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刻苦的學生現在怎麼樣了?

2023-05-11 13:05:09 字數 3100 閱讀 5450

1樓:納納嗚

就是我們班以前有個很刻苦的男生,她是近視的,然後他學習刻苦不過他的性格比較內向,後來好像考上高中了,不過就沒有什麼了,他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興趣愛好,除了讀書就是讀書,我覺得這樣也不好。

2樓:娜樣

我曾經見過兩種最刻苦的學生的樣子,都是在高中那段時間。

第一位是一個男生,他很愛學習,很愛看書,人也很聰明,他每天的多半時間都是用來學習的,他還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籍,在高中那段時間,可以說,很多人都在忙著提高自己的分數,馬不停蹄的看著需要學習的課本,沒日沒夜的學習做題,背知識點等等一切聽起來的都很繁雜的內容,甚至有的時候都會覺得有些枯燥。但是這個男生記恨不一樣,它既不耽誤學習可以提高分數的知識課本,也不耽誤他看課外書,曾今還有很多同學幼稚的問過他,為什麼你不學習可以為你提高分數的東西,幹嘛學這些沒有任何作用的東西呢,他卻很自信的,這些當然是很有用的,他可以培養我內在的東西,是短期內感受不到的,而且讓可以擴充套件我的視野,開闊我的眼界。而且他不是那種不學無術的人,他每天多半的時間都用來做這些,而且有什麼活動他也很積極的參加,積極參加各種他喜歡的,他愛打籃球,愛運動,愛跑步。

還喜歡**,每次帶著耳機聽**看書都是班級裡的一道亮麗的風景。他還喜歡與大家交朋友,是個很開朗外向的人,而且很善於溝通,可以說,大家都很喜歡他。

第二位,是一個女生,她也很愛學習,但是她真的就是每天除了學習,沒有任何事情可做,不愛交流,極其的內向,甚至可以說與大家都格格不入,每次考試考不好,就如同天都塌下來一樣,哭得一塌糊塗,嫉妒心也極強,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每天都獨來獨往的。但是即便她花了很多時間在學習上,但是總是不如那位男生。

而現在呢,他們兩個人更是天壤之別,男生很優秀,女生也不差,只是現在兩個人的生活卻相差很大,一個樂觀積極,當然就是那個男生,女生卻總是處於憂慮當中,二十幾歲的年齡,卻弄得像個黃臉婆一樣。可見一個人的性格對一個人的影響會有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我們班最刻苦的學生是一個成績很好的男生,每天5點多就到教室看書,晚上幾乎都是最晚走的,後來上了一個不錯的醫科大學,現在聽別的同學說在我們市的公立醫院做醫生,生活的很好。

4樓:我們支援貓推薦一下

我想起了相葉雅紀。

現在的學生到底有多辛苦

5樓:熱血足球

在生活中,父母應該注重工作和生活,孩子也應該考慮到自己的學業成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和壓力,希望父母能給孩子多一點關懷和鼓勵,同時也應該理解孩子的學習之路並不比自己容易。

6樓:奇聞異謎

讀書是你最好的出路,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找個穩定收入高的工作。只有這樣,我們一家人才能越過越好。否則的話,你就只能從事最辛苦、收入也一般的工作了,那時你將活在生活重壓之下,再難有無回天之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的寶貝兒,每天遊戲玩到轉鍾,還依依不捨……上了床還抱著平板,睡著了……

不過胃口也還好,每餐吃的不少,看看他一身肉……就知道了~~

老是叫他一起運動,就是不克~~ 擦,好想暴打他一頓?

8樓:十二畫

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為各種考試準備,聽老師和父母的嘮叨。

9樓:自卑的學生

早上5點多起來,晚上12點多才睡覺,作業還很多,還要背誦課文或內容,一天好幾在試卷還有很多練習題要寫背誦老師隔天就要查作業也是,沒寫還要寫檢討書,檢討就要寫好幾百字還要家長簽名,有時還會叫家長去學校,而且現在的學生學習壓力太大了,考不好還要被老師或家長說,而且還要上補習班呢!補習班還有很多作業呢!現在的學生是真的很苦的,希望大家多多體諒那些學生們!!!

