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感到很孤獨,寂寞,沒人能懂我,我也不願意懂別人,我知道

2021-03-20 11:24:00 字數 4086 閱讀 9809

1樓:摩鬥士

首先,你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這很好,其次,你想改變現狀,說明你很清楚這樣不好,那麼,在不久的將來,你會變成你所期望的那樣,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我跟你不太一樣,我之前是得了抑鬱症,那時候很痛苦,我覺得整個世界都要拋棄我了。我不愛與人接觸,也沒有求追者,很孤獨,什麼事都是一個人完成。沒人懂我,沒人陪我,沒人瞭解我,我就這樣過了兩年。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現在的我樂觀開朗,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抑鬱症就好了。之前我也是一直悶在家裡,之後找了一份工作,每天都可以接觸不同的人,認識了新的同事,見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也許是從那個時候慢慢改變了自己,不再害怕與人接觸,也不覺得孤獨,因為有樂觀的自己陪伴,很快樂。我覺得,自閉就是悶在家不與人接觸,你要你邁過這個坎,也許會有好的結果,多出去走走,找個可以接觸很多人的工作,歷練自己,有些病症,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就慢慢好轉了,不要太在意,放心做你自己,勇敢於他人接觸,多交流,慢慢會變開朗的。

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像現在的我一樣,樂觀開朗,積極向上,不再有自閉症困擾你,加油。我能做到,那麼,你也能做到!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想或不想。

為什麼,我的內心感到很孤獨,覺得沒有一個人能懂我,即使,我擁有了一切,也不會快樂,為什麼,很多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與生俱來的孤獨感 推薦你看一下 劉同著作的《你的孤獨 雖敗猶榮》

3樓:香水百合

因為你太好強了,你放下架子和麵子去接受一些看似很普通的人和事,你想讓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別人,多點微笑,你一定會快樂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處走走,放鬆心情,我一無所有沒你這麼焦慮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處不勝寒,擁有越多越空虛。

6樓:綿陽源鼎咖啡

你應該是害怕失去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簡簡單單不好嗎

8樓:百度使用者

內心很空虛,沒有真愛

我感到很孤獨,身邊的人沒一個人懂我,理解我,我該怎麼辦?

9樓:kfc拽爺

其實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你現在只是需要有人懂你 文藝點講 你只是需要一些東西能融入你的心房

等你情緒緩緩過來 又不會感覺孤獨了 其實孤獨也是一種滋味 為什麼不好好品嚐它 生活要是全部都是甜點 開心 快樂 沒什麼意思

10樓:哥看小雨落梧桐

要學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心中

苦悶覺得無人理解,是你要學會與他人分享煩惱與快樂,這樣才會人緣好。別人也自然而然會成為你的朋友,理解你。

11樓:林臥愁

堅強點 你需要勇氣和自信

沒有人懂我,真的覺得很孤單,又累……心中的夢想總是難以實現,不會有人會懂我,也不想讓人懂……

12樓:村裡的姑娘芳

如果你想改變你抑鬱的狀態,你必須要有辦法不斷的產生不抑鬱的記憶。

日語 我很難過,因為沒人懂我的寂寞。 怎麼打 謝謝了。

13樓:emily落落

日語譯文為: 私の寂しさがだれでも分からないから、とても悲しいと感じています。

14樓:王勃啊

私は非常に悲しい

誰も私の寂しさを理解していないので

沒人懂我,感覺很孤獨怎麼辦,也找不到喜歡的男生…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活最好… 5

15樓:夜月漫步

怎麼可能叻? 那是你的要求太高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誰喜歡孤獨!所以你要放鬆面對你的孤獨感!人輕鬆了,帶給周邊的同學也是一種輕鬆感,快樂的感覺;也許你喜歡的男生也就在你周圍出現了!

你的生活學習娛樂也隨著你的快樂心態丶開心的男友變得豐富多彩!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學會調整自我,開心每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孤獨那就讓自己高傲的孤獨,不斷的完善自己,從知識,禮儀,藝術等方面加強自己,終究會變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自己定位,如果你各方面都不錯,你還怕沒有人喜歡麼,首先自己喜歡自己,提高自我,只要你優秀了,肯定一大堆男人會追過去讓你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非得要懂你麼,不要感覺全世界都欠了你似的。感覺到孤獨要從自身找原因,是不是自己不夠友好,做得容易得罪人?還是自己內向,不講理?

如果一個女孩子可愛,樂觀,活潑,肯定很多男生喜歡的。

20樓:張少帥哥哥

做好本真的自己 人生豈能盡隨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

21樓:陶中斌

只是還沒找到懂你的,千金易買,知己難求,喜歡什麼內型的?

