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申克的救贖》中插曲叫什麼名, 肖申克的救贖 中安迪在獄中放的那首歌曲是什麼?

2022-08-12 10:50:18 字數 1339 閱讀 1171

1樓:紅袖

第12個,相思布魯斯

<肖申克的救贖>中安迪在獄中放的那首歌曲是什麼?

2樓:常山趙子龍

歌曲是莫扎特的歌劇《費加羅的婚禮》中的第二十一曲伯爵夫人和蘇珊娜的小二重唱《canzonetta sull'aria》。中文翻譯:晚風輕拂樹林,西風頌,多麼溫和的西風,傍晚的風是多麼輕柔。

結尾的"謹此紀念亞綸格林"中的allen greene是導演frank darabont的經紀人,在影片完成的前夕死於aids的併發症。

《肖申克的救贖》是美國作家斯蒂芬·金的中篇**,也是其代表作。收錄於**合集《四季奇譚》中,副標題為「春天的希望」。

該作講述銀行家安迪,被當作殺害妻子的**送上法庭。妻子的不忠、律師的奸詐、法官的誤判、獄警的凶暴、典獄長的貪心與卑鄙,將正處在而立之年的安迪一下子從人生的巔峰推向了世間地獄。

而獄中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迫使忍無可忍的安迪終於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越獄而出,重獲自由。當翌日典獄長開啟安迪的牢門時,發現他已不翼而飛,預感到末日來臨的典獄長在檢察人員收到安迪投寄的罪證之前,畏罪自殺。

肖申克的救贖裡面的一首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首歌canzonetta sull'aria,qq**可以搜到

《肖申克的救贖》裡面那段美妙的女高音是什麼曲子?誰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歌劇取自莫扎特的《費加羅的婚禮》,該唱段的名字叫《今夜的風多麼柔和》(還有幾個名字如《晚風輕輕吹過樹林》),伯爵夫人和蘇珊娜的二重唱,明亮的女高音甜美動人,恍如天籟。 電影裡使用了紐西蘭女高音歌唱家吉麗·特·卡娜娃和義大利女高音歌唱家米萊拉·弗雷妮的演唱錄音。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安迪在監獄裡放的義大利歌曲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迪放給全監獄聽的是莫扎特的《費加羅的婚禮》裡,伯爵夫人和蘇珊娜的二重唱"西風吹拂"(義大利語:canzonetta sull'aria).

6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歌曲diva song

7樓:阿迪小胖胖

莫扎特創作的四幕喜歌劇《費加羅的婚禮》

[肖申克的救贖][1994][劇情/犯罪][美國]

提取碼: 9kiw

肖申克的救贖中 安迪在監獄放的歌曲的名字叫什麼?屬於什麼型別?歌劇?

8樓:雛菊小姐

叫marriage of figaro《費加羅的婚禮》:

肖申克救贖 影評,肖申克的救贖影評賞析

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影視作品,主人公被冤枉殺害自己的妻子,入獄,被欺辱,隱忍,結交朋友,運用自己的能力,利用獄長的貪慾和對自己的信任,終於一步一步逃離那個讓他做了十幾年牢的地方。這部影片表面演的是主人公被冤枉入獄,遙遙無期的日子,其實對映出的是現實中的一些人,當面臨真正的困境絕境時的反轉能力,以及自我...

肖申克的救贖什麼意思,肖申克的救贖 表達什麼意思

你說的是部電影吧!中文片 肖申克監獄中所管的犯人,說到底有幾個有罪呢?救贖 本是用在改造犯人的,但本片頗具諷刺意義的將最後被 救贖 的換作了真正的壞蛋典獄長,而讓原本清白的安迪重獲了自由。而安迪最後卻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了對自身的 救贖 典獄長確是為上帝所收容去了。影片中典獄長用來掩蓋他的罪惡的黑...

肖申克的救贖這片子好看麼,《肖申克的救贖》這本書好看嗎?大概講什麼?

很多電影排行榜上都是前幾名的電影,評分很高,推薦看一下。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是由弗蘭克 達拉邦特執導,蒂姆 羅賓斯 摩根 弗里曼等主演。該片改編自斯蒂芬 金 四季奇譚 中收錄的同名 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 希望 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 高度強調紀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