10樓:悠30悠

關鍵不僅僅是辛苦,而且是越來越辛苦,比我小孩小一兩歲的一般提前學一年還有補習英語,小几年的小學生早已學到初中,從幼兒園開始補起,考試越來越難,分數越來越高,應試競爭成了惡性迴圈,教委再不作為的話中國大部分地區已不適合學生生存,不管當下的辛苦還是未來的競爭失敗的可能後果。反正我小孩現在已決定他不會要小孩,不讓小孩生下來受苦和抱怨,過大的壓力和純粹應試讓小孩漸漸失去幸福感。如果這樣比例的人多了,只有最上層和下層願意生育,中國會面臨兩極分化的社會問題。

強烈建議教委作為,規範各類機構學校特別是民辦學校的行為,最初就是這些民辦學校的為了謀利而違規行為導致的惡性競爭,對這些學校而言,讓人覺得對得起學費的最容易的方法就是壓榨學生的時間。

學生是不是很辛苦呢?

11樓:卓安青

我認為很辛苦。

1,首先是學生的壓力太大。學生自從進入學校大門那一刻起,就肩負著父母的希望,就關係著自家的聲譽。2,其次,就業壓力也是主要原因。

很多人都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就想通過學習來獲取更多的就業知識,就業機會,獲取更高的社會地位。3,教育制度的不健全。現在說什麼素質教育,真正能夠實施起來也是學生的福分,可是,老師,家長,還有學生自己都在為應試教育忙忙碌碌,搞得暈頭轉向。

4,學生自己也有原因。沒有好的學習方法,意志力不堅強,怕苦怕累等。

12樓:網友

學習本身就是一件比較辛苦的事,我們每一個人從無知到有一定的知識積累,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且需要自己一直堅持下去,所以學習是一件比較辛苦的事情。

你上學時期見到最刻苦的同學,現在過的都怎麼樣了?

13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上學時期最刻苦的同學,現在生活過得也不是很好,反倒那些整天不是很好好學習的同學,現在過得都很好,可能他們適應社會能力更強。

1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現在過得都不錯。因為他們已經養成了自律的好習慣,這對他們的生活和工作都有幫助。

15樓:乾燥溫度

你上學時期見到最刻苦的同學,他們現在過得非常不錯,該上211的上211,該上985的上985,我認為他們的前途一定非常無量的。

你現在怎麼樣了

我現在在東北生活很好,工作上和同事關係處的都挺好,業餘生活也很豐富,一切順利這裡的天氣也非常好不冷不熱的,有時間像過來玩吧,風景很美,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我現在是一家之主,四口人,吃喝拉撒睡都要錢,一天不幹都不行,生活壓力大,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不敢休息,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生活越來越好。祝福我吧...

諾基亞現在怎麼樣了諾基亞現在怎麼樣了?

現在的諾copy基亞非常 好用,安卓系統,拍照 bai質量非常好。系統純du 淨,從來zhi不卡頓,即使是驍龍660兩年前的中端手dao機,用到現在也絲滑流暢。系統優化特別好,不貴,卻用了蘋果手機才用的廣色域超視網膜屏,2018年的裝置就已經具備2019年iphone才出現的拍照深度融合技術。只是,...

你身邊長期吃素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我身邊長期吃素的人現在出現三種情況 1 生育能力降低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如果長期吃素的話,就會影響到自己的生育能力,因為長期吃素會影響到自己體內的內分泌,從而造成內分泌的失調,雌性激素分泌也會發生紊亂,然後造成生育能力受到影響。有很多女性朋友長期吃素就會造成自己懷孕困難,生孩子的時候也會非常吃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