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怎麼樣了

2022-06-08 12:00:16 字數 1732 閱讀 5798

1樓:貳曾

我現在在東北生活很好,工作上和同事關係處的都挺好,業餘生活也很豐富,一切順利這裡的天氣也非常好不冷不熱的,有時間像過來玩吧,風景很美,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一家之主,四口人,吃喝拉撒睡都要錢,一天不幹都不行,生活壓力大,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不敢休息,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生活越來越好。祝福我吧,謝謝。

3樓:

謝謝你的關心,我現在過得挺好的,有家庭和孩子,有房,有車,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年薪幾十萬,通過自已努力的拼打,終於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知足。我開心。

4樓:愚濃

謝謝你啦,我現在挺好的。沒怎麼樣,雖然年齡大了,但身體健康,每天做好分內之事,為了減輕年輕人的負擔,做家務帶孩子很開心快樂...祝你健康快樂,永遠幸福!

5樓:

告訴你好訊息,我現在一切很好,家庭事業雙豐收,謝謝你的關心。

6樓:

我現在挺好的,誰然我和老伴退了休,身體還不錯,為了減輕孩子們的生活壓力,我倆在家幫助他們帶孩子做家務減少了他們的負擔,這樣孩子們安心的在外面工作,我們看了也很開心。

7樓:肆無忌憚的瘋狂

你問的肯定是你心裡惦記的人,相信他過得很好!你問的肯定是你心裡惦記的人,相信他過得很好!你問的肯定是你心裡惦記的人,相信他過得很好!你問的肯定是你心裡惦記的人,相信他過得很好!

8樓:

我現在過的不好,丟了工作心情很壞,要去找工作的了,努力工作,要彙報社會創造輝煌。

9樓:

你問的是什麼事情,哪個方面的事說清楚了,我現在各方面都很好。

10樓:愛開心就好

很好,希望大家都好。其實好不好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11樓:餘生

你問的肯定是你心裡思念的人,又不敢正面問,只能通過網路,滿足自己內心的願望。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

12樓:嵇元愷

我現在很好,身體各方面也都好,工作也很好。

13樓:來自南北湖杏眼明仁的天目瓊花

我現在過得不好,失去工作了,還沒找到如意的工作,整天心情煩死了

14樓:房理全

過好自己的日子吧,沒有誰別人都會照樣活,你要是放心不下就看看她

15樓:命中註定小

想知道他過得怎麼樣就自己去求證啊,問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16樓: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的身體挺好的,每天出去爬山了,在山上呼吸新鮮空氣。你放心吧!一切都好。

17樓:

我現在很好,吃麻麻香,身體安康謝謝了,放心。

18樓:戶奧維

現在很好,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事業有成,祝福我吧!

19樓:亥梓暄

親,我現在很好,沒怎麼樣,不錯挺好的

20樓:

為什麼自己還放不不手是麼 要是真是這個意思的話 還是放手吧 別想了 面向未來吧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21樓:茄薪

你找的那個人一定過的很好。

諾基亞現在怎麼樣了諾基亞現在怎麼樣了?

現在的諾copy基亞非常 好用,安卓系統,拍照 bai質量非常好。系統純du 淨,從來zhi不卡頓,即使是驍龍660兩年前的中端手dao機,用到現在也絲滑流暢。系統優化特別好,不貴,卻用了蘋果手機才用的廣色域超視網膜屏,2018年的裝置就已經具備2019年iphone才出現的拍照深度融合技術。只是,...

你身邊長期吃素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我身邊長期吃素的人現在出現三種情況 1 生育能力降低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如果長期吃素的話,就會影響到自己的生育能力,因為長期吃素會影響到自己體內的內分泌,從而造成內分泌的失調,雌性激素分泌也會發生紊亂,然後造成生育能力受到影響。有很多女性朋友長期吃素就會造成自己懷孕困難,生孩子的時候也會非常吃力,所...

你見過最刻苦的學生現在怎麼樣了?

就是我們班以前有個很刻苦的男生,她是近視的,然後他學習刻苦不過他的性格比較內向,後來好像考上高中了,不過就沒有什麼了,他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興趣愛好,除了讀書就是讀書,我覺得這樣也不好。我曾經見過兩種最刻苦的學生的樣子,都是在高中那段時間。第一位是一個男生,他很愛學習,很愛看書,人也很聰明,他每天的多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