22樓:了

我可以,嘗試一下和你做個朋友嗎?

23樓:喪屍摩羯

(ˉ▽ ̄~) 切~~

是什麼思想讓我們脫離於眾人之外?我現在感覺真的特別孤獨,我是真的沒真心朋友,沒人懂我,跟一群不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哦,我也是這樣滴!什麼是真心朋友呢?我常常想是不是想電視裡演義的一樣~那種鐵哥們?

感覺在現實社會中好假。我也很迷惑~天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下完班孤獨的來到電腦面前~自己懂自己就行了~自然點吧~~加油~

25樓:『小豬嘟嘟

自古英雄皆寂寞,眾人皆醉我獨醒!

26樓:夜不離家

缺乏交流,現在社會在逐漸的網路化,人足不出戶就能看整個世界,但是現實中出了家門就是孤單一個人。要交朋友就別把自己先孤立起來,當別人主動來找你的時候,你不能一副拒人千里的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經歷過事兒 你哪知道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還小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冰心奶奶的格言:▲朋友之間,相求小事,順水人情,理當成全。過分要求,得寸進尺,是存心喪失朋友最快得捷徑。

▲朋友共樂,錦上添花絕對有必要。朋友共苦,除非同病相憐,不然總有高低。 ▲強佔友誼,最是不聰明,雪泥鴻爪,碰著當成一場歡喜。

一旦失去朋友,最豁達的想法莫如——本來誰也不是誰的。 ▲可進可出,若即若離,可愛可怨,可聚而不會散,才是最天長地久的一種好朋友。 ▲我當心的去關愛他人,這使情感不流於氾濫。

▲我決不過分對人熱絡,這使我掌握分寸。 ▲我漠視無謂的閒言,這使我內心舒暢。

怎麼才能像別人一樣說出自己的心事,感覺沒有人懂我,自己也不懂自己經常突然就不和別人說話了,迷茫

29樓:dy楊鄧

其實你困擾的不是怎麼和別人說話,而是忘記了怎麼做自己了 。孤獨的人 才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冷靜下來,做好自己 就是最好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大多數不是與生俱來的,是以前經歷過什麼,而他們經歷過的往往都是不忍回首的,這些事情一般會永遠淹埋在心裡,本人以前就是極為內向的人,導致內向的**現在也過不了自己這關,因此也不敢和別人說,但是幸然走出了內向這道陰影。心同感受、我也是一樣的、但沒有人懂你也不能放棄自己、自己把工作填滿自己時間、填滿自己的空虛、那就不覺得痛苦、反而直著不段努力工作賺了錢之如、所有煩腦也全空了!

31樓:2東

遇到可以信任的人自然就會把心事說出來了。如果沒什麼大不了的,也不一定要告訴別人,說出來了,可能會舒服點,那就找個人說吧。可能你很在意的事情在別人眼裡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不要老多想這是最重要的 希望每一天女都快樂

32樓:**t配件**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中性風格,我覺得做自己就好,因為別人的意見改變的自己,反倒自己不快樂,也不喜歡,一句話,做一個開心快樂的人。

我現在感覺我好孤獨,寂寞,如何擺脫寂寞呢

我覺得你真的是內心太空虛了,你為何不嘗試交朋友呢?為何把自己封閉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呢?看來你是個網蟲呢,不過我建議你不防將自己的時間好好地規劃一下,然後再按計劃進行,要知道網路永遠是虛擬不真實的,而你是一個活生生的個體,是要活在現實社會中,人要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還要有一顆健康的心態,所以你現在...

自己人待著的時候感到很孤獨,長時間感到孤獨會對造成哪些後果

有時候孤獨久了,也許不是不適應,而是則真的會對你產生不可估計的後果,所以一定要學會適應孤獨,克服孤獨。長期獨居的人容易產生幻想,或者有意識地讓自己陷入那種幻想狀態,喜歡模擬自己喜歡的世界,然後在現實生活中做各種事情,這被認為是一種逃避世界的行為。按照固定的路線走在路上,即使抬起頭也不看前方,而當他獨...

怎麼去鼓勵感到孤單的朋友,感覺到孤獨寂寞了怎麼辦?

感到孤單,其實最好的方法是陪伴,和他聊天,這樣他就不會覺得孤零零的一個人了!當然,如果能知道或者找到他喜歡的事情,和他一起做或者一起娛樂就更好了!人生的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而在於心的寂寞 孤獨寂寞的人是心中沒有找到依託,所以找到每天有自己喜歡乾的事情,就不會孤獨寂寞。杜月笙說 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