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中的貓咪老師叫什麼名字

2021-08-03 15:32:51 字數 1534 閱讀 1845

1樓:笑若璀璨

貓咪老師(ニャンコ先生 / 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 / ニャンコ センセイ)

真名:斑(まだら)

備註:動漫作品《夏目友人帳》中角色

聲優:井上和彥

愛好:和夏目鬥嘴、喝酒、吃烤魷魚、吃七辻(shi)屋饅頭

顏色:主要為白色,臉上共有10條短短的紅斑。後背和頭上分別有橘黃色和灰色的花紋

變身後十分巨大,全身為白色,有著像狐狸樣的腦袋,額頭上有手杖型紅斑,十分帥氣。

稱呼:貓咪老師(夏目貴志、多軌透)、喵喵老師(田沼要第一次對他的稱呼)、胖太(田沼要)、老師(夏目貴志)、貓吉(藤原塔子)、貓五郎(藤原滋)、小貓咪(名取周

一、多軌透)、毛茸茸軟綿綿(多軌透)、夏目家的貓(西村悟、北本篤史)、斑(其他妖怪)、斑大人(中級怪)、貓饅頭(柊)大白豬(泥鰍鬍子)、貓不倒翁(丙)、豬貓(一眾路人甲乙丙)、貓饅頭(名取周

一、柊)

2樓:影歌

貓咪老師真身--斑

貓咪老師招財貓形象

貓咪老師(ニャンコ先生 / 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 / ニャンコ センセイ)

真名:斑(まだら)

備註:動漫作品《夏目友人帳》中角色

聲優:井上和彥

顏色:主要為白色,後背和頭上分別有橘黃色和灰色的花紋

3樓:藍冰蝶

在原型時名叫斑(まだら),夏目管他叫貓咪老師,我們這些夏目的粉絲呢,管他叫娘口三三(日文諧音)

夏目友人帳裡的貓咪老師的名字是什麼?

4樓:小元寶

真名為斑copy,喜歡別人稱它為:貓咪老師,真實身份是一個高階妖怪。因為夏目在躲避妖怪的時候無意中跑入封印著斑的結界並無意中將結界破壞才得以解放。

起初為了得到友人帳以招財貓的形象作為他的保鏢與其在一起,可卻逐漸成為生活上於夏目相依相伴的朋友,被夏目看作為珍貴的家人。招財貓的形象是因為之前被封印在一隻招財貓的容器中,在夏目遇到危險的時候會變回強大的妖怪而將其保護。

平時形象:

主要為白色,臉上共有10條短短的紅色條紋,雙眼邊各有三條,臉頰兩邊各有兩條。後背和頭上分別有橘黃色和灰色的花火紋(招財貓形象)

妖怪形象:

變身後十分巨大,全身為白色,有著像狐狸樣的腦袋,額頭上有手杖型紅斑。對於變身後的模樣流傳的說法不一,如狐狸,狼,大型犬類等。但官方沒有給出具體回答。

人類形象:

可以變成任意人類的樣子,前提是仔細看過,最常用的是玲子的形象和在她形象的基礎上有些許改變的形象,也用過夏目的形象。

5樓:唯yi的小純潔

貓咪老師bai真身--斑

貓咪老師招財貓形象du

貓咪老師(ニャzhiンコ

dao先生版 / 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 / ニャンコ センセイ)真名:斑

權(まだら)

備註:動漫作品《夏目友人帳》中角色

聲優:井上和彥

顏色:主要為白色,後背和頭上分別有橘黃色和灰色的花紋

6樓:匿名使用者

斑,經常稱為貓咪老師

夏目友人帳中貓咪老師的原形到底是什麼

櫻落千年 他的原型出自妖狐 斑 是有名的日本古時傳說 民間廣為流傳的妖怪以下是妖狐的民間傳說原文。玉藻前 九尾狐 殺生石 玉藻前又被稱為是 三國傳來之金毛九尾狐 所謂的三國是指中國,印度和日本,大概是這妖狐曾經把這三國的文明搞得雞犬不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稱號吧。妖狐誕生在中國,傳說中它是陰氣的結晶品...

夏目友人帳中的cp,夏目友人帳中的CP

額,什麼意思呢.簡單來說夏目裡面也沒有很突出的女主有的話也就是夏目玲子了,所以大部分還是bl的cp哈最主要的就這三個 斑夏 老師x夏目 名夏 名取x夏目 田夏 田沼x夏目 嘛,第三季要出了,真是快樂瘋了,於是根據漫畫來看,第三季播了後可能會出現個 的夏 的cp,畢竟的場是大boss嘛不過看漫畫的同胞...

你願意嫁給《夏目友人帳》中的夏目嗎

em小昂 當然,他那麼善良,那麼溫柔,那麼體貼,那麼懂事,那麼 不好意思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總之,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