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便祕怎麼辦求大師解答解答

2023-01-16 21:20:13 字數 674 閱讀 3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是指糞便在腸內滯留時間過久,祕結不通,排便週期延長,或週期不長,但糞質乾結,排出艱難,或糞質不硬,雖有便意,但便而不暢的病證。中醫學認為燥熱、氣鬱、陰寒、氣虛、血虛、陰虛、陽虛體質人群容易出現。我來說兩句實在一點的。

告訴你改善便祕小祕訣1.熟香蕉2.核桃3.

柚子、葡萄柚:午晚飯後,吃半個或一個葡萄柚,吃到通便順暢為止。4.

地瓜飯地瓜,味甘性溫,能滑腸通便,健胃益氣。含有較多的纖維素,能在腸中吸收水份增大糞便的體積,引起通便的作用。祕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便祕可以飲食中增加紅薯,每天1至兩根,長期吃。

經常吃點豬血腸、血豆腐之類的豬血製品。感謝美國的沋潤挌,讓我擺脫了困擾,用了段時間了症狀消失了。要是在便宜點就更好了。

一定記得滿意最佳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的話,早上刷完牙,(吃早飯之前)就喝一杯鹽溫開水,鹽量千萬不能多,會得高血壓,鹽量要控制在你喝水的時候感覺不到鹹味就好了,水量至少500ml,一次性大口喝下去,效果很明顯,還**哦.--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3樓:mvp木頭人

起床喝杯水,多吃香蕉

4樓:語言聰明

多吃水果,多喝水。

按揉肚子(左下到右上)

習慣性便祕怎么辦求大師解答解答,習慣性便祕怎麼辦 求大師解答 解答

便祕的話,早上刷完牙,吃早飯之前 就喝一杯鹽溫開水,鹽量千萬不能多,會得高血壓,鹽量要控制在你喝水的時候感覺不到鹹味就好了,水量至少500ml,一次性大口喝下去,效果很明顯,還 哦.習慣性便祕怎麼辦 求大師解答 解答 習慣性便祕怎麼辦 求大師解答 解答 便祕食療方法 1 綠豆芽500g絞汁或煎清湯飲...

便祕怎麼辦快速治療求大師解答解答

治便祕方法 每天早晨空腹溫白開水4至5杯 加一小勺蜂蜜 每天要堅持,增水益通,不能以賴藥物,不能喝酒,忌辣的,油膩的,油炸的,忌生冷,大雞大魚大肉經量少吃,多吃粗糧,多纖維的食品,多吃些蔬菜,多吃容易消化的食品.與病症 便祕 相剋的食物有 蓮子,栗子,高梁,豇豆,大蒜,辣椒,茴香,花椒,肉桂,炒蠶豆...

手習慣性脫臼怎麼辦

根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表 第四條 骨 關節 滑囊 腱鞘疾病或損傷及其後遺症,骨 關節畸形,習慣性脫臼,脊柱慢性疾病,慢性腰腿痛,不合格。下列情況合格 一 輕度胸廓畸形 潛水員除外 可自行矯正的輕度脊柱側彎 駝背。二 單純性骨折,一年後,復位良好,無功能障礙及後遺症。三 大骨節病僅指 趾 關節粗大,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