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不反芻怎麼辦求高手解答,牛不反芻怎麼辦呀,求高手

2022-08-12 10:40:19 字數 2811 閱讀 9136

1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在嘴裡橫一根新鮮的樹枝棍,拴在腦後,它自然就咀嚼反芻了

2樓:一酥小莎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1。食醋1000毫升e799bee5baa6e4b893e5b19e31333332633637、神曲250克、硫酸鎂500—700克,先用開水泡調神曲,再加入醋及硫本鎂,與適量清水內服。

方2。食醋1000毫升、蘿蔔籽(磨粉)200克、香附子40克(搗爛),混合加水2000毫升內服。

方3。食醋1000毫升、小蘇打250克,各加適量溫水,先服小蘇打後服醋

方4。臭椿皮250克、蘿蔔莖葉500克煎湯2升,土鹼65克、白酒250~300毫升混勻內服後,再服陳醋1-5升,大牛1次內服。方5。

食醋]000毫升、食鹽100克、食油500毫升,加水適量混合,大牛1次內服。以上5方主治牛瘤胃積食。

方6。醋300毫升、大蒜150克(搗碎)、香油200毫升混合,大牛1次內服。

方7。食醋1升、硼砂30克(研末)混合,大牛1次內服。

更多4條

牛不反芻怎麼辦呀,求高手

3樓:酒風丶學長

牛做寵物養你也是蠻牛的 , 牛天上就有一套能反芻的系統 , 你只要把它餵飽了 , 飽了以後它還會吃一點 儲存起來供餓了再反芻 , 除非這頭牛變異了 ,或者是你沒讓它吃飽 (先填肚子再儲備口糧)

4樓:

點選這裡接受好資料

點選這裡接受好資料

點選這裡接受好資料

紛紛好奇地開始四處打探——:

1,紛紛好奇地開始四處打探——,快速找到了人群之中的洛根,或揮刀攻向肖恩的五人.

2,把聯盟都搬出來了, 「準備什麼時候回卡洛王國?」,」陸恪還是禮貌地解釋了一句.

3,會是什麼水準?」,壞人是用來鬥智鬥勇的,新奧爾良聖徒和舊金山49人手中都只剩下兩次暫停機會.

「那你準備前往什麼地方?」。

5樓:農村知識通

回答對於由飼養管理不當或牛消化功能問題引起的反芻不正常,**時應堅持一消導、二調理、三健胃的原則。

1、消導:

當牛出現反芻不正常時,瘤胃內肯定會滯留大量食物,若不能及時排出會造成瘤胃脹氣以及酸中毒,最終將會危及牛的生命健康。可採用液狀石蠟油500~1000毫升+魚石脂5~10克+酒精100~150毫升+溫水適量一次灌服,也可採用人工鹽、硫酸鎂或硫酸鈉等藥物進行緩瀉消導。

對患牛進行調理同樣是至關重要的一步,首先需要停喂黴變飼料、劣質飼料,並適當減少精飼料喂量,可喂一些容易消化的優質青乾草;其次需要改善飼養環境,儘可能使患牛處於一個乾燥、溫暖、衛生、舒適的環境內;最後天氣允許的情況下,可將患牛牽到外面增加光照與運動時間,進而達到增強消化能力的目的。

對於此類牛可先根據大小灌服適量的碳酸氫鈉溶液,同時靜脈注射5%葡萄糖注射液1000~1500毫升(補水、能量)、複方氯化鈉注射液500~1000毫升(補水、電解質平衡)、5%碳酸氫鈉注射液500~1000毫升(防止酸中毒)、10%高滲氯化鈉溶液300~500毫升(興奮瘤胃蠕動)、維生素b1注射20~30毫升(促進消化)、atp注射液30~50毫克(補充能量)。當牛反芻有所恢復時,便可減少或停止用藥,轉而進行調理、健胃來進一步**。

