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車的油耗高嗎,東南汽車油耗高嗎

2023-02-03 23:45:05 字數 3708 閱讀 7326

1樓:四季曙光

如果你要便宜的話那還是長城c30便宜,油耗中等基本可以接受。但別想著他能省油。還有運氣不好的話會碰到不好伺候的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長城c30吧,價效比很高的車車、

3樓:瀋陽實驗室傢俱

長城車新車4-5年都挺省油,百公里8升左右,越老越完,大修以後百公里能11個,沒辦法國內發動機都這樣,老化程度快,這根原材料的好壞有很大關係,比如中國連易拉罐的鋁皮都做不出來,又怎麼能做好全鋁發動機。

支援國貨,希望國內的工業能上個新臺階!!!

東南汽車油耗高嗎

4樓:

油耗的高低和車輛的關係不大 主要是看發動機技術。

5樓:南瓜不甜

油耗與個人使用習慣、車輛負荷有一定關係,本人dx7自尊,3月初一趟長途1700km,加油920塊,油表顯示還剩一小格,這個油耗本人能接受。

6樓:深愛豔豔寶貝

dx3一般在6-7個 dx7在8-9左右

長城汽車為什麼油耗高

7樓:阿偉陪你聊汽車

汽車油耗高是因為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技術啊!!都是山寨的東西哪來的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高,由這幾方面導致的:

1、車型大,導致風阻大,影響油耗。

2、車型重,用料紮實,結果自然油耗高。

3、動力總成,偏弱, 具體來說應該是變速箱不給力。

4、輪胎太大,一般長城的車大多使用225輪胎,輪胎越寬,油耗越高。

10樓:小魚

車又大又重,還沒什麼省油技術

長城哈弗汽車油耗高嗎

11樓:蘋果大王在此

只能說不算低,它畢竟不是以節油為賣點的車。

動力可以。

12樓:小魚

高一是車又大又重,二是發動機技術不夠

13樓:泉州a德哥

真高,這個價位可以考慮比他更好的配置

長城汽車一般油耗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你說的那款車,h1在8個油,h2在10個油,h6在12個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的長城究竟是哪一款車?長城只是一個品牌!

一直覺得哈弗h6不錯,但聽說長城的車油耗比較高。不甘心,請買過車的車主們告知一下真實的油耗!!!

16樓:八門全開就不死

我是h6,2。0汽油灰精的,提車不到兩個月,現在做過首保了,加93號,主要就是在市區開,上下班,基本都是兩到三個人乘座,不拉重物。路況較好,很少有堵車情況的環境下,我現在是1400-1500轉換檔,其本平均轉數大概保持在1300左右吧,油耗8毛-8.

5毛之間吧,這還是保守說,因為我算的最低時是7.6毛。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工信部對每一款車都有統一的油耗測試(在統一的測試平臺上),並且有公佈在**上,同時該油耗卡片也在每輛車的車窗上告示。這是公平、公正、公開的資料,最值得采信。

2。每個人的駕駛風格不一樣,跑的路況不一樣,車況也保養的可能不同;所以問別人油耗,最終只會讓自己茫然迷惑。

3。我用的是哈佛h3 2.4(汽油) 四驅版,1.9噸重的大傢伙(比前驅的h6重不少喲),總共29,457公里的平均油耗10.07升/百公里。 我的情況僅供你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教育部統一的每一輛汽車上的燃油消耗測試(統一的測試平臺),並在**上公佈,同時也通知的視窗,每輛車的燃料消費卡。這是公平,公正,開放的資料,最值得相信的。

