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上的健康碼可以做火車高鐵汽車公交嗎

2021-04-15 04:55:14 字數 831 閱讀 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不健康碼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支付寶上的健康碼,全國聯網通用的。

3樓:空中的雨

可以的。用的就是支付寶上的健康碼哦。出示一下就行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應城市的健康碼就可以了

5樓:深衣過處盡歸塵

可以的哦,只要是實時的,不是保留下來的截圖,就可以

我要坐火車,支付寶的健康碼是老公的身份證,我的個人資訊。這樣的健康碼可以嗎?

6樓:嗯嗯嗯

支付寶的健康碼

bai非本人身份du證,自zhi己個人資訊是不可dao以的。

個人出版行的健康碼必須要保證身份權證和個人資訊都是本人,並且屬實的,不能夠進行造假。一個支付寶賬號只可以領用一個健康碼,是不可以領兩個健康碼的。 使用者在申領及使用「湖北健康碼」過程中如有疑問或需申訴。

可聯絡12345諮詢(外地手機號加撥區號)。對於老人、未成年人或因特殊情況無法申領健康碼的群眾,可由監護人或家庭其他成員代為申領。

7樓:清晨真心英雄

健康碼應該是本人身份證號碼和本人個人資訊,你的健康碼是你老公的身份證,這是不可以的,重新弄健康碼,以免給自己帶來麻煩。

8樓:湖蟹社會

證碼不符應該沒有用,但那玩意純粹走形式,一點用也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必須是自己的資訊

支付寶的健康碼需要體檢嗎,支付寶健康碼必須填嗎?今天才知道有這東西,你們填了嗎?

你好朋友需要的,要不怎麼知道那 不用體檢,但要填有否發熱現象,不需要體檢的,但是健康碼各省市不一定互通 支付寶健康碼必須填嗎?今天才知道有這東西,你們填了嗎?支付寶健康碼是必須要填的,我們去一些公共場所都是需要用的。這個的話是必須要填的,因為他比較方便,可以帶這些紙張,所以是必須要填的。支付寶的健康...

沒有支付寶健康碼可以登飛機嗎,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

不可以的。2020年4月8日至4月22日為過渡期。過渡期內乘坐航班的中國籍旅客,應於4月8日起連續逐日填報。過渡期後乘坐航班的,應於登機前第14天起連續逐日填報。未按上述要求填報的,將無法登機。旅客填報虛假資訊,將導致行程受阻,並須承擔相應法律責任。不可以的,有健康碼代表健康才可以上飛機 沒有健康碼...

在支付寶上買的火車票怎麼退票,支付寶上買火車票可以直接在網上退票嗎

胖友 只要按照規定去辦理退票即可,退票完成後退款會通過原支付方式進行返還的。買火車票時選擇的支付方式是支付寶支付時,原則上所退還的票款是實時到賬的,但是使用者的每一次交易,均是按照支付寶公司的規定流程處理完成的,每次交易會產生相應的交易記錄,支付寶公司處理時需要一定的時間。當在春運或國慶 周等訂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