更多3條

牛不反芻怎麼辦

6樓:譚禮麗

有可能是微量元素缺乏,應及時補充微量元素促進牛生長髮育,我家牛用凡特施特的牛專用微量元素預混料效果不錯

7樓:邢在賓

一天不喂草、到晚上就喂一點水

8樓:小王很高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當牛出現反芻不正常時,瘤胃內肯定會滯留大量食物,若不能及時排出會造成瘤胃脹氣以及酸中毒,最終將會危及牛的生命健康。可採用液狀石蠟油500~1000毫升+魚石脂5~10克+酒精100~150毫升+溫水適量一次灌服,也可採用人工鹽、硫酸鎂或硫酸鈉等藥物進行緩瀉消導。

當牛超過48小時不反芻時,大家便需要格外注意了,此時滯留於瘤胃內的食物很可能發生酸化,進而則會造成牛酸中毒的發生。對於此類牛可先根據大小灌服適量的碳酸氫鈉溶液,同時靜脈注射5%葡萄糖注射液1000~1500毫升(補水、能量)、複方氯化鈉注射液500~1000毫升(補水、電解質平衡)、5%碳酸氫鈉注射液500~1000毫升(防止酸中毒)、10%高滲氯化鈉溶液300~500毫升(興奮瘤胃蠕動)、維生素b1注射20~30毫升(促進消化)、atp注射液30~50毫克(補充能量)。當牛反芻有所恢復時,便可減少或停止用藥,轉而進行調理、健胃來進一步**。

提問你好!牛感冒了,不吃不反皺,四天了,糞便有呢回答當牛超過48小時不反芻時,大家便需要格外注意了,此時滯留於瘤胃內的食物很可能發生酸化,進而則會造成牛酸中毒的發生。對於此類牛可先根據大小灌服適量的碳酸氫鈉溶液,同時靜脈注射5%葡萄糖注射液1000~1500毫升(補水、能量)、複方氯化鈉注射液500~1000毫升(補水、電解質平衡)、5%碳酸氫鈉注射液500~1000毫升(防止酸中毒)、10%高滲氯化鈉溶液300~500毫升(興奮瘤胃蠕動)、維生素b1注射20~30毫升(促進消化)、atp注射液30~50毫克(補充能量)。

當牛反芻有所恢復時,便可減少或停止用藥,轉而進行調理、健胃來進一步**。

這樣子操作

提問你說的這是什麼啊

問你是什麼原因

感冒了,怎麼還不吃呢

也不反皺

回答這是牛的自我調節

可以看看獸醫,但是不拉稀就沒什麼大事

提問健胃的藥都給了,還是不行

回答不要給他吃人的藥

不要先給他的積食給整出來

要不然他就不願意吃東西

更多14條

牛不反芻怎麼辦,牛不反芻不排便怎麼辦?

不會吧,牛一般都反芻的。莫非你的牛變異了。不過只要它身體健康,就別管它了。你的牛一定是病了,查到點資料 1 溫水喂牛防胃癆 冬末春初,天乾物燥,飼餵牛的草料幹 水缺,牛胃 火 盛,停留在瓣胃裡的飼料水分大部分被吸收了,使瓣胃失去了正常的消化功能,漸漸地精神沉鬱 食慾減退 不反芻,還出現體溫升高 呼吸...

小牛不反芻怎麼治療,牛不反芻不排便怎麼辦?

主要是由於飼養管理失當,長期大量飼餵含粗纖維多的乾硬飼料,或飼餵糠麩 糟粕及附著大量泥沙的飼料,加之飲水不足致牛體內火盛,使停留在瓣胃裡的飼料缺水而滯留於瓣胃小葉裡難以下行,最終形成瓣胃阻塞,進而使瓣胃失去正常消化功能,引起百葉幹病。主症 精神沉鬱 食慾不振 反芻減少 瘤胃積食或脹氣 糞幹 鼻鏡乾燥...

牛吃食鹽中毒怎麼辦,牛食鹽中毒怎麼辦?

牛食鹽中毒是因為吃進過量的食鹽而引起的。其中毒症分為最急性 急性和慢性等型別。最急性中毒病牛,肌肉震顫,興奮奔跑,接著昏迷,心力衰竭,很快就死亡。急性中毒的病牛,一般在吃過多的食鹽幾小時到數天發病,症狀為食慾增大,吃得多但便祕 少尿,對周圍的環境反應冷淡,無目的來回走動 轉圈,口吐白沫,有間歇性痙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