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學習英語口語日常英語口語培訓哪個好翱

2023-02-03 23:40:04 字數 5746 閱讀 7992

1樓:曾曼凝

森博英語還可以,口語教學比較獨特,有自己的口語教材,實用性非常強,考試沒問題的,嘿嘿

2樓:悉樂聖

樂知的話在哪兒都可以上課,6個人的口語班,幾百塊錢的課有的,然後比較吧看孩子喜歡不~

3樓:戶秀越

口語入門可以看「走遍美國」。

如何自學英語口語,能達到日常交流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

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儘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

2、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往能夠在課堂上掌握教師講授的大部分內容。聽課要做到:

緊跟各個教學環節,如複習、引入、呈現、練習和鞏固等;要集中精力,聽懂教師的講解,並做好筆記;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如回答問題、對話、角色扮演和複述等。

3、作業。要認真完成課後作業。英語作業分口頭和筆頭兩種。對語言學習來說,朗讀、記憶、背誦等課後作業十分重要。

6樓:張曉華治_甲_亢

多背單詞啊,強迫自己強行翻譯啊,,,,,

日常英語口語培訓哪個機構哪個比較便宜

7樓:

如今市面上的英語培訓**來說,得分為線上和線下來看。 線下的商務英語培訓,一般**是比較貴的,許多課程可能都會過萬,畢竟線下學習的各方面成本還是比較高的,教室的場地費啊等等。 線上的商務英語培訓

我想學習英語口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英語口語學習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英語到現在也有10多年了,這十多年的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找人跟你練習和看外國的電視劇(為什麼是電視劇呢? 因為同樣的幾個人,他們日常生活用語和句子結構是很有規律的,不停的聽你也就明白了)...不過,學口語之前,最要緊的是要有準確的發音和掌握髮音的規則與語調.

介紹一個**http://www.hjenglish.

com/talk/不過最好的還是買一本書配合聽力一起自己跟著練習然後糾正發音比較好。**還是其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有好的英語學習效果 外教水平很重要,最好歐美母語,口語純正很重要,一定要多聽聽比較老師的差異性 避免學出奇怪口音;一般好的英語學習譏構都會給您提供輕鬆英語水平測試以及輕鬆課堂體驗 abc天卞歐美外教口語還挺.好.的,在家上課的確是方便許多...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

你可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時時刻刻說。

,聽英文歌,跟著唱,最好能背下來.

11樓:皇文玉錯鵑

英語口語我覺得就是要多說多練多聽

做到這些應該就不是問題了

我在易格英語就是這樣來要求自己的

上課儘量發揮最大的用處,讓自己開口說英語

12樓:光澤盛輝

學習英語口語,抓準音標很重要,多聽多讀,聽和說是分不開的。

找一個發音標準的人練習口語很重要,我建議是找外教多說。

如果是在學校這個大環境,可以去找外教老師多交流。若實在是不好意思或者不方便找外教的話,你還有手機和電腦,跟外國人學口語是個不錯的選擇。

2.通過看美劇的方式來練口語

13樓:拜振華皋鳥

首先我要告訴你一下,我告訴你的方法,完全是我個人的意見,個人的總結而已,你可以參考一下。我覺得流暢的英語口語最高的標準是強大的描述能力。僅僅有正確的發音和複述是遠遠不夠的;如果你僅僅具備這兩方面的能力,那麼你就僅僅是個傳聲筒而已,你說的永遠都是別人的語言。

要形成你自己的話語系統,充分正確表達自己的思想,你就需要一種強大的描述能力。只要大家模仿,複述和超級描述法融合在一起。在潛移默化之中,在循序漸進之中,你就會積累大量實用的英語表達,同時掌握了複述和描述的能力,從而達到流暢溝通的境界。

不知道你聽了有什麼感覺,你參加一下吧,要是實在不行的話,就去恩京英語培訓班吧,我以前參加過這個培訓班的,效果很好,裡面的老師都很權威,你的英語口語會很快提高的哦。

日常英語口語學習怎麼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英語口語學習怎麼學?平時多說多練,有條件的話可以跟外國人多交流http://hi.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除了平時要多看學習資料之外

還要多說哦 你可以去必克看看的

裡面的上課模式我是很喜歡的哦 **外教1對1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合作用英語對話,不行就在心裡對自己說話,自言自語 用英語思考

17樓:蹈海小飛龍

還是找個人跟自己一起聯絡效果比較好吧

18樓:撲朔迷離地憂鬱

英語口語提高,還是講究方法的。要學好英語口語,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http: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英語原聲版的電影,尤其是動畫片,下面帶雙語字幕的,難度高的就反覆的聽,再學著他們的語速讀,這樣的進步很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明白

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

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去講英語。

課下多聽錄音帶,反覆練習,儘量模仿正確的語音語調。每天堅持讀半個小時的英語。人們常說的「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就是這個道理。

第三,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股子韌勁兒。學過的生詞和句子一定要記住,真正掌握它,千萬別把希望只放在考前的突擊記憶上。期中、期末考試時,成百上千的單詞怎麼能一下子背下來呢?