2。每個人的駕駛風格不一樣,不能執行的路況,車況保養可能是不同的,所以有人燃料消費量將最終使他們茫然的困惑。

3。我用的哈弗h3 2.4(汽油機)四驅版,1.9噸的大傢伙(一個重很多比前體h6喲),總的29457公里平均油耗10.07升/百公里。我的情況是供您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2.4的在11-12個油 據說要是柴油的應該省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2.0的油,肯定高撒。不過聽說發動機和變速器不匹配。

vv7高油耗問題長城汽車什麼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 vv7的排量跟車型大小在那,不可能多省油的,那油耗屬於正常範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子的油耗對於車子本身來說還可以的,2.0t的渦輪增壓的動力很好的,油耗表現還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不可能油耗低了,本身2、0t發動機油耗就不是省油的,還是那麼大車子,正常水平都要11個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車輛本身油耗就是不低的呀,畢竟屬於2.0渦輪的發動機,10個以上油耗了

25樓:神豬院士

國產發動機現在就是這個水平,長城能有什麼好說的,能力有限,這個屬於有心無力的事情。vv7和吉利的領克不一樣,領克直接採用沃爾沃的平臺技術,小到配件**商,大到發動機動力系統,全部是豪華品牌沃爾沃提供的,人家那才是真正的豪華品牌。長城的wey就是個基於哈弗平臺的偽豪華車,主要是用料做工這些表面上的升級,您希望它各方面達到先進的水平,稱得上豪華二字是沒有可能的,要求也太高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新上市的一款中型suv車,外形很好看的,而且關注度蠻好的

哈弗h6的油耗高嗎?具體是多少?

27樓:曉旭學姐

每公里二十個油。

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8.88—16.28萬元,柴油車**為12.

18—14.18萬元。

2017上海車展上,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車推出兩種動力共計6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1.88-14.68萬元。

新車基本延續現款設計風格,最大變化在於增加2.0t+7速雙離合的動力總成。

哈弗h6定位於城市suv,在驅動形式上,哈弗h6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h6採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臺打造,最大特點是使用了承載式車身,h6的四驅車型使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而不是h3和h5採用的非承載式車身+分時四驅系統。

雖然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它的越野效能,但其好處是可以降低車身重量提高經濟性,且可以獲得更好的乘坐舒適性。由於採用了全新平臺打造,所以哈弗h6兩驅版車型採用的是前輪驅動。這也和h3和h5兩驅車型採用後驅模式有所區別。

長城哈佛越野車百公里的耗油量是多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10個以上,無論是那個排量都不會低於10!

城市建議你別四驅,雨雪或路面不好在切換還能省點!太費油

29樓:冷月·長弓

我想最起碼的也得14個。

為什麼冬天的油耗比夏天的油耗高,汽車冬天比夏天油耗高?

大家可能都會發覺車子冬天油耗高,原因就是寒冷天氣導致發動機供油增大。總結了一下,都有如下幾點原因 1 熱車時間長 冬天天氣冷,很多車主早上都有熱車的習慣,想著等水溫升上來,可以開暖風了再走,這樣做等的時間長,間接的也是在浪費錢,其實大部分時候只需等待半分鐘左右就能正常行駛,當水溫較低時,電腦系統就會...

車輛油耗高是什麼原因,汽車油耗增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車輛一般使用公里數和年份增多之後,車輛的油耗就會增加。這是因為車輛的一些部件出現了故障或者是磨損導致的。下面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常見的一些部件,這些部件出現了故障之後就會導致油耗增加。發動機的節氣門過髒或者是出現了故障會導致油耗增加。節氣門的作用就是控制進入發動機的進氣量,如果節氣門閥板過髒就會導致閥板...

求助 羚羊汽車耗油太高了,羚羊車油耗高,修車高手指點

費油的原因有以下幾種情況,1.空氣濾清器濾芯賭賽 診斷現象 發動機力量下降.原地不動加大油門時發動機轉速上不去,處理 要經常清理。2.電噴.供油系統.化油器的廢氣閥.節氣閥的調節不合理,供油量偏大 診斷現象 加油起步走的時候你會感覺發動機比以前有力.原地加油發動機轉速會迅速上去 3.發動機活塞環.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