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空虛寂寞怎么辦,內心空虛寂寞怎麼辦?

2023-01-25 11:35:09 字數 5573 閱讀 6937

1樓:小林傳

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000

感覺很孤獨,內心很空虛,該怎麼辦?

2樓:蔚雪卉柏雲

為什麼會心情不好.鬱悶.寂寞.

空虛.心煩.煩惱.

無聊.痛苦.有壓力.

迷茫.孤單...是因為周圍環境影響到你了.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痛苦的人生本來就很無聊,更不該為這些傷神.

如果你想煩腦會有一千種藉口.要快樂只須要一個理由或是一種信念.

當自己心情不好.鬱悶.寂寞.空虛.心煩.煩惱.無聊.痛苦.有壓力.迷茫.孤單...

你可以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信念.如果你不給自己煩腦,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腦。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把它當成成長的代價經歷過所以也懂得了.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

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現在正在進行中,無論你自己情緒如何,都

不能左右該發生的事情。開心是天,鬱悶也是天.明天還沒有來到,沒有必要杞人憂天。

下面方法你可以試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通過藝術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美術,電影,文學等都屬此類,具體選擇什麼要以本人興趣為主,並無絕對。

二,以運動來疲勞身體,轉移心理的注意力,並通過競技性運動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感。

三,通過人類的感情交流獲得精神滿足感,對其他人進行關心與幫助,人類情感的交流與互動具有很好的精神滿足性。

四,以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信仰這個活動的過程本身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五,通過對某項事業的追求,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o(∩_∩)o哈哈~

3樓:手機使用者

從小事情做起,從細節入手。首先恢復信心,重新激

4樓:權皓隱牧

那就聽聽**吧、空虛每個在不同的時間段都會有這麼一陣。

如果,還是空的話。

就找個人說說心裡話吧,

總之,你要讓自己高興。快起來。

最好少自己去悶著,

因為你越是空,

它就越是難受,

靜靜的想完問題後,

儘量找點事情做,

這樣會好很多。

人感到寂寞,內心空虛的時候該怎麼辦

5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我想我能瞭解你的心情,知道嗎當封閉的自己的半年裡你也封閉了和朋友之間的關係,也許當你擁有很多你想要的東西時你會發現你並不高興,要知道當你得到一樣東西時也許你會失去另外的一樣。這也許就是得失吧。給你講個我自己的故事,我有三個磕頭哥們,以前我們四個真的很窮,但很快樂,不論做什麼都在一起,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是 我們四個人三天就吃一頓飯,還是借的幾塊錢,買的泡麵。

吃完之後我們一起在大街上高唱 好兄弟 現在呢我們隨便一個人都能拿出個萬八的,但是在也找不到那樣的感覺了,記住朋友是你這輩子最好的橋樑,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 有了朋友才能頂天立地 朋友是風朋友是雨 有了朋友才能呼風喚雨。採納哦

6樓:偶念煙毓火

網路是虛幻的,能給你帶來快樂.也有迷茫.上面的人有好有壞,有些會你騙你,有些卻是真心的關心,看你好,.

好與壞要自已分別..在虛幻的世界裡可以隨心亂談.現實朋友會對你指點.

現實朋友也會有好有壞,不要讓自已在孤單下去,多交朋友,不管怎麼學會成長,不會只生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那你只會墮落下去.學著放開心情,去接受新的事物,你會找到對世界的不同認識.成長是必須的...

逃避不是辦法...

200分+ 內心感到孤獨寂寞空虛,怎麼辦?

7樓:看大明湖

讓我不要祈禱在險惡中得到庇護,

但祈禱能無罪的面對它們;

讓我不乞求我的痛苦會靜止。

但求我的心能夠征服它。

讓我在生命的戰場上不盼望同盟,

而便用我自己的力量;

讓我不在憂慮的恐怖中渴念被救,

但希望用堅忍獲得我的自由,

充準我,我只是一個弱者,

只在我成功中覺到您的仁慈,

但讓我在失敗中找到您的手緊握。

要想使自己覺得生活有希望,唯一的辦法是做事。做有建設性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做比較難的事。做事就是為自己點亮一盞通往希望的燈光,在做事的過程中,你就會覺得前途有光明。

每一個人心中都可以種上一些快樂的種子,這些快樂的種子可能是一些愛好,一點信心,一個理想,或一些名人先知的格言――它們都可以幫助我們在受到打擊或挫敗的時候,重新獲得支援自己的力量。無論我們受到的打擊有多麼嚴重,只要我們能保持自己內心這點平靜,就不會真的受到環境的傷害,就可以隋遇而安。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態放平衡是最重要的!!!!!