所以,記單詞一定要日積月累,備一個小本兒隨身攜帶就更好。比如今天學了10個單詞,記住了7個,其餘3個怎麼也記不住,這時你就可以把它們記到小本子上。小本子隨身帶,有空你就掏出來,看它幾眼,說它幾遍。

看的次數多了,說的次數多了,再難記的單詞也能記住。當然,記生詞最好連句子一塊記效果更好,這樣記得牢。通過句子記新單詞,不但擴大了詞彙量,而且還記了單詞的用法,真是一舉兩得。

第四,要想學好英語,還要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第五,想要學好英語 ,有一個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現在一些英語培訓機構價效比就很高,他們上課能提供一個純正嘅外語環境給你,你可以去了解下。

怎樣練好日常英語口語?

21樓:蟬鳴一聲

如果你給自己下了很大的目標,那麼你就要有一定的時間去完成這個夢想。所以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寶貴,我們應該利用它完成更好的成果。很多人多英語的學習沒有很大的熱情,他們的日常英語口語方面也很缺乏鍛鍊。

想要有新的改變,應該嘗試練習。

從小學到大學,我們學了十幾年英語,很多人也過了大學六級,但是就是很難與外籍人士交流,總是開不了口,「啞巴英語」困擾了許多人。其實,語言是需要練的。"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

沒有堅持的練習,一般人是無法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下面我們就從兩個方面談談如何「練」英語,讓我們能大膽開口說英語。可見很多人被日常英語口語所困擾著。

語言環境很重要,如果能處在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中,那麼只需融入周圍的日常生活即可。但是,當我們大部分人還是生活在非英語國家時,我們就需要自己創造環境。創造環境的方法之一就是早讀。

早讀能讓我們調動身體的英語學習細胞,保持學習的勁頭。

有時候發音不正確,即使開口說英語,外國人也聽不懂,這也是導致交流障礙的重要原因之一。提高發音的一個方法就是:跟著錄音讀。

先是一句一句地讀,再一段一段地讀,直到發音能和錄音一樣,並且能與錄音同步朗讀後,再接下去。只要肯「練」,就能夠大膽開口說英語,而且說得流利地道。早讀時,聽著錄音模仿跟讀,學習優美的句型,能夠提高聽、說、讀、寫各個方面的英語。

平日花時間跟讀模仿一些簡單的對話,為英語日常交流打下堅實的基礎。

如果你靠著自己的力量學不好英語,這時候參加一些培訓機構的英語口語特訓班是很有必要的。這種系統的英語口語練習應該是有不錯的效果的,可以說是見效最快的,因為有專業老師甚至一些外教的輔導和指點,可以避免走很多彎路。上海外語培訓能夠讓更多的人感受到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快樂。

貝立茲是很好的英語培訓機構,在**你能找到很多有用的學習方法和新的體驗。相信選擇了它,就會讓你看到新的希望。所以上海外語培訓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成績更是一種熱情。

英語培訓是很好的方式,它能夠讓你輕鬆的學好英語,在那裡你能找到很多你夢寐以求的交流環境。相信即使是在願意說英語的孩子都能在那裡面勇敢的說出流利的英語。所以我們投入熱情和精力認真對待學習這件事情,才能取得我們想要的效果。

22樓:能飛英語站長

提升口語最重要的一條基本原則是:輸入決定輸出,大量的閱讀和聽力輸入是有效提升口語的前提。美劇就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生活口語素材**。

並不是所有的美劇都適合用來提高生活口語,要選擇那些與日常生活比較貼近、故事情節較強的影視材料,如肥皂劇。推薦一部比較不錯的,美國中產階級肥皂劇 desperate housewives(絕望的主婦),該劇的語言比較簡單規範地道,而且沒有像情景劇那麼多的慣用法、流行語和俚語,非常適合入門。

精學一部美劇比看十部要有效。反覆的聽直到完全聽清楚每一句話,每一個詞。選擇一個專業的美劇學英語的工具,能顯示隱藏中英字幕,方便理解劇情,能復讀、點讀,對聽不懂的句子,反覆聽,聽十遍也不過分。

能方便的標記生詞,有背單詞功能,遇到不會的生詞,快速查詢,並能系統記憶。能聽寫練習,能錄音,口語練習的,如些五步完成。聽的東西多了,用詞和和固定搭配就會越豐富,自己經常不知不覺就能說出口一些很酷炫很地道的英語。

航空服務日常英語口語900句,日常英語口語900句 英語口語900句mp

堅持 多說bai 多聽 du 多讀 多寫 zhi 多創造機dao會與英語專教師多講英語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 機會。屬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去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對你的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每天給予一定時間的默讀練習將會對你提高閱讀速度有很大的好處10分鐘的散步可以練 說 吃完飯...

有音標的學習英語口語和聽力書,日常英語口語900句下載,帶音標。

突破英語聽說要塞,就是你想要的書。還有學唱英文歌,也是教你連讀和略讀的,加上模仿歌手發音。對你發音和聽力大有好處。日常英語口語900句 帶音標。先說一個基礎問題 有一個真理是不變的,那就是,語言,是一種能力。聽內 說 讀 寫,容四種能力任何一個,沒有連續的 三個月以上的辛苦付出,是不會有顯著提高的。...

如何對待中式英語口語,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多說多練多用 儘量避免chenglish 老外聽得懂,但有時會被笑話的 所以還是強化能力,美語訓練等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1 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2 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