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男孩不想讀書了,現在要幹什麼好

2022-01-02 11:08:51 字數 5378 閱讀 480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4樓:濤濤餜堔

不想讀書就逼著自己讀書。 14歲不讀書還能做什麼呢?年紀那麼小打工都沒人敢要你。

要是去做個服務員或是工地做小工,你也沒那個力氣。 沒文化沒力氣,除了讓父母養著,而且看你就鬧心,其他什麼也幹不了。出去混,很容易被人帶壞。

這個年去去社會最可能學到的就是些歪門邪道的東西,長大了也很有可能是一個讓所有人都討厭的傢伙。 如果不想讀書,那就去學一些專業,比如廚師,汽車修理,理髮,動漫,什麼都行,是去工廠做學徒,或是去培訓機構學習都可以,一定要學些技能。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14歲男孩不想讀書學什麼技術好?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4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0樓:禹英飆納哲

不論你想做什麼,需要你去發現你自己的價值,這個是別人幫不了你的,當你發現你自己熱愛的,你就會鑽進去,堅持幾年,你在這個領域就可能變成專家。你就牛逼了

11樓:浦念文樸邈

14歲出去打工還有些小,可以先學技術現在學技術的前景不錯,學汽修專業你自己選,喜歡什麼選什麼!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男孩子14歲不上學有什麼出路?

1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5樓:淡錢人

汽車行業引導截止2023年,中國汽車保有量近2.6億輛,其中私家車保有量佔比接近80%。全國汽車保有量超過一百萬臺的城市有66個,超過200萬臺的城市有30個。

北京,重慶,成都,蘇州,上海,鄭州,深圳,西安,武漢,東莞,天津這11個城市保有量超過300萬量,其中北京汽車保有量超過500萬輛。據調查,汽車維修人員平均年薪是在8萬元以上嗎,企業一般都提供食宿,轉正後,一類,二類維修廠,4s店都會簽訂正規的勞動合同,提供五險一金。維修人員的薪資是由基本工資+工單提成,基本工資四到五千,加上工單提成,做到三五年以上的技師,拿到一萬以上是很正常的薪資。

多勞多得,不勞不得的原則。國內現在汽車行業專業的技術人員還是特別的匱乏,主要是要求汽車維修人員能夠掌握大量現代化電子裝置的檢測診斷維修。特別是現在的4s店要求員工需要掌握 技術+管理+運營+心態四位合一的綜合型人才。

只有滿足以上條件才能提高員工接待客戶的滿意率,車輛的事故率也會降低,客戶的投訴率也能降低。同時也能帶動4s店的團隊發展,拉進與客戶的距離與信任,傳播技術的發展。傳統的學徒制,消耗時間長,學習不繫統,沒有良好的專業素養,不適用於現在汽車行業的用人標準。

國家也大力支援職業院校大力培養專業的汽車維修技術人員,中國現在還是發展中國家,還需要大批量的產業型技術人員,特別是汽車行業,國家財政還專門設立專業的國家助學金,讓更多的學生有學上,有技術可學。 新能源行業2023年,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381萬輛,佔汽車總量的1.5%,與2023年相比,增加了120萬輛,增長率近46.

05%。而且連續三年位居世界第一。目前國內各大一二線城市新能源車輛各方面配備相當完整,排名較前的城市有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杭州,天津,鄭州,長沙,青島,成都等各大城市。

隨著新能源車輛的逐年遞增,新能源人才也出現了較大的需求。專業的新能源維修人員難以滿足當前行業發展。人才的不足跟不上企業的轉變和推進,二者之間難以形成相應的聯結。

所以新能源技術人員有著較大數量,且較長時間的人才需求。新能源汽車維修人員相比燃油車維修人員,技能型更強,標準更高,從業的工作環境相對也會比較乾淨衛生 。薪資待遇也有優勢,現在新能源4s店裡邊只要能夠獨立完成車輛的檢測診斷維修,薪資標準是7千至1萬。

如果燃油車技術您也會,新能源技術您也會,那就是您去選擇更優質的企業。

16樓:阿馬克老師

回答你好

14歲還在讀初中,還沒接受完義務教育,需要繼續讀書的提問你好,四歲男孩不上學能幹什麼?

