途島》並沒有做簡單粗暴的反派處理,山口多聞與艦同沉的一幕十分悲壯。如果非要做比較的話我覺得這一部要比《珍珠港》好看一些。

《決戰中途島》沒有《珍珠港》那種糾結三角戀,也沒有過分渲染殘忍血腥的場面,甚至連煽情都很剋制,很多年沒有看過那麼硬核不狗血的戰爭片了。

19樓:風與青山

豆瓣評分7.6分。

這部集齊了好萊塢大導演+頂級卡司陣容+世界一流特效的電影,說《決戰中途島》是近幾年最爽最燃最牛的戰爭片也絕不誇張!

電影採用了第一視角,向我們展示了企業號、大黃蜂號和約克城號是如何迎著槍林彈雨發動進攻的情景。

無數戰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起從天而降,伴隨著氣流的衝擊和炸彈的投放,熊熊的火光與濃厚的硝煙瞬間一同爆發,激燃轟炸的壯觀場面直接向觀眾重新詮釋了「恢弘磅礴」四個字的真正定義。驚心動魄的影片氛圍,絕對炸裂的視覺效果,任誰看了都得說一聲「牛」!

另外,電影還為我們呈現了美軍空襲東京、突襲馬紹爾群島的歷史,堪稱「買一看四」,一張電影票可以回顧4個二戰大事件,是不是很值?

20樓:浪裡小青魚

豆瓣評分7.6。非常好看的一部戰鬥題材的電影,講的是珍珠港、中途島的故事,挺適合二戰迷去看的,而且特效做的很不錯。

21樓:職場昊涙

豆瓣評分是7.6分。評分偏低,但劇中場景真的太還原了。完美還原戰列艦大道和貝斯特炸沉赤城,基本還原友永仗市機群起飛、飛龍號棄船山口多聞和加來止男與艦艇同沉。

22樓:詩人若仙

《決戰中途島》的豆瓣評分是7.6分,這是一部歷史劇,雖然我的歷史不是特別好,但是通過電影來了解歷史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通過這一部電影去了解那一段歷史。

2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電影講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重要,轉折點中途島海戰。

豆瓣網評分,7:08

《宸汐緣》中靈汐身份為何揣測頗多

靈汐身份頗為複雜,是桃林中的小仙子,也是醫仙樂伯的女兒,從小就管得很嚴,不准她到處亂跑,更不允許她離開桃林。靈汐不是一個桃林中的普通小仙,她其實是翎月的女兒,當翎月占卜自己孩子的出生地點時,靈汐也在那個地方。為什麼那麼巧?有一句 你的孩子就在此處 從這句話基本上可以判斷,靈汐就是翎月的女兒。可是她天...

美劇《局外人》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提取碼 apse 局外人外文名 the outsider 別 名 異鄉客 臺 類 型 劇情,懸疑,犯罪,奇幻 出品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首播時間 2020年1月12日 導 演 夏洛特 布倫斯特倫 傑森 貝特曼 6 編 劇 斯蒂芬 金 製片人傑森 貝特曼 主 演 本 門德爾森 朱麗安妮 尼科爾森 辛西婭...

電視劇《新世界》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新世界 的豆瓣評分目前是7.6,但是目前才剛剛開播不到一個禮拜,所以這個數值接下來會有變動的可能性。新世界 是由徐兵編劇及執導的2020年開年大戲,孫紅雷 萬茜 張魯一等等,可以說是老戲骨雲集,在演技方面肯定是沒得說。開局第一集,就不得不感慨質感確實不錯,但是這部劇目前口碑兩極化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