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寂寞怎么辦,我感到寂寞怎麼辦

2023-01-29 21:55:18 字數 1269 閱讀 6501

1樓:聞奕

寂寞了那就要看是你的心寂寞了還是人寂寞了…… 人寂寞了,那就需要和自己最信任的人溝通一下,在家或咖啡廳都好,只要訴說,如果條件不允許,通**也可以…… 如果是心寂寞了,那就只能靠你自己了…… 不過我自己處理寂寞的方式有很多,我會走出去,到人多的地方,交流多的地方,讓自己不再專注於寂寞,而是尋找快樂…… 我常常帶著啤酒,沙灘錄音機,旱冰鞋,在廣場上盡情的發洩,我喜歡酒精麻醉自己!不過別人總說這樣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推薦,只是自己的嗜好…… 我想送你一句話:

「人其實沒有什麼權利的,因為好多事情都是自己控制不了的,但是,仍然有一件事情是你能控制的,那就是自己的心情。你有選擇快樂選擇開心的權利同時也有選擇鬱悶選擇寂寞的權利,釋放自己束縛的心。」 朋友…… 明天太陽依然會從東方升起+……

2樓:猴簇哨

感到寂寞是心靈上的空虛。以及生活上的壓力導致的心理上的壓抑。 寂寞的時候就給自己找事情做。

就是做些家務事也可以。還能鍛鍊身體。 當然讀書是個豐富自己內心生活的好辦法。

但是儘量讀一些明快的書。 聽下舒緩的**。 其實來說,豐富內心生活並不需要大的經濟付出。

只要你把握自己的內心,把握自己思考的尺度。切記不要想太多。 人總是喜歡把自己關進自己心靈的牢籠。

春天到了,多出去走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加油呢!採納哦

3樓:基拉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你這樣的寂寞感覺,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生活不夠充實。要找些事情多充實自己,不讓自己去胡思亂想,心靜下來自然就不會覺得寂寞了。還有就是可以找個好朋友傾訴一下你的心情,說出你的感覺。

有時候壓力也會給人帶來空虛寂寞的感覺的。要學著舒緩自己的壓力和情緒,多聽聽輕**(最好每天用15分鐘,還要什麼都不想)才好。

4樓:楣水瑤

不去多想,就不會覺得寂寞,我自己深有體會…生活充實是第一,即使不快樂,也不要多想,做些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我寂寞或者孤獨時,會望著天空發呆,什麼話也不說,或者啃個蘋果,我一直認為,蘋果就像我們的心情,寂寞孤獨傷心時啃個酸酸的,心情快樂時啃個甜甜的蘋果,也可以當作發洩啊~

5樓:梓壹贅

因為心寂寞了,所以整個世界都寂寞了…… 要把握好心態,多和朋友或同事交流,看看書啊,逛公園啊,或是去做運動都可以減輕自己內心的壓抑

6樓:柏從安

你寂寞的話,那麼你做一些想做的事情或者散散心。

7樓:儭莞qyz櫆灄鬞

那是因為你愛他`寂寞不是一個人才感到寂寞,而是一個人在想著一個人時才是真正的寂寞。

怎么對付寂寞,怎麼對付寂寞

那我很想問一下,你是靠什麼生存的呢,人總要和外界接觸的,你說自己很傻,怕別人笑,想死。既然你都不怕死了,那你還怕別人笑麼?還有,你說沒朋友,你總對別人封閉自己的心,怎麼可能會有人關注你呢,你應該向別人胸懷的。沒事多找人聊一聊。讓別人感染感染你。你也多關注關注身邊的人,國家大事什麼的。聽聽收音機,上網...

內心空虛寂寞怎么辦,內心空虛寂寞怎麼辦?

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

寂寞時該怎么辦,寂寞時該怎麼辦?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