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她因為我感到很壓抑啊,什麼意思

2021-04-21 14:44:07 字數 2979 閱讀 7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真誠copy的對她再表白一次,她的意思很明白,她糾結的不是你,而是她自己,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她已經心裡有你,只是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需要你的行動去告訴她,她什麼都不需要處理,只需要好好享受你帶給她的愛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工作學習問題,就是喜歡你了,所以在你面前小心翼翼,很拘謹很壓抑自己。

就是在向你表達她喜歡你。

3樓:湯小肥

直接表白,人生沒有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4樓:痴狂

她不喜歡你跟她在一起,看見你心裡不舒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喜歡你,不好直接說啊,懵懂少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對你有意思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愛你,可是已經愛上你了

一個女生對我說要開導開導我是什麼意思

8樓:哆啦a夢沒鈴鐺

可能是這個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而且善解人意,發現了你有些情緒,所以就說開導開導你,就是對你比較關心的表現。心思細膩,說的就是一些女生,一些女生的心思可以說是超級的細膩,不論是對誰都是極好的。

有些感情細膩的女生有時表面上看起來會是大大咧咧的,但是在感情方面考慮的比較周全,能夠注意到很多細節,並且和在意感情矗面的很多事情,大多數感情細膩的人會比較體貼懂事親切。

女生的心思很細膩,真正愛你的女生,才會管著你,女生在感情中是心思很細膩的,也是特別容易付出的。而且他們的付出是不計回報,往往都是為對方著想。

善解人意的女生是自我的一種素質修養,聰明睿智的女生,知道用寬容和感激的心靈,去看待和解決問題。在細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後,用心體味人生中的過往,以此心態積極的面對未來生活的艱辛和無奈,往往在朋友有困難時能給予恰當的支援與幫助。

招人喜歡女孩子的特點

1、喜歡笑

喜歡笑的女人,往往會讓人有如沐清風之感。一個女人愛笑,就會給男人帶來溫柔和力量。男人待在愛笑的女人身邊,就會覺得特別的舒適和自在,就會覺得小日子會特別的有滋有味,就會在腦海中規劃美好的未來。

是的!喜歡笑的女人,一定會招人喜歡的,誰會不喜歡和正能量的女人待在一起。

2、勤快

一個女孩子不懶散,很勤快,往往是會讓男人特別的喜歡的。居家過日子,誰都不會選擇一個花瓶回家供著。生活是接地氣的,所以,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一個勤快的女人,家裡一定會亂成一團麻。

勤快的女人,會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家裡每天都是煥然一新的感覺,自然會讓男人覺得神清氣爽,出門打拼也會特別的有精神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否愛一個人,都有說分手的可能

時間會讓人淡忘一切,偶爾會去回憶一下

和朋友**了,啥都不說,就此了斷

一個女人跟我說他很累心裡很壓抑和我說了會更煩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能把自己的苦惱對你說,至少說明她很信任你,希望你能傾聽她說話,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11樓:清閒自在

我個人理解的意思就是他心裡壓力很大,即使跟你說了也沒有多大的作用,說出來也會出現煩惱,你們兩個人都會因這位的事情而心情煩躁,所以他會這麼說,我個人的理解

12樓:跟哥混天天吃雞

她是想你能給些安慰。

壓抑是什麼意思 一個女孩說 她好壓抑

13樓:暮光之城

這個很簡單的!

所謂壓抑就是心悶,不思進取老是沉浸在悶悶不樂的狀態! 這種情況的話,你最好是找點事去做或逛街,總之就是要轉移心之所想。這樣你就可以儘快拋棄壓抑!

造成壓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自己總是擔心某件事或想著某個人等等~ 壓抑不是什麼病你不用擔心了,只要採取正確的方法就可以徹底的改變這種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裡的想法,不知道怎麼說,不知道怎麼做

這時候你可以和他多聊聊天兒。如果是你女朋友的話千萬不能去幹自己的事情,現在正是你陪她的時候。

15樓:真的好難忘記

壓抑,籠統的說就是有心事,鬱悶,憋氣,傷心,發洩不出來,

16樓:請聲風

心理得不到釋放,你可以幫她發洩下。^_^

17樓:只伴他袖手天下

不開心 心情不好被唄

關心一個女孩,她說我這樣會讓她很不自在很壓抑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copy女孩 曾經

男朋友也跟我說過喜歡我 我也回答他說 你對我說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對我做什麼 你應該多關心她 理解她 有時間多陪陪她 不要讓她寂寞 即使沒有時間的情況下 不要忘了打個或是發條 告訴她你很想她 在她不高興的時候多哄哄她 等等 自己可以琢磨琢磨 這是我的心裡 但你所做的這些一定要是發自內心的 當然你為她做了這麼多 得到的回報也會跟你付出的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肯定她現在還不喜歡你,或不那麼喜歡你;

2、表達的方式太直接(可能你顏值不夠),直接得讓人不舒服(參考1);

3、多做少說!儘量抓重點或淚點~

20樓:鎖芯琴

兩種情況,一種是她覺得關係沒好到那種地步,第二種是,她覺得沒什麼可以給你回報的

21樓:美女下面超級癢

那你就按她說的不要對她太好太關心了。

22樓:易意自行

兄弟看了你們的對話截圖 你在加點油 她就是你的了

23樓:一枝獨秀大笨蛋

就是她覺得你管的太多了 讓她很有壓力 我物件也是這樣的

喜歡的男生選擇了比我漂亮的女生,我感到很自卑

你覺得你不漂亮嗎?那是你心理上的誤區。每一個女孩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漂亮美麗的。有的人在外貌上美,有的人就是在心靈里美。你喜歡的男生肯定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也許他覺得把你當成普通朋友,會更快樂,他沒有辦法用言語回絕你,怕你傷心,所以只好以這種默示的方法告訴你。在這個世上,總會有人跨越千山萬水來與你相...

我感到挺委屈的, 我感到很委屈 英語怎麼說

每次把時間提前一些,即使堵車也不會遲到,老師應該也是這樣想的 沒有必要委屈,堵車誰都能遇到,要麼換路,要麼早起早點時間,事後和老師解釋一下,老師是否認同,無所謂,自己做到就好了 年輕人,不管上學還是上班,生活中肯定有好多令人感到委屈的事,有些難受都沒法跟人說,也沒人可以說。人難免受點委屈,要學會受點...

用英語翻譯聽到這我感到很抱歉

i m sorry to hear that.i m very sorry to hear that i m apologize for what i just heared.1,my heart isvery struggle.translation 我心 裡很矛來盾,自亦或者說我心裡很複雜,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