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旅遊但是沒有人一起去咋辦,想旅遊但是沒有人一起去咋辦

2021-04-21 14:44:07 字數 2762 閱讀 9619

1樓:予你拾柒

一個人還是安全的吧,現在這個社會還是比較亂只有你自己一個女孩子出門在外還是多注意點比較好,凡事多提高警惕性,還有就是可以組團旅遊啊,這樣也可以交到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年輕女來孩子獨自去源旅遊是有些不太合適,一個人去關鍵你不會覺得無聊嗎?

找網友反而會有些風險,不太建議。

要不你還是跟個正式點的旅行團吧,比較適合你現在的情況!

也能認識朋友,陪你聊天,不會無聊,安全問題也基本靠譜。出去了不要一個人亂跑就行。

3樓:愛情湖

這個問題很好辦,組團報名去旅遊,又省錢又輕鬆,通過你的描述發現你現在有點孤獨,組團去旅遊能認識一些很好的朋友,同時也能放鬆自己的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去旅遊沒人和我一起去朋友也沒什麼錢自己去也沒意思而且一個女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出去來

玩真是這樣有錢時沒源時間,

bai有時間時沒錢,最重要要du是出去玩不zhi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會dao玩的不開心,要是真想出去玩,除了做好攻略,還要安全保護,時刻警惕了,要嗎有防身**裝備了,要嗎你自己武術擒拿會點,再不行報個旅遊團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攻略,買好保險,詢問有去過這個地方的朋友的經驗以及注意事項

7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下你的異性朋友們有沒有願意去旅行的,我本來也是想旅行的,後來碰到個同學(異性)也是要旅行,兩人一拍即合的,哈哈。祝你好運,旅途愉快!

8樓:茌u5h墉

真是一樣的心情,要麼不肯花錢的,要麼這樣那樣的,想一起旅行的人都沒有

9樓:酸酸豆

我也沒有,感覺麼有一個人願意跟我一起旅遊

我要去旅遊了,但是一起去的人都不認識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一來人報團

旅遊源,一車的人都不認識也無所謂了。警惕性高些:住址、公司、收入別透露,錢別放在明處,貴重物品不離身就沒危險。

做好以上那些,一路可以和其它人說話閒聊都可以,運氣好的話旅游回來能多認識幾個朋友,在下次可以一起玩。

想和男朋友一起旅遊,父母也想跟他去旅遊,怎麼辦?我們不可能一起去

11樓:如期而至的花開

一起去吧。好處:

1、體現你懂事

。誰都有父母,跟孩子一起過年,

內也是天經地義的,老人家容的心願,還是儘量滿足吧。

2、可能省點錢。不知道你們是否在乎錢,也許不在乎,就當我沒說。一般,父母對孩子是寵愛無止境的,像這樣的父母應該很大度的。靠著大樹好乘涼,何樂而不為。

3、愛他,就愛他的家人。這就話雖然聽著有些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嫌疑,但是,這個道理沒有錯。

4、旅遊就是個心情問題。如果,你們死活不跟父母一起,私自在外面玩的再快樂,也懷著對父母的一份歉疚,還不如,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去玩。雖然,有些許的不自由,但是,父母應該不會過多的干涉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呀,父母可能是擔心,也可能是難得好興致,不如趁這個機會,觀察一下,以後是否適合一家人相處啊,如果一家人能一起出去旅遊,也說明沒拿你當外人麼,難得好機會啊。

13樓:大哥是

分兩種路線啊 你和男友走一個路線 讓父母走另一個路線 只要不碰面就行了 你和你男友旅你們的 你父母旅他們的 這不就兩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一起去,婚後就隨便了。

15樓:汗血寶人

只能商量著辦啦!畢竟你男朋友耶的孝順!你的理解!你們還年輕以後時間多得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所有人一起去一個地方玩~至於去哪,可以商量,海南和普吉島都行,說不定他爸媽聽了更想去普吉島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商量著辦就是了 父母不是那麼不通情達理的人吧

18樓:轅利濤

這事別人如何幫你呢?拒絕或接受。你說了算。

很想去旅遊,可是找不到人陪我去,有沒有專門約人去旅遊的軟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像達客旅途軟體就有一起約著去旅行的,不過您女生建議您注意個人安全,安全是第一。

20樓:周全

下週想去廈門,有沒有約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emmm,我想但是沒錢哈哈

22樓:我要向前衝

我也很想去旅遊,有沒有想結伴的

23樓:美美

在沒?我也是女生,也約不到人旅遊

24樓:深大里的鯉魚

你去旅遊了嗎,我也是女生,相對來說比較安全吧,我也想去麗江

25樓:黑暗夜煞

你去旅遊了嗎?我也想約人一起,如果你還沒有去的話,一起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豆瓣吧,那裡特別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還是女?想去哪個地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戀愛密室」活動裡看看很多人約旅遊的

最近想和家人一起去貴州旅遊,帶上外婆去,自駕遊,有去過的人嗎?可不可以幫忙設計下線路

主要分地區來 遵義,安順 黃果樹,龍宮,屯堡 貴陽可以去花溪,青巖古城,還可以去梵淨山看看 您好,我非常樂意為您解答。但是我不知道您是從哪出發,貴州好玩的就是安順黃果樹瀑布,還有鎮遠,遵義。好像沒什麼景區了 重慶自駕到貴州,比較熱的路線一般是 重慶 貴陽 凱里 施秉 鎮遠一趟遊。貴陽 凱里 施秉 鎮...

有沒有人因為不合,但是在一起卻很幸福的

你相信這個嗎?如果你不相信這個就無所謂了,我就不相信這個。我們連八字是什麼都沒有,互相,交流過,現在混的也不錯。有沒有八字不合的卻在一起很幸福的 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人,絕對不會是生辰八字相合的人.短命鬼除外,這也是生辰八字不合的一種表現 為了一生的幸福,還是慎重一些,不要拿自己的一生幸福做賭注.只...

有沒有想一起去農村收購古玩的,我打算去鄉下收購古玩,請問,誰有經歷,或者好的方法

我也打算去農村收古玩我是大同這邊的 有沒一起到農村尋寶的,可以見到大量的罈罈罐罐,但是我不懂,不過我很喜歡撿這些東西 我有件青花瓷你要嗎?我打算去鄉下收購古玩,請問,誰有經歷,或者好的方法 開始我也有像你這樣子的打算!可是現在不這樣子想了 以前這樣去收購還有些不古董的值錢會賣,現在人人知曉。不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