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翼c30這款車怎么樣,騰翼C30這款車怎麼樣?

2023-02-03 23:40:03 字數 445 閱讀 5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騰翼車主,說實話,皮實還是挺皮實的,長城的質量在國產車裡面應該是數一數二的,關門的聲音很厚重。但車無完車,這車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一檔有些生澀,換擋有頓挫感,左前玻璃電動開關有時候不好使等等。至於油耗,手動擋在市裡跑基本在8-9個油。

最近跑得聲音有點大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不錯,c30號稱家庭轎車銷售冠軍。月售25000臺。**5.

89∼8.19萬,適合家庭使用~油耗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不像生廠商說的,6.8個油左右。

這車基本的平均油耗8個油左右。空間大,很有寶來三廂的味道哦~家庭用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安全性比較高。順便一提,騰翼c30年養車成本為15033元,平均下來一個月只需要花費1252元,相當實惠。

對於年輕的白領一族和工薪階層來說,養一臺騰翼c30並不會增加多大的負擔。

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

我11年5月買的c30給你說一下現在的感覺 1.內部做工一般但不粗糙,該有的都有,肯定比不上奧迪啥的30多萬的內部精緻,但是該有的都有 2,空間非常大,非常滿意,後備箱後排座椅非常寬敞,這就是我買的主要原因,我需要沒事拉點東西。3.減震,中檔,不會劇烈顛簸,但是過減速墩時還是會左右搖晃 也許經常做奧...

長城c30倒車繼電器的位置,長城騰翼c30大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您好,在您的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看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cvt的在駕駛室內保險盒內,mt的沒有倒車燈繼電器 在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 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

長城騰翼c30 與 江淮和悅 哪個好

長城騰翼c30 搭載1.5vvt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7千瓦。另外,騰翼c30的軸距達到了2610毫米,使後排乘客的內部空間非常寬綽。1.5l vvt發動機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別達到78kw 6000rpm 141nm 4000rpm,最高車速可達190 km h。在實現強勁的動力效能的同時,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