我能理解你

我在四年前是這樣 自暴自棄 做事情懶散無力但慢慢開始發現我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

我現在是學生時期 青春的時期 幹嘛要自暴自棄兩年前 因為我的努力 一切都完全改變

我現在和我老婆很幸福

當時一直在努力 學習 工作

呵呵給你建議

好好學習 工作

某天她會出現的!!!!

找女朋友不用急

好的女朋友 急不來!

女人就是現實的動物 你只要現在好好 學習工作有能力了 女人是不會缺的

心態 工作 學習

祝您好運....

如果滿意就給最佳 謝謝!!!!

9樓:永殤·未央

你才20歲 大好的青春年華 可以做的事情多了去了 為什麼沒有女朋友就空虛寂寞了?

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以外 你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立足的東西你不妨聽取大家的建議 多給自己補充點內涵 那樣你的人格魅力自然會大大的提高

吸引女孩子 靠耍帥 靠一兩個話題是絕對行不通也不長久的只有你的人格魅力 才能長久的吸引人

你有怎麼的斤兩 就能有怎樣斤兩的女朋友 這個世界絕對的公平~~

10樓:男籃孫悅加油

覺得自己會的憂鬱症的人 絕對不會得憂鬱症

覺得自己丑的人 絕對不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讓你沒有這種情緒

看書吧 內心空虛這最好了 邊看書邊聽歌 忽忽 挺不錯啊沒有朋友那有怎麼樣 沒事的!!

如果聽到周圍人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那就加入他們 這不是逢場作戲了吧加油 時刻保持著微笑

你會有知心朋友的 你會有個溫柔漂亮的gf的

11樓:_安花花

長得不帥有什麼關係,會關心人就好,(其實也可以去當gay拉~= =+(開玩笑的,,))

家裡只有你一個人又有什麼關係,上扣多加點人東聊西聊磨時間就好,沒地方去就找地方阿,總會找到適合的~

現在網戀多到死有什麼不可靠的,只要不投入太多就好,喜歡的東西五花八門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咯,隨便聊都能聊得起來,多瞭解就好,

孩子~想開點~~~

12樓:

額··現在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啦··

我是女孩子··所以我應該還是有發言權的··呵呵,首先,你可以主動加你比較感興趣的型別的女孩子的qq,然後在網上通過開始聊生活或者電影等等一些話題來慢慢觀察瞭解她,到底是一個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同時也從她對你的反應態度來看出對你的感覺···如果愛理不理,可能你的還個方法··如果很配合你,估計她對你也有好感··那就繼續加油了··

總之才開始聊天的時候,不要問人家太多的私生活,不要像調查戶口似的追問詳細的家庭狀況等等···否則,會很反感的,那些等熟悉了以後再聊也不遲···

總之,希望你能夠告訴我在不就的將來你能夠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到你寫的字都很規整,知道你是個內向的人,如果現在只是感到寂寞,那就先和朋友關係處好,自己都說了社交圈子小,就先從朋友這個圈子入手,朋友遞朋友,可想圈子不小了,至於像找女朋友 ,你20歲了 還很年輕,可以先忙事業,可能上班了,社交圈也逐漸遞增,會好點的,同學聚會多參加,人要健談,開朗樂觀,向上,我20的時候也和你一樣,不過我用另一種方式度過的,上網分散注意力,玩遊戲分散,還有就是和朋友出去喝酒吃飯,但是這都不好,也可以嘗試著參加點網路活動例如:qq群城市聚會什麼的,社交圈子大了,自己發現自己的優點,就不會憂鬱了。

