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便祕患者,怎麼樣在日常生活的飲食與起居注意

2022-12-05 12:55:15 字數 800 閱讀 2579

1樓:

少吃大米白麵這些的東西,多吃玉米麵粥,燕麥粥。然後每天早上喝一杯淡鹽水,晚上睡前喝一杯蜂蜜衝的溫水,很有效。

另外飲食上要儘量多吃水果,如果是老人就不要多吃生冷的水果,每天各樣水果少量吃一些,比如香蕉,蘋果這種普通的,像梨,葡萄等要少吃。其他多補充蔬菜就可以了。

2樓:

你好看了你的補充,想問一下你的老人每天散步嗎?

每天不要讓老人吃的太飽了,你可以讓他多餐少食我看樓下的香蕉偏方還可以的.

不要吃的太油膩了,要清淡些不要吃的太鹹了那樣對老人不好.

睡的不要太晚起居和飲食一定要有規律,人老了脾氣有時象個孩子一定要有耐心.可以哄他或騙他(前題一定要是善意的欺騙),不要讓老人生氣.

3樓:寧靜致遠樂活人生

多吃粗糧,蔬菜,水果.必要時適當補充膳食纖維.多喝水

4樓:今天擺渡了沒有

便祕(大便燥結、排便難或幾天無大便):用煮熟的香蕉一碗,去皮後加入蜂蜜5錢吃下,一日一次,一次見效,3日可愈。忌田螺、洋蔥。

5樓:

1、多喝水!

2、多吃含纖維的水果和蔬菜!

6樓:原創文房

每天喝300-400g的酸奶(必須是帶有活菌)能預防便祕,還有很多其他的功效:

詳情:http://hi.

癲癇病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些什麼

癲癇根據不同原因有不同的注意事項。但所有癲癇最可靠的預防就是按時 按量地服用抗癲癇藥物。一旦確診了癲癇,就要控制發作,預防驚劂的再發,越早治越好。因為,發作的次數越多,時間越長就意味著對原有癲癇灶的增強。有些癲癇病人和家屬對抗癲癇藥物 的顧慮似乎大於癲癇發作本身,寧可發作幾次也不願意吃藥。其實,發作...

潮陽實驗學校的日常生活是怎麼樣的

關鍵你是去讀幾年級的?如果是初中小學啦,那日子就很輕鬆啦!如果是高中呢,如果你想拼出點成輝煌來,那基本上你的日子就是書本了。早晨五點五十分起床,然後到操場集合,差不多到六點半,就做早操,冬天則是晨跑。之後是早飯,一般早飯後大家都會利用時間在早讀課前晨讀。然後就是一般流程的上課,到十一點三十五分下課,...

孫儷曬日常生活照,孫儷與鄧超感情怎麼樣?

孫儷和鄧超的感情一直很穩定,多年來從來沒有出現過緋聞和其他負面訊息,是娛樂圈典型的模範夫妻。娛樂圈下來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在這邊明星夫妻的感情似乎都很難長久,分分合合早已成為家常便飯。不過在這眾多的明星夫妻當中,鄧超和孫儷就如同一股清流一般,讓大家認識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多年來始終不離不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