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 與 江淮和悅 哪個好

2021-12-16 10:28:21 字數 1886 閱讀 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 搭載1.5vvt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7千瓦。另外,騰翼c30的軸距達到了2610毫米,使後排乘客的內部空間非常寬綽。

1.5l vvt發動機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別達到78kw/6000rpm、141nm/4000rpm,最高車速可達190 km/h。在實現強勁的動力效能的同時,江淮「和悅」轎車還具備了出眾的燃油經濟性,其百公里油耗小於江淮和悅各車型引數6升,廢氣排放方面也完全滿足國ⅳ標準的嚴苛要求。

長寬高為4595×1765×1465mm,軸距達到2710mm。

自己比較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 5.89-7.19w

江淮和悅6.58-8.48w

都為1.5l排量

動力買長城全鋁vvt的不錯 還便宜 外形的話就看lz的了

3樓:

江淮和悅,或者買吉利帝豪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騰翼吧 我剛提的車,手豪, 最好你到4s店看看著兩個車, 江淮的鈑金沒騰翼的好, 在者騰翼保修4年15 公里。 其實 國產車 小毛病都有,

5樓:我愛程程

外觀感覺和悅好,和悅你一定要買那個紅色的,顏色真是太正了。

江淮和悅和騰翼c30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差不多的,尺寸大大小也車不多,我看到有計程車買江淮和悅,說明江淮汽車***些

7樓:田雍鄔訪天

和悅和c30都有好幾款車型,不知道您具體的車型,不好比較,7w左右的車向您推薦和悅運動版車型,今年剛上市的,可以來4s店看看,機場路上江淮和長城緊鄰著,很方便就可以做個對比

檢視原帖》

江淮和悅a30和長城c30比較哪個好

8樓:聆風的春天

我開的就是c30,跑了5000+了,就家庭用車來說,感覺還是可以的。車質量不錯,油耗市區8.5左右,郊區及鄉鎮路5.

5~6.5之間。缺點是模樣一般,起步太肉。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愛的軒言

長城c30好。

長城c30的車身,尺寸為長4452mm、寬1705mm、高1480mm、軸距為2610mm。

動力方面:這款搭載1.5lvvt發動機的緊湊級轎車,被作為長城的重要戰略車型,這標誌著,長城要在民用車市場大展拳腳。

1.5lvvt發動機,配合mt和cvt兩種變速箱模式,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選擇。vvt全鋁發動機,發動機質量更輕,穩定性更強,實現了可變氣門正時,增大進氣量,有效提升了動力,降低了油耗。

而整車輕量化設計,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節能、環保、低碳的發展趨勢。

外觀方面:c30的外觀算是規矩,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過目不忘的特徵。或者說沒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

從側面看去,c30與新威馳的輪廓倒有幾分相似,不過鋒利的腰線使整車多了幾分動感,輪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處,不會太大太空。

10樓:創業者傳奇

長城c30。現在國產長城車在國內還是比較有前途的,銷量好 相信中國人的特點吧哪樣東西買的人多他就好

11樓:為獨寒江雪

審美上來說,jac 更好看點。至於別的,人則見人,看法不一樣。自己喜歡就好

12樓:若飛

和悅a30比和悅要小一號

c30大小跟和悅差不多~~

c30市場保有量大很多,a30才剛出來

13樓:伸手拿來的愛

外觀方面:騰翼c30略顯中庸,和悅a30體現了當前的汽車時尚

動力和安全方面差不多

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

我11年5月買的c30給你說一下現在的感覺 1.內部做工一般但不粗糙,該有的都有,肯定比不上奧迪啥的30多萬的內部精緻,但是該有的都有 2,空間非常大,非常滿意,後備箱後排座椅非常寬敞,這就是我買的主要原因,我需要沒事拉點東西。3.減震,中檔,不會劇烈顛簸,但是過減速墩時還是會左右搖晃 也許經常做奧...

長城騰翼c30與雪佛蘭新賽歐哪個價效比高

騰翼c30,發動機動力不錯,長城自主研發的cvvt全鋁發動機.還有一大亮點是全車4輪盤剎,在同級車中是很少間的.但目前上市的只有手動版,無極變速的cvt最快要到年底前了.該車的內部空間很大,號稱 空間之王 而且後座地板是平的.手動豪華版極高的價效比,不管是技術還是操控性,內飾,做工都比較滿意的.在這...

長城c30倒車繼電器的位置,長城騰翼c30大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您好,在您的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看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cvt的在駕駛室內保險盒內,mt的沒有倒車燈繼電器 在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 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