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論談跑十萬公里該保養啥

2023-01-25 11:43:19 字數 3321 閱讀 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公里檢查剎車片火花塞汽油濾芯更換齒輪油。兩年更換防凍液剎車油。電瓶也就兩年到三年。六萬到八萬更換正時皮帶。

長城c30十萬公里該保養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參考三包手冊,並結合實際車況進行保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公里需要做大保養,可以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冷卻液,剎車油,火花塞等。

長城c30十萬公里做什麼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萬公里一般建議您做一個大保養,更換全車油液,剎車片,皮帶,都是需要進行檢查更換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全車油水都換,這樣對車才好。以免繡壞。希望對你有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長城c30跑了十萬公里對車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和齒輪有磨損.離合器總成有磨損.程度要看駕駛員的習慣,喜歡猛踩油門的肯定磨的厲害.

一些連線的橡膠管什麼開始老化.個人認為只要經濟條件允許不要買二手車,**臺**修車的把一輛車的零件賣完的錢相當於12輛整車,加上很高的維修費.我的車開了5萬,6年,準備再開2、3年賣掉換新

長城c30十萬公里後大保養專案和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保養要換很多機油、機濾、汽濾、剎車油、轉向機油、冷卻液、變速箱油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濾一清、空調濾、剎車片、剎車盤、剎車油、輪胎、變速箱油等,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長城騰翼c30汽車行駛三萬公里怎麼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了三萬公里的車,常規的保養(機油油格)還是要做的,以下的如果沒有換過的,就可以考慮增加換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三濾,換齒輪油、剎車液,火花塞如果發動機動力和其他感覺可以的話,就不用換。再給全車做一次全面的檢查,該補充的就補充,該清洗的就清洗,那也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機濾,燃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都要更換了。

其他沒什麼,檢查一下冷卻液、制動液、電瓶,基本都沒問題。

11樓:擁有小兔糕

3萬公里 機油+機濾+空濾+汽濾 300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能跑30萬公里麼

12樓:泉水響叮噹

騰翼c30是長城首款三廂車,現在國內賣的相當不錯,基本上一個月的銷量在1w臺左右,它使用的發動機型號為gw4g15,是國內國產車當中採用全鋁材質發動機的車型之一,現在國內很多自主品牌還是採用鋁蓋+鑄鐵缸體的發動機材質,告知客戶是全鋁材質的發動機,其實不是。在進氣歧管方面採用的高分子聚合材料,內壁光滑,進氣量比較充分,可以讓燃油得到充分的燃燒,達到省油,降低排放的目的。騰翼c30的車身採用的上海寶鋼的加磷加強鋼板,比普通鋼板要硬很多,車身長為4452mm軸距為2610mm屬於長軸距短車身設計,最大的好處在於有很好的轉向角,以及不錯的車內空間,並且騰翼c30也是國內自主品牌當中第一款採用後牌全平地板設計的車型,可以解放中間乘客的腿部空間。

在合理保養和行駛的情況下,30萬公里還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車輛話,長城c30的技術還是很好,後期正常養護的話,20w公里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騰翼c30這款車的發動機可以跑30萬公里的,車子的發動機質量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一般來說車子正常定期保養,沒有豁車駕駛行為能跑30萬公里的,不過一般在30公里內都需要大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騰翼c30這款車保養到位使用30萬公里是沒問題的,主要還得看保養使用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平時正常使用,按時保養的話,車輛跑個二三十萬公里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騰翼c30的整體質量和技術還是比較穩定的,家庭用車正常保養的話,應該是可以跑30萬沒有什麼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騰翼c30如果正常的保養和維護,行駛30萬公里是沒有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及時保養維護的話, 跑30萬公里也是沒有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汽車,它的發動機。技術還是沒問題的,只要你按時按照你的**是做保養,可以跑得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跑30萬公里數,應該是看駕駛路況及保養情況,一般家用沒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30這款車你正常的保養的話,一般來說跑30萬km的話,完全是沒有多大的問題的。

12款手動長城騰翼c30行駛六萬多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該換什麼?多少公里需要做一次大保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規定是:汽車大保養是2萬公里保養一次

但是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

汽車大保養需要更換的配件:

三濾,機油、變速箱油、火花塞、剎車油、冷凍劑、檢查螺絲磨損、剎車盤、剎車盤磨損情況和底盤等等希望能夠幫助你

長城c30跑了15萬該怎麼樣保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需要大保養了,包括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還需要清洗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進氣道內的積炭,還需要更換,火花塞,剎車油變速箱油。還有防凍液還有方向機助力油。還需要檢查底盤發電機皮帶。

發電機皮帶不好了或者是老化了,就應該更換掉。還要檢查剎車片。檢查全車燈光,檢查輪胎氣壓。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萬公里,保養時會檢查各部件是否完好,考慮是否更換。輪胎,剎車片,火花塞,底盤半軸,油封,或者其他漏油情況,剎車油等等都需要檢查。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換機油、換機油濾清器、四輪換位,以及給全車做個基本的檢查,比如檢查底盤啊,火花塞啊,輪胎啊等等,部分品牌換空氣濾,4s店都會根據廠家的規範來做。

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

我11年5月買的c30給你說一下現在的感覺 1.內部做工一般但不粗糙,該有的都有,肯定比不上奧迪啥的30多萬的內部精緻,但是該有的都有 2,空間非常大,非常滿意,後備箱後排座椅非常寬敞,這就是我買的主要原因,我需要沒事拉點東西。3.減震,中檔,不會劇烈顛簸,但是過減速墩時還是會左右搖晃 也許經常做奧...

長城c30倒車繼電器的位置,長城騰翼c30大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您好,在您的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看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cvt的在駕駛室內保險盒內,mt的沒有倒車燈繼電器 在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 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

長城騰翼c30 與 江淮和悅 哪個好

長城騰翼c30 搭載1.5vvt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7千瓦。另外,騰翼c30的軸距達到了2610毫米,使後排乘客的內部空間非常寬綽。1.5l vvt發動機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別達到78kw 6000rpm 141nm 4000rpm,最高車速可達190 km h。在實現強勁的動力效能的同時,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