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而立之年的你現在生活怎麼樣

2022-11-18 15:35:07 字數 799 閱讀 2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切都還可以,我比較容易滿足,也會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小心願。工作穩定,雖然有波折,不過還是喜歡現在的工作。父母親人們都還好。‍‍

2樓:回憶

得到了北京戶口,一年半的時間我拼命的工作,收入很好,月薪達到8000,可是,今年年初,嫁到無錫,為了他線一辭職到無錫,重新開始創業。

3樓:熙熙

北京國企財務做沒前途的會計,別人眼裡混的可以,自己不然,工作內容重複,沒有挑戰,合同期滿之前不跳,期待外派。

4樓:尹朶月

做軟體開發,在長沙,事業單位,工資在長沙應該算不錯叻,4-5k左右,但是確實滿討厭長沙這個城市的,同事都是些沒性格的人,老古董那種,討厭事業單位的工作氣氛。

5樓:熙熙

‍‍目前生活的很平淡,白天工作上班,晚上學習、散步或者聊天,週末早上會去跑步。除了偶爾會想起來前任,心中略微有點苦楚。認識了幾個小姐姐小妹妹,挺高興的。‍‍

6樓:巫娟麗

一個北方人來到上海所有的不習慣都未曾體驗過,可能是我的適應能力比較強。唯一的遺憾,是上海的麻辣燙有些小家子氣。

7樓:抽轉組

在北京的一家國企,想跳回廣州,這是早晚的事情,只是覺得還想在這裡多學點東西。算是處於工作不如意中。

8樓:切斷了

經近2個月了一直賦閒,高不成低不就,前幾天海信面試做銷售800元/月,我還覺得低,可人家還不要,鬱悶啊。錢包越來越癟,生活越來越鬱悶。

27歲孫興慜身價過億現在生活怎麼樣

亞洲足球與歐洲和南美的差距很大,但這些年來一直在進步。不少球員都非常出色,能夠在歐洲五大聯賽踢球。例如,我國選手武磊在西甲隊西班牙人踢球,他也是我國唯一在五大聯賽效力的球員。韓國也有可以被稱為 亞洲球王 的優秀選手。他是亞洲足聯今年的海外球員孫興慜。亞洲球王孫興慜身價過億,女朋友比他大6歲,身材好,...

現在中國人在生活上的心態是怎麼樣的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心態,但主流心態大多是現實的,只要把日子過得好了,生活順了,這就行了。旁觀心理 中國人大都是 看戲的不怕臺高。世上許多事,不論事好事壞,好像與自已沒有多大關係,自已只管袖手旁觀,像看戲一樣。如果事情好了,自已自然要有一份,事情要是不好了,自已也只不過是個旁觀者,與自已也沒有多大關係...

現在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心理承受能力怎麼樣呢

經過過太多的苦難,心理承受能力越來越強,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能從容應對。雖然現在生活壓力很大,但是我們不能自暴自棄,你想一下誰的一生沒有坎坷,誰的一生又是一帆風順呢?平常感到壓力大的時候,你可以找個時間去一些大自然感受一些清新的空氣放鬆一下心情。世人皆苦,每個人都有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壓力。這個時候需要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