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gt汽車返修率高嗎,mg汽車質量怎麼樣

2022-07-26 20:30:23 字數 2363 閱讀 4569

1樓:

獨特的設計,並不適用家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親 不高的。請採納,謝謝。

mg汽車gt怎麼樣,值得買嗎,質量效能怎麼樣,有合資車好嗎 10

名爵gt汽車質量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名爵gt這款車外觀時尚,動力強勁,做工可以,質量沒問題。

mg汽車質量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汽名爵這個品牌,發動機技術穩定可靠。底盤紮實整車質量還是比較可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小毛病基本上是沒有的,品牌效應還可。

6樓:匿名使用者

mg車型質量比較好,發動機穩定性比較好,家用還是挺不錯的,就是銷量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車不錯的,效能很好,渦輪介入之後,動力很強勁

不過現在這個車,量不行,所以保養相對稍微有點貴,和帕薩特差不多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汽車做工還是可以的,但是銷量比較一般,我覺得還是不建議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氣的這個品牌質量還是比較可以的,然後就是它的**比較高這一點是比較另類的,這個品牌實際上是國外的一個品牌被上氣買過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名爵汽車來說,整體的車輛是比較有個性的,而且整體的做工各方面也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後期我可以放心購買就可以了,質量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毛病,平時的話會有一點多發動機和變速箱綜合的可靠性,還是比較不錯的,另外底盤懸掛不是特別的紮實車身比較的輕,跑高速的話容易發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名爵這款車的質量確實不是很好,這個客戶的投訴也是比較高的,儘量不要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汽車總體質量還算是可以的吧。過幾年之後,小毛病相對來說會有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名爵汽車的大件質量還是穩定的,小毛病會有點多,品牌效應也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mg汽車質量還是不錯的,就是銷量比較差的,家用價效比比較一般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這款車的質量還是不錯的。但是它旗下的車型銷量都不高。價效比一般。

17樓:大愛無言

我2023年8月入手一款mggs自動豪華版,提車當月就發生倒檔熄火,反饋到河南商丘mg四s店沒解決,以後陸續偶發倒檔和前進中熄火,多次讓河南商丘四s店檢修一直沒給解決!!前幾天直接沒有倒檔了,前進檔只能跑20碼!!到商丘mggs四s店檢查,說變箱有問題。

本身還在質保期,但不給質保;說我使用過程中變速箱進水受損拒保,誰家買個車下雨天不出門啊?這種變速箱是不是出廠設計就有問題啊??現在還在推諉中大家給出出招怎麼辦?

孔13037503199

魅藍手機的返修率高嗎

1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手機的品控在業界裡是出了名的要求高,質量也是很給力的, 返修率相對很低的,推薦使用者選購魅藍手機體驗。

mg gt的質量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mggt透著強烈的「gt範」:秉承ukdesign造車理念,mggt在外觀上沿襲了家族疾速犀利的造型特點,鋒銳而有雕塑感的切割手法,讓整車更具靈動特質,貫穿式燻黑紅色尾燈組,設計靈感源自倫敦奧運火炬及開幕式火焰,兩端配合燈型向外發散,猶如一條光帶鑲嵌在車的尾部,充滿張力。作為知名自主汽車品牌,榮威mg擁有不錯的市場口碑及銷量,各車型皮實耐用,擁有較高的質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mg gt是第一款搭載上汽cube tech全新動力總成的運動型a級三廂車。mg gt廠商**9.49-14.

89。mggt作為上汽首款搭載全新cubetech動力總成的車型亮相,其動力表現將優於同級。mggt擁有有多種動力總成形式:

將搭載1.4t、1.5t渦輪增壓發動機發動機兩種排量發動機,分別爆發出150匹和129匹馬力,並會匹配7速tst乾式雙離合變速器,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及6速手動變速箱三款變速箱,動力輸出線性順滑。

全新的1,4t發動機在減少碳排放量、動力性優化、燃油經濟性三大指標上均實現了超過20%的提升,為年輕潮人帶來更高效、更富價效比的產品體驗。

繽智車的返修率高不高

在安全方面,繽智採用了honda全新一代ace高階相容性車身結構,通過採用高強度鋼板材料和骨架結構的強化,實現了高水準的碰撞安全效能。honda內部進行的多方面碰撞測試結果顯示,繽智的安全效能達到了c ncap五星標準。同時,繽智在主動安全方面也具備高水準的安全效能,全系標配vsa車輛穩定性控制系統...

諾基亞5300是返修率很高的手機嗎

誰說的,有一次我在商場裡試衣服,我的5200從一尺高的地方滑落出來,還有手機套,當時屏就摔出來個裂口,我這個心疼啊,買了才一個星期,但是其他沒什麼問題,後來我同學的7373也是摔了一下,屏摔的和我一樣了,也是其他沒什麼問題,貌似諾基亞的屏做的不太好,要是說什麼怕摔 外刻鬆 記憶體卡容易被燒,可能所有...

有人做過汽車銷售嗎 收入高不高,做汽車銷售,大家覺得怎麼樣?收入可觀嗎?

前幾年汽車銷售工資很高,這幾年差一些,汽車基本飽和,相對汽車銷售會差一點。汽車銷售的收入不低,而且根據你賣車的收入有提高,還有是售後服務的鐵,嗯也有提高,所以說賣車的收入是挺高的。汽車銷售提成獎金比工資還要高,但是挑戰也很大 汽車銷售這個行業收入是可觀的。做業務講究的是提成越高越好。現在汽車銷售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