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在最火的組合

2021-10-06 23:28:21 字數 872 閱讀 604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下圖吧。不過東方神起因為解散事件,現在在走下坡路,只是因為之前的累積還排在第一吧。所以現在最火的,從第二開始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一樓二樓的都是正解!

粉絲俱樂部的人數(就是二樓那張圖)的確可以反映各大組合的人氣,但並不是全部,因為有很多人限於經濟原因(比如小學生)和上網情況(中、老年人)是不會加入俱樂部的(俱樂部要收費的)。

東方神起已經解散,即使人氣再高,今後也不可能再有活動了。而ss501由於金賢重和樸政玟的跳槽也面臨解散,而且他們只是年頭長久一點,所以積累下了不少粉絲,在韓國的活動並不太多。

要說這幾年的韓國樂壇,東方神起是統治地位。以活躍度來說,07、08年是bigbang和wondergirls的天下。如今這兩支組合都在國外發展。

到了09年和今年,韓國樂壇已完全是2pm和少女時代的天下了!

少女時代開創了韓國女子組合的紀元,是有史以來唯一一個能與男子頂級團體拼實力的女團,而2pm 09的兩首主打深入人心,即使隊長宰範因「辱韓事件」離開,對他們整體人氣上升的影響也不是很大。

而且2pm和少女時代分別被選為2023年上半年度最佳男女組合,在韓國人氣超高!

bigbang是一個傳奇,他們的人氣永遠不會下降。

綜述,這三隻組合才是如今韓國最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要死呀!!!…

最紅的當然是東方神起了!!!…

永遠都是!!!…

4樓:蓶尐籹

男團 2pm bigbang

女團 少女時代

5樓:化暮昀

bigbang

2pm2ne1

韓國組合最火的歌曲大全100首,現在最火的韓國歌曲

這個問題 要怎麼說 我知道 差不多200個韓國組合 別說100首 500首都沒問題 你隨便說一個 組合至少四個人以上的組合 9個人一下的 我全都知道。exo 咆哮 抄 overdose 2pm hands up bai一天到晚只想著du你 bigbang zhifantastic baby 謊言 2...

現在最火的韓國男明星全都有誰,現在最火韓國男女明星分別是誰?

現在的全球十大bai美男排名du 較前的二十個韓zhi國藝人是 1樸海鎮 2.李準基 3.金楨勳dao 4.金賢重 5.金在內中 6.鄭允浩 容7.g dragon 8.top 9.李民浩 10.樸有天 11.沈昌珉 12.金希澈 13.李東海 14.圭賢 15.李東旭 16.晟敏 17.崔始源 1...

現在韓國最紅的組合是那個

2006年yg entertainment重點新人組合bigbang bigbang為宇宙大 之意,寓意bigbang這個組合對於韓國歌謠界具有相同的影響 他們與眾不同的 風格感染著每個人。外貌與實力兼備的bigbang,五位成員分別為gd 太陽 勝利 大成和t.o.p。2006年8月19日於韓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