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夏目友人帳怎麼樣

2022-02-02 03:42:34 字數 2295 閱讀 7990

1樓:檸樂城會玩

我覺得夏目友人帳很感人呀,並且你能在那個世界感受到溫暖,體會到感動,就好像自己深受其中一樣。

夏目從下就失去父母,寄人籬下生活,他很孤獨,幾乎沒有朋友。但是他仍然對世界抱有善良和溫暖,是一個內心陽光的大男孩。在他偶然解除了貓咪老師的封印,和貓咪老師開始吵吵鬧鬧的,到最後夏目和貓咪老師成為了好朋友。

我記得其中的一集是夏目被縮小,關在了一個小瓶子裡面。貓咪老師嘴上說著,隨他去,怎麼樣怎麼樣的,但是心裡是無比的著急,一直想辦法怎麼把夏目給解救出來。他們兩個有時候也會鬧脾氣,也會吵架。

有一次吵架之後,貓咪老師就離家出走了,可是他途中還是回去看了夏目,對於友情,貓咪老師真的全心全意對待夏目。每一集都會有讓你情不自禁流淚的瞬間,友情是如此,善良也是如此。

夏目是一個極其善良的人,每一個他要解除封印的妖怪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且有很多妖怪和他祖母玲子都是朋友。夏目並沒有因此而害怕,雖然從小他看得到妖怪,他願意跟他們做朋友。在妖怪的世界裡也有自己要守護的人,我記得那個土地老爺爺,因為一個老奶奶天天來給他送吃的,走很遠來祭拜他,他很感動。

可是有一天老奶奶突然沒有來了,那是因為她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土地老爺爺也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你一定會喜歡看這部動漫的,給你無限的感動。

2樓:楚詩柳

夏目真的好溫柔,每次看他嘴角一抹微笑,我感覺自己再傷心也被**了,此生不悔入夏目,來世願做帳中妖。願汝輕生喚吾名,得守身側伴汝身。願汝一生輕平過,吾等願守汝終身。超喜歡夏目

3樓:好想住海邊l天天吃海鮮

打從第一季開始追,一直到現在,幾乎每一集都能戳中淚點,溫暖,充滿了愛,喜歡溫柔的夏目,喜歡傲嬌的喵咪老師,喜歡中級妖怪二人組,喜歡小狐狸,喜歡裡面的每一個角色。

4樓:銀麼

值得看,真的很好看,看過之後都會不自覺感慨到「此生無悔入夏目,來世願做帳中妖」。我個人力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夏目友人帳真的很好看,就是特別經典的一個電影,真的很喜歡

6樓:冰—愛戀

簡直好看不過!!!不僅僅有溫暖,而且還能**內心!!溫柔的人終究會被溫柔對待!!

7樓:宮玖詞

我認為很感人,很暖若想被別人溫柔以侍,就要待別人溫柔。

8樓:三冬四夏

前兩天一下子看了六季,真真的沒一幀都是都是溫暖,希望夏目友人帳沒有結尾,因為我怕夏目會長大,怕突然有一天它能看見妖怪的能力會消失,怕他再也看不見三

三、三筱、丙、中級和小狐狸它們,更怕的是夏目看不見三三卻依然每天為三三準備飯菜,他能感受到三三存在的途徑只有那縮減的飯菜,而在某天不再縮減了

9樓:相伴勿忘

沒有看過,但是記得裡面有隻貓咪,我朋友說挺好看的。

10樓:莫凡煙

說好的**系動漫,讓我看一集哭一集。

11樓:陽光每一天

夏目友人帳裡面的人或妖都是溫柔的,同時也是傷悲的,有的愛的執著深沉。到最後卻釋懷。幾乎沒有哪集不戳淚點。

在我看來,也許三三與夏目的相遇就是個溫暖而有些傷情的故事,三三最終還是對夏目動了情,夏目也是遇到貓咪老師之後人生有了改變。所以在他們心中對方已是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不論友情,愛情,親情。

在夏目友人帳中表現出的都是熱烈而平靜,甚至藏在細節中,也許夏目真正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溫柔什麼是純....

12樓:deer鉃筬

很溫暖,傷心了就看,看很多遍,就會覺得世界都溫柔了。

13樓:水晶夢璃

很好看,每一集都很感人,特別**

14樓:寒潭水寒風似刀

最喜歡的日漫,沒有之一,太好看了吧,強烈推薦。

15樓:老子真的沒名字

特別好看,劇情也是十分的吸引人,十分經典,值得一看!

16樓:十里桃花碎暖

陪伴了我七年,六個季,一個溫柔的人,給於了世界的溫柔。

17樓:驀然回首

好看,好看,沒有解釋 就是好看

夏目友人帳中的cp,夏目友人帳中的CP

額,什麼意思呢.簡單來說夏目裡面也沒有很突出的女主有的話也就是夏目玲子了,所以大部分還是bl的cp哈最主要的就這三個 斑夏 老師x夏目 名夏 名取x夏目 田夏 田沼x夏目 嘛,第三季要出了,真是快樂瘋了,於是根據漫畫來看,第三季播了後可能會出現個 的夏 的cp,畢竟的場是大boss嘛不過看漫畫的同胞...

你願意嫁給《夏目友人帳》中的夏目嗎

em小昂 當然,他那麼善良,那麼溫柔,那麼體貼,那麼懂事,那麼 不好意思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總之,我願意...

夏目友人帳到底給人什麼感覺

給人一種很溫馨,然後又感到一點悲傷,讓人對自己對人生有一個新的認識。秋天是思念,那麼冬天是回憶,夏目友人帳雖不像夏天的陽光那樣刺眼,但就像冬天裡的陽光一樣,很溫暖,很悲傷。很溫暖的 系動漫。看完後覺著心靈都清澈了。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感情。人。物。哪怕是鬼。露神的祠堂這集很不錯。我覺的。看著露神一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