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現在怎麼樣了啊有見解嗎

2022-04-12 04:44:30 字數 799 閱讀 7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尼克斯主場贏了國王,林書豪送出13次助攻,重新整理了個人職業生涯紀錄,帶領尼克斯取得了七連勝。

林書豪打得是控衛,中投命中率不錯,助攻場均達到8次以上,但是三分能力有待加強,而且要控制失誤。

就前途而言,林書豪現在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關注,因為大家都把他看做是一個奇蹟,所以備受美國**和球迷的熱捧!當然,林書豪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如果他不能穩定自己的表現,不斷提升自我,那麼他也極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很快被大家遺忘。

2樓:無風之浪

首發6場 贏了6場 場均26分 8次助攻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林書豪打的怎麼樣?!會籃球的都知道他打的怎麼樣了!

一個後衛竟然只想著三步籃,而且那三步籃跨的!我不想說了!一場球賽,他們的隊員傳了多少球給他?

有誰算過沒?他傳給別人多少球!你們算過沒?

就這樣他竟然只得了20多分!

有腦子的自己想想!為什麼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人突然出現!這只不過是nba幕後的一種手段!讓龐大的中國觀眾不因為姚明易建聯等中國籃球隊員走掉而不看nba!!

他的技術恐怕連nba的板凳隊員都不如!你們要罵就罵,但是請先想一想!打籃球靠的是什麼?

互相配合還是單打獨鬥!?一個後衛具備的首要條件是 身體對抗 還是 速度與技術!而林書豪有的又是什麼?

你要是一個不會打籃球的,你可以盡情的喊林書豪厲害!我不會怪你們!

如果像我這樣從小學就打籃球的人還高呼林書豪打的好啊!那你們都白活了!

最後!林書豪是美國人!不是中國人!

林川珊珊現在怎麼樣了,林川和姍姍怎麼樣了

我也希望他們能在一起!林川還是愛珊珊的,從 忍不住頻頻回頭就能看出來。他不是真的從心裡能放下。只是回不去了 我更希望林川那個女朋友是他家表妹,完了他和珊珊和好,完美告白王林川現在分手了,許珊珊希望能找到一個更好的,祝你幸福。我們不要帶著指責口吻說三道四,只是想法和心法不同而已,林川和姍姍的感情還是很...

諾基亞現在怎麼樣了諾基亞現在怎麼樣了?

現在的諾copy基亞非常 好用,安卓系統,拍照 bai質量非常好。系統純du 淨,從來zhi不卡頓,即使是驍龍660兩年前的中端手dao機,用到現在也絲滑流暢。系統優化特別好,不貴,卻用了蘋果手機才用的廣色域超視網膜屏,2018年的裝置就已經具備2019年iphone才出現的拍照深度融合技術。只是,...

你現在怎麼樣了

我現在在東北生活很好,工作上和同事關係處的都挺好,業餘生活也很豐富,一切順利這裡的天氣也非常好不冷不熱的,有時間像過來玩吧,風景很美,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我現在是一家之主,四口人,吃喝拉撒睡都要錢,一天不幹都不行,生活壓力大,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不敢休息,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生活越來越好。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