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前最火的童星釋小龍,現在怎麼樣了

2022-01-02 11:08:50 字數 2479 閱讀 8407

1樓:可愛的宋仙女

曾經的功夫小子釋小龍現在怎麼樣了?還記得當年的小光頭嗎?

我相信這個cp是許多人的童年,釋小龍和郝邵文。他們曾給我們帶來過很多歡樂,真真的一對超級可愛的小光頭,他們一起合體演出過多部影視劇,甚至我的父母都認識這兩個孩子,釋小龍那些年拍了很多經典電影電視劇,《笑林小子》、《新烏龍院》、《龍在少林》等經典電影,後來又拍了《少年包青天》《少年黃飛鴻》、《九歲縣太爺》等熱播電視劇,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很多經典人物,演技都很出色。

在事業高峰的時候,釋小龍選擇完成學業。在完成學業並回到中國之前,他花了好幾年時間在美國進修。現在,史小龍已經長大了,身材上也變胖了一些,很多人都覺得他長殘了, 回到中國後,釋小龍依舊選擇了娛樂圈,回國之後的機會不太多,曾經與何潔的戀情倒是炒得沸沸揚揚。

釋小龍作為童星。後來堅持選擇了學業放棄輝煌的事業。儘管在完成學業回報後他遇到了困難,但他並沒有放棄並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

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我希望以前的「少林小子」能夠發光。肯定還會有第二春的!

小時候的釋小龍,小小年齡就頻繁電視上露相。他的功夫笛子不錯,行動乾淨利索。他有很多粉絲,他非常喜歡它。

隨著年齡的增長,感覺他身上的光環似乎變淡了,幸運的是,他會找到另一條前進的道路。隨著年齡的增長,小龍也成了大龍,相信他會像吳京一樣,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功夫天地。

2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當年的拿著奶瓶拍電影的孩子長大了。

3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隨著年齡的增長,小龍也成了大龍,相信他會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功夫天地。

4樓:戀雪

真是80後一代人小時候的回憶呀,但是不知道現在釋小龍怎麼樣了。

5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開武校開公司簡直不要太巴適,雖說不紅了可是人家找到別的發展方向了

6樓:蝴蝶結

與洪金寶合作,將出演軍人電影《黎明勳章》

7樓:popping坤

現在也是很好啊,家裡面是開武館的

8樓:

之前很火,現在也很好啊

9樓:做你的宋先生

現在也是在拍戲啊,家裡面還有武館

10樓:看人文傳奇

童星境況對比,張一山楊紫大火釋小龍郝邵文銷聲匿跡

11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他現在很少拍戲了,不是去留學了嗎

以前的影視童星釋小龍現在在幹什麼呢?

12樓:婷婷意銘

現在依然在拍戲,11年央視開年武俠大戲《七種**之孔雀翎》就是釋小龍出演男一號,稱之為轉型之作,並有大陸頭號「功夫王子」之稱;成立了自己的武術班底「龍門釋家」並且親自教學訓練;09年拍攝《蓋世英雄方世玉》飾演男二號,穩重成熟的洪熙官一角,該片預計在今年暑期播出;現在拍攝《自古英雄出少年》出演男一號鐵彪

總之我們還能看到他長大後的風采,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超女何潔在談戀愛- -

14樓:櫻子貼貼

《刀客外傳》9月上映 釋小龍何潔上演熒幕初戀

武俠喜劇電影《刀客外傳》日前在西北順利殺青,預計9月和觀眾見面。6月11日,該片在廣州舉辦首次**見面會,**大量精彩劇照和拍攝花絮。老戲骨羅家英、樑家仁傾情演出,網路歌手劉嘉亮、誓言等搞笑客串外,功夫小子釋小龍和人氣超女何潔獻出熒幕初戀也成為影片看點之一。

小時候很火的釋小龍,長大後為什麼不拍戲了?

15樓:積木魚

說到釋小龍的名字,00後可能會很奇怪,但是當談到釋小龍的傑作《烏龍院》,《青年包青天》等,很多人會立即想到這個人物。作為一個年輕的明星,釋小龍從小就出道了,他不僅受歡迎,而且形象更加經典。但是許多人仍然在乎他的生活,一個童星在他小時候很火,只要他長大後沒有外表變的不好看,就會慢慢的出現在娛樂圈當中。

16樓:e時光再燃

因為釋小龍選擇了其它的路線。並沒有選擇在娛樂圈發展。所以基本上不拍戲。

17樓:輕靈觸動

因為釋小龍在現在這個時代沒有好的資源,所以拍的戲就比較少了。

18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長大之後發現自己並不適合娛樂圈的道路,而且也沒有什麼資源找他

19樓:秋風體育

因為釋小龍已經不火了,而且現在基本上淡出娛樂圈了。

20樓:難掩的喜

他只是不想往這個方面發展,有別的事情要做,而且家境也不是很差,現在一直在享受自己的私人生活而已。

開元十八年前李白寫的樂府詩

李白 701年2月8日 762年12月 1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 謫仙人 漢族。是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 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 李杜 為了與另兩位詩人李商隱與杜牧即 小李杜 區別,杜甫與李白又合稱 大李杜 其人爽朗大方,愛飲酒作詩,喜交友。李白深受黃老列莊思想影響,有 李太白集 傳世,...

五十八年前今天是農曆多少號

2020 58 1962年 今天 2020年3月3日 58年前 1962年3月3日 公曆 1962年 03月 03日 農曆 1962年 正月 廿七 壬寅年 壬寅月 庚子日 生肖 虎 星座 雙魚座 今天是農曆多少 今天是農曆 六月十八 星期二 2017年07月11日 東方尚英 豔陽紅 回答 今天是農曆...

為什麼現在火起來的還是十年八年前的老遊戲

十年八年前的老遊戲能運營這麼久還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芴憂傳琦 網遊試試不一樣的感覺 很簡單,打完老,都不要過隱藏的門。然後從左邊爬到箱子最高處,輕功飛過去,它是沒有卡頓過門的感覺的。飛過去之後,三個放珠子的柱子是顯示同時可以按f的。不要去急著開,需要三個人同時按f一起開,是不消耗珠子的。boss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