加油 我們都一樣的 大家都是地球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孤獨的人善於思考但是缺乏交流的能力,青春期的男女他(她)們往往有與異性建立關係的願望,但是由於還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完善的人格還尚無完全建立,社會適應能力會發生困難,有的是表現在學習上、與父母的溝通上,你是主要表現在人際關係的溝通上,於是你感到孤獨憂鬱得不到同輩群體的認同。我的建議是多與同學交流,讓同學瞭解你,你也瞭解同學,在這樣的互動中建立友誼。另外也讓父母瞭解你的需求你的困難,畢竟他們是有生活經驗的人,你也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待人處事的方式,這樣你就會逐步適應這樣的交往的方式,孤獨也就沒有了。

開心一點,過好快樂每一天,祝你學業進步!

15樓:聖劍子

1.可以玩遊戲排解你短暫的寂寞

2.你該找個工作,工作中你會遇到很多人,或許會遇到你的另一半3.注意好自己的形象,形象好看會有人對你有好感的4.男人要瀟灑一點,魅力是需要自己塑造的,當然了,自然點祝你快樂幸福

16樓:婲開隨緣

多出去走走,在街上看看過往的人群

多聊聊天 看看書 電影 聽聽**其實你不是很孤獨的

只是你把自己放在了那個詞的上面

開心點要找喜歡的女孩 首先了解她喜歡什麼哦

17樓:u_kiss艾寶

孩孩,你賞的分好多哦 人回答的也好多哦你有喜歡的女孩嗎?有就趕快跟人家告白

不要怕失敗

大不了多試幾次

18樓:水ソ晶

傻瓜,生活裡不只有愛情,怎麼說呢,女朋友可遇不可求,你再這樣下去就要演變成「粉紅女郎」裡的「結婚狂」男生版了。

感到空虛就想辦法充實自己,看看書,打打電腦,努力工作,有空就多交幾個正派的死黨,打打**聊聊天,偶爾有空出去瘋玩一下,你會發現,並不是沒有愛情就不能活了。

19樓:

看電視 看書 看動漫

我建議你當個宅男 用很多不切實際的東西填補空白的心

騙自己很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遊戲嗎?看看電影啦,動畫片啊什麼的。網戀很可怕,一不小心會受騙的,而且也不現實。

交女朋友,我不建議,因為女人很麻煩。而且你的情況,條件也不適合。所以還是自己在家找點樂趣吧。

看看**,新聞,電影,遊戲什麼都可以。

好寂寞好空虛,空虛寂寞的說說,空虛寂寞怎麼辦,空虛

空虛的是你口袋裡沒有錢,寂寞是你大不了的關係 多與朋友們交流 接觸。突然間發現自己好無助,好寂寞,好空虛,該怎麼辦?告訴自bai 己,你是一個人 要學著安 du靜zhi。不要去在乎,太多 dao人的看法。你一直一個人專,不要奢望。屬 會有很多人疼,很多人愛。不要去奢望愛情,那是一種奢侈品,你註定無法...

形容人內心空虛,孤獨寂寞的成語,形容心情空虛寂寞的成語有哪些?

形單影隻 踽踽獨行 煢煢孑立,形影相弔 孤身一人 舉目無親 百無聊賴 慘然不樂 淡而無味 浮生若夢 枯燥無味 茫然若失 形容心情空虛寂寞的成語有哪些?尋尋覓覓 x n x n m m 形容想把失去的一切都找回來,表現非常空虛悵惘 迷茫失落的樣子。冷冷清清 l ng l ng q ng q ng 形容...

情人之間只是填補他內心寂寞空虛而已,在不破壞家庭的情況下是可以考慮的

邁出那一步 就再也回不了頭了 而且是一定會破壞家庭的,可以把內心空虛寄託在別的事情上或者如其寂寞空虛還不如轟轟烈烈的做點事,至少像個爺們一樣活一回 都別考慮,害人害己!常在岸邊走,怎麼可能不會溼鞋 寂寞和孤獨的區別是什麼?50 孤獨是指在實際生活上,獨自一個人,無人來往 寂寞是指在心理上,是精神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