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詩中帶《易烊千璽》的藏頭詩,寫一首關於易烊千璽的藏頭詩

2021-10-06 22:33:58 字數 3010 閱讀 8217

1樓:馮鈞圖門振博

《歸暮》

舞盡霓裳曲,

神魔鬼魅狐,

易得天下路,

烊時人歸暮,

千里江如滸,

璽為寶中玉。

多說一句,這些大多都是現代人合成的,並非李白真跡,娛樂一下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寫一首關於易烊千璽的藏頭詩

2樓:貝毅穆飛宇

易生帥氣本超群,

烊日照耀更瀟灑。

千快無需在寂寞,

璽樂今生你有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聖道古之訓

烊燭綿綿映浮雲

千秋百歲傳於今

璽玉純淨世人心

用易烊千璽我愛你做藏頭詩

4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跨越千年的靈魂羈絆

一段千年的單戀,男方是秦始皇,然後一個美麗的妖狐愛上他,久經磨難,妖狐褪去妖身去接近他,終於以天人的容顏獲得大帝的眷念,但妖狐卻只有短暫的時光,為了挽回她的生命,大帝求仙問藥,融九州之鼎鑄銅俑守護戀人,在金棺上蓋上了玉璽,終於還是在傷痛中分離,強大的秦王朝也滅亡了。

時過二千多年,被封印在金棺中的妖狐一縷不眛仙靈甦醒過來,重生在一個普通的都市女孩身上,卻發現物是人非,但憑著冥冥中天意,在一次演唱會上發現了始皇帝轉世之身,但卻再也不認識妖狐,妖狐傷痛難忍,寫下了傷感的詩篇……

現代詩:

易老的是美人的容顏

烊銅沸金也無法將那一刻鑄煉

千萬次的沉淪啊,萬千回的眷念

璽綬上鐫刻著不老的詩篇

我願化為一組音符去奏響那

愛的華章,一唱千年

你,可曾聽見?

古詩:易老傷春美人顏

烊銅沸金祈鑄煉

千年風霜猶未改

璽綬華章始乃現

我心未悔君已遠

愛怨交織暗自憐

你唱我和終一妄

悠悠千年化殘篇

易烊千璽,始皇帝嬴政轉世之身,今世於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為體驗世間百味,投入演藝事業,天賦驚人,成為少年成名的中國歌手。是tfboys成員之一 。

2023年,易烊千璽首登電視熒屏,開始參演綜藝節目,並先後接拍多部影視劇、廣告、mv等。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於2023年退出。2023年1月發行個人首支單曲《夢想摩天樓》。

2023年8月6日,易烊千璽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 ,陸續發行《heart夢·出發》《魔法城堡》《青春修煉手冊》三張ep及《寵愛》《樣young》《大夢想家》《剩下的盛夏》《love with you》《少年說》等單曲 。

2023年,易烊千璽為馬克·奧斯本執導的法國動畫電影《小王子》中男主角“小王子”配音。

5樓:彭凌晴

易見行人易別離,

烊馬群中覓人道。

千官暖熱李令閒,

璽南東北競無際。

我自懷私欣所便,

愛子臨風吹玉笛。

你如玉徹天生成。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歌手。tfboys成員之一。

2023年,千璽加入“飛炫少年”組合,於2023年退出。2023年1月發行個人首支單曲《夢想摩天樓》。2023年8月6日,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1] ,陸續發行**《heart夢·出發》[2] 、《魔法城堡》[3] 、《青春修煉手冊》[4] 。

2023年,以組合身份先後演唱電影《我就是我》主題曲第二彈《想唱就唱》[5] 、動畫電影《洛克王國3:聖龍的守護》推廣曲《魔法城堡》[6] 、步步高家教機廣告主題曲《為夢想,時刻準備著》[7] 、**電視臺大型電視公益節目《開學第一課》同名主題曲《開學第一課》。

6樓:易家思思醬丫

易言心中莫有汝,烊蕩芳兮愁無淚,千言萬語匯於中,璽怕人去樓空了,我夢赤城復又來,愛終與卿道,你渦藏笑顏天堂

7樓:匿名使用者

易水東流無盡期

千點斕斒噴玉驄

璽殿連雲接爽溪

我皇盛德苞六宇

愛此山花四五株

你落平沙翔林意

8樓:侔色揣稱

易得明月江上游,

烊金嵌玉彩蘭舟。

千鶴驚起翩飛去,

璽書連城故難求。

我願相思逐水流,

最是百轉寄思愁。

愛伴君心共羽化,

你可願登玉人樓?

9樓:萌墨嗒

易朝明月易朝求,

烊始所思未所求。

千白百晝甚思念,

璽笑顏開宛轉回。

我亦伴君君何在,

愛在心裡口難開。

你若安逸甚中好。

10樓:

哦尼噢噢噢摸摸哦哦弄倪敏旅途歐尼後母

易烊千璽和張雅文的藏頭詩該怎麼寫

11樓:使用者名稱持之以恆

易烊千璽愛不變

烊金步搖心花綻

千山萬水痴愛言

璽玉無暇水雲間

和風細雨佳景園

張燈結綵歡愛綿

雅姿秀慧佳紅顏

文情愛盼真心戀

相濡以沫今生緣

愛意痴心鴛鴦羨

一生結緣情愛願

生華麗人璐瑤伴

一生幸福宿命連

世樂鳴玉情金堅

12樓:記易最深處

易烊千璽愛張雅文!我祝福他們99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永遠在一起藏頭詩是李白的哪一首詩

13樓:

王岸斷處落花盡。

俊海深藍溪水流。

凱顏笑看紅塵破。

王涯池旁秋葉楊。

源冬飛霜雪舞天。

易思傷情往事隨。

烊許春看繁花落。

千秋萬載雲易灰。

璽玉淨清心已逝。

加憐深愛情歸處。

油落終潔唯成傷。

歸墓李白舞神易烊千璽,李白的哪一首詩中說易烊千璽是舞神

舞盡霓裳曲,神魔鬼魅狐。易得天下路,烊時人歸暮。千里江如滸,璽為寶中玉。這是一首詩,我在說說裡看見過 不錯哦 大大的贊 沒有這首詩的,用軟體的 李白的哪一首詩中說易烊千璽是舞神 歸暮 舞盡霓裳曲,神魔鬼魅狐,易得天下路,烊時人歸暮,千里江如滸,璽為寶中玉。多說一句,這些大多都是現代人合成的,並非李白...

誰能幫我寫一首於婷婷我愛你的藏頭詩

婷影宛若水中仙 婷立之後魚自沉 我在川上嘆紅顏 喜作詩賦為相逢 歡言告卿望情切 你已若銘刻心痕 單句不成詩,將 愛 化 喜歡 中國文學第一詩歌文學總集 第一部詩歌總集是先秦的 詩經 詩經 詩經 是中國古代詩歌開端,最早的一部詩歌總集,收集了西周初年至春秋中葉 前11世紀至前6世紀 的詩歌。第一部詩歌...

請幫我寫一首我愛周敏的藏頭詩

嗯,我再寫,等會,是我自己寫的 我情你意深滿樓,愛意綿綿蕩輕舟。周雅倩影蜻蜓舞,敏秀鴛鴦戲水悠。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