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油表里程錶不準是什麼原因

2023-02-15 12:45:14 字數 1060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因為油箱內部的浮子損壞或者是卡住接觸不良。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騰翼c30油表不準總是滿格換了兩個油泵總程了還是不行怎麼回事

2樓:揮著翅膀的刺蝟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c30油表不準,已經更換過兩個燃油泵總成。初步判斷排除燃油泵故障,油位感測器是在燃油泵總成裡面,問題應該出現在儀表盤或感測器連線線短路。可以更換儀表測試一下,基本上可以解決故障。

長城騰翼c30的總里程錶和分里程錶的公里數不一致怎麼調

3樓:網友

小里程錶可以歸零,長按那個扭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致,小里程錶可以清零的

騰翼c30油表壞了換了總程還是不行怎麼回事

5樓:意落塵

騰翼c30儀表盤中間有個還原公里表的按鈕 按一下那個公里表就會變成剩下的油可以跑多少公里(記著 只能按一下哦)

長城c30汽車儀表盤油表里程是什麼樣

6樓:cof左岸咖啡

老款的**的?油表里程老款的是指標的,**的電子顯示格的。你問這個幹什麼?

長城c30油表顯示該表油量越來越少為什麼顯示可以走的公里數越多

7樓:南門之桃貫曦

油表每格是5升油!油箱低於8升的時候油表開始報警,你剛提車的時候有可能油箱裡只有不到一升油所以它在報警。第二次加油時油箱可能剛下6升,所以。

相隔6升油差兩格是很正常的。再說了油表也不是精準到一點不差!

長城c30電池虧電後油表出現誤差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您的愛車虧電虧到什麼程度,如果虧的喇叭都不想有可能是虧電的原因,不行就是去4s店檢查!

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

我11年5月買的c30給你說一下現在的感覺 1.內部做工一般但不粗糙,該有的都有,肯定比不上奧迪啥的30多萬的內部精緻,但是該有的都有 2,空間非常大,非常滿意,後備箱後排座椅非常寬敞,這就是我買的主要原因,我需要沒事拉點東西。3.減震,中檔,不會劇烈顛簸,但是過減速墩時還是會左右搖晃 也許經常做奧...

長城c30倒車繼電器的位置,長城騰翼c30大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您好,在您的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看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cvt的在駕駛室內保險盒內,mt的沒有倒車燈繼電器 在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 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

長城騰翼c30 與 江淮和悅 哪個好

長城騰翼c30 搭載1.5vvt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7千瓦。另外,騰翼c30的軸距達到了2610毫米,使後排乘客的內部空間非常寬綽。1.5l vvt發動機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別達到78kw 6000rpm 141nm 4000rpm,最高車速可達190 km h。在實現強勁的動力效能的同時,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