回答如果因為特殊原因沒讀了,可以去學門技術提問學什麼技術最好?

回答關鍵是要學精通,學好了以後還可以開店做老闆廚師,汽修,電腦維修,手機維修

這些都不錯的

提問一般學技術要學幾年?

回答最少也需要個三五年的時間才能算是精通

提問沒有成本怎麼辦?

回答學藝不需要成本啊

比如去酒店廚房學藝,還給你發工資的

更多12條

17樓:長沙安馳名車維修保養中心

讀書是最公平的一次的機會,如果真的讀不進去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千萬不要在迷茫徘徊中蹉跎歲月,然後一不小心中年了還一事無成,然後進入不停的焦慮。

我是一個內向且自卑人,初二的時候因為家庭因素開始厭學叛逆從而導致錯過好的高中,人生錯過第一個重要的機會。後來通過家人介紹進入長沙永通4s店學習汽車維修,身邊的人都說未來汽車會越來越多這個行業市場需求會越來越大,是一個永遠不會淘汰的行業。

進入永通4s店工作了9年,從開始的600一個月到後面成為大師傅再到現在兒女雙全和在長沙擁有兩家汽修綜合店的小老闆。我很慶幸自己的堅持。選擇一個行業堅持兩年能成師傅,堅持5年能成為精英,堅持10年可以養家也實現自己的夢想。

十年磨一劍,能堅持能有清晰的方向。內向自卑的我可以,希望每一個迷茫的你也可以。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4歲的話是初中吧,首先年紀小還是應該學習,如果不想上初高中可以上技術類學校,學習技術,滿14週歲就可以註冊學籍,畢業了也有學歷而且還有一項技術在手,工作個以後的生活都有了保障

2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14歲不上學年紀太小了,如果高中不想上的話可以考慮去中職院校學個技術,再升個學歷,想好學什麼可以去專業的學校瞭解一下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4歲不上學可以學門技術,現在熱門的技術就是廚師了,學會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穩定,日後有發展前景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不考慮花一定時間學一門技術,一勞永逸。根據自己愛好學習,時間長短自己衡量。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4樓:言笑晏晏

能上學是最好的,畢竟14歲太小了,還是個孩子,建議找個靠譜的技校去學習技術,至少能一技傍身,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選個自己喜歡的學習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一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我是出生的,現在不想讀書了,打算買臺車,問,我

你好,我也是1997年出生的,根據 未成年保 規定,未滿 18歲屬於未成年人,你應該已經履行了九年義務教育,那以後的書你可以不讀。但是你買的車你是不可以開的,擁有權也是歸你父母所有。順便奉勸你一句,好好學習吧,社會險惡,未成年人心理年齡不足以好的掌握自我控制力,容易上當受騙,好好在家呆著吧!望採納 ...

我14歲,女的,初中沒有畢業就不讀書了,也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讀的,我想今年9月份去技校或中專學技術

可以學習一個技術,現在不少的女生選擇學習西餐,西點,烘焙這塊,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女生選擇學習這塊比較有發展的。時尚高薪的熱門行業,從業面比較的廣。女生的話讀護理的比較多,我一初中同學就是上的中專讀的護理找了一所不錯的學校,班上同學被教導的和高中生沒什麼差別,只要找好一點的學校的話自己別去學壞,其實...

在廠裡不想幹現在的職位了,我先給領導發個簡訊說說,該怎麼說比

發簡訊不好吧,建議找個合適的機會面談,主要是原因要充分。這幅壁畫我做的,大家覺得怎麼樣,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彌補不足,謝謝 挺漂亮的,要說美中不足,枝杆都一樣粗細,花朵都一樣大,顏色也單一了一點。樹枝要有主 輔和細枝會越加真實和諧一些 花朵有大小和花蕾,這樣能產生遠近的層次感。顏色也同樣,因為花朵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