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韓國組合S ARP的,求韓國組合S ARP的資料

2023-02-05 08:40:03 字數 1247 閱讀 8971

1樓:有翅膀不想飛

2樓:米米仙蒂

李智慧(右)

2023年1月11日出生在漢城,血型為a型,身高1.67米,體重48公斤,東亞廣播大學廣播演藝系, 喜歡r&b ballad,鋼琴是她的拿手樂器.

徐智英(左)

2023年6月2日出生在漢城,血型為b型,身高1.65米,體重48公斤,慶熙大學**系,擅長彈奏鋼琴,復出後主演過《對不起,我愛你》中的女二號,大家應該有印象.

張錫炫(中下)

2023年10月26日出生在漢城,血型為o型,身高1.78米,體重56公斤,現就讀於東亞廣播大學廣播演藝系,最喜歡hiphop的**風格,鼓是最擅長的樂器.

chris kim(中上)

2023年1月30日出生於美國夏維夷,血型為a型,身高1.74米,體重48公斤,和張錫炫一樣喜愛hiphop,和「神話」的關係非常親密,吉他是他的看家本領。

s#arp的介紹

3樓:弓碧靈

s#arp,韓國組合,成員有李智慧、徐智英、張錫炫和chris kim。於2023年11月11日發行了第一張**the s#arp。

arp -s求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樓主要上網,那麼就是訪問「非本網」地址,就要通過路由器。

而路由器的arp表項沒有被arp -s(也就是靜態繫結),於是可以動態學習路由器的arp,所以你依然可以上網。靜態繫結也可以上網。綁錯了就不能上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用arp -d清除,apr -s只是繫結路由的ip和mac地址碼用的

6樓:邵金星

這個命令式繫結路由的ip和mac地址的,其實360裡就有這個功能,比這個命令好使多了

求韓國歌曲的名字

7樓:來自寶峰寺驚才風逸 的芥藍

是韓國混性組合the s#arp的靠近 。

8樓:

** 不對啊 你直接複製給我吧

求韓國組合FX鄭水晶的詳細,求韓國組合FX鄭水晶的詳細資料?

鄭秀晶,krystal,親姐姐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 fx組合中誰人氣最高 鄭秀晶在韓國人氣怎麼樣 本人認為人氣最高的還是茜妞啦 當然水晶在五個人中人氣也是排在前面的ing 我比較喜歡水晶跟小雪莉 我認為還是宋茜,畢竟她的出鏡率最高,綜藝節目參加的多,秀晶在韓國人氣也蠻高的,少女時代jessci...

韓國組合BIG BANG的詳細,韓國組合BIG BANG 的詳細資料

bigbang是2006年yg entertainment推出的重點新人組合。bigbang為宇宙大 之意,寓意bigbang這個組合對於韓國歌謠界具有重要的影響。五位成員分別為權志龍 gd 崔勝賢 t.o.p 東永裴 太陽 姜大成 大成 李勝賢 勝利 外文名 bigbang 韓文寫法 國籍 韓國 ...

韓國組合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是韓國pledis entertainment於2009年推出的女子組合,2009年1月17日,after school正式以首張單曲 new schoolgirl 出道。2010年年初,after school獲得了首爾歌謠大賞最佳女子新人組合獎。隊長 樸嘉熙是boa的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