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技術到底怎麼樣,命中率高嗎

2023-01-06 05:15:18 字數 706 閱讀 1377

1樓:陽光依然璀璨

命中率還是不錯的在百分之50左右把 有大局觀 控球能力也相當出色 但是看上去運球不咋地 失誤太多是個致命的缺陷 要多多磨練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挺好的!突破很犀利!平衡感,節奏感很好,傳球也不錯,中投和三分不穩定!三分球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八!但是總體命中率在後衛裡是非常高的了!有百分之四十九!

3樓:蕭峰是人

老實說 在nba其實如果投籃次數多 技術可以的話 命中率水準45%以上 就能成為巨星了 沒有多大意義 籃球界都是這樣 如果讓一支球隊的球員投籃次數一樣 再來決定巨星這樣 會更加公平 看看不說

4樓:frederick愛

jeremy lin的運球、突破能力很強,並不是像帕克隆多那樣絕對速度快,而是第一步啟動和變向變速很好。他對球的控制能力很不錯,對手很難直接從他手裡搶斷球。因為突破上籃很多,林書豪的兩分命中率很高,在nba聯盟裡都是前幾名的。

三分球高中和大學時曾是他的短板,但是最近打首發的幾場比賽他的命中率還挺不錯。總體來說他的投籃能力在提高,已經不是他的弱點了。

5樓:van妄想

技術可以 就是失誤太多 。命中率到目前為止45%

6樓:馬緃___天下

命中率還算不錯了,傳球意識也很好,就是失誤太多,容易丟球

林書豪現在怎麼樣了啊有見解嗎

今天尼克斯主場贏了國王,林書豪送出13次助攻,重新整理了個人職業生涯紀錄,帶領尼克斯取得了七連勝。林書豪打得是控衛,中投命中率不錯,助攻場均達到8次以上,但是三分能力有待加強,而且要控制失誤。就前途而言,林書豪現在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關注,因為大家都把他看做是一個奇蹟,所以備受美國 和球迷的熱捧!當然...

陳卓林到底怎麼樣,有了解的嗎,陳卓林這個人怎麼樣啊,對員工好不好?

因為自己當過老師,所以陳卓林一直儘自己的努力支援著教育事業的發展,為教育事業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不僅如此,陳卓林還帶領雅居樂集團,在企業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堅持不懈地為教育事業進行捐助,促進教育的發展。他是幹什麼的?沒聽說過,不太瞭解他是演員的,還是幹工作的,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人,你上網查查就知道他是幹...

mg gt汽車返修率高嗎,mg汽車質量怎麼樣

獨特的設計,並不適用家用?親 不高的。請採納,謝謝。mg汽車gt怎麼樣,值得買嗎,質量效能怎麼樣,有合資車好嗎 10 名爵gt汽車質量怎麼樣 你好,名爵gt這款車外觀時尚,動力強勁,做工可以,質量沒問題。mg汽車質量怎麼樣 你好,上汽名爵這個品牌,發動機技術穩定可靠。底盤紮實整車質量還是比較可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