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的看電影,她說想的美,她說沒有人能和她一起看電影,問她為什麼,她說自己長的醜

2021-06-06 21:17:20 字數 6601 閱讀 9585

1樓:愛輝葉子

對,這就是委婉的拒絕方式,她根本不想和你在一起,也不想和你一起看電影,她在找藉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高傲的表現啊,她的意思沒明顯,就是大家都沒有那個資格和她看電影,在暗示你放棄吧,不要掙扎了,她不會和你一起看電影的

3樓:mr妄說

這有點奇葩了,自甘菲薄,還拿來說事,可笑了。她說的應該是反話,人很可愛,你真喜歡要主動些,多關心一下她。

4樓:風行天下

你說你看我眼裡是最美的,她一定會和你一起約會的,但要她真的很醜噢,如果她很美你就沒戲了!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和這個女的是怎麼認識的?是同事還是網路上認識的?你見過她本人嗎?

她說自己長得醜,不願和別人一起出來看電影,她到底醜不醜呢?你既然能夠說約她出來看電影,說明你們應該是比較熟悉的。你們平時的關係怎麼樣?

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她平時對你有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呢?她已經明確拒絕你了,可能平時只是和你聊天打發無聊的時間的。

6樓:

我覺得她應該就是不想和你去看電影吧,她說自己長的醜只是藉口罷了。既然她都拒絕你了,那就沒必要糾纏她了,她是明顯的不喜歡你。

7樓:

這個女生是不是你現實認識的女孩子呢?從字面上的意思來看,她應該是委婉的拒絕了你,她說自己長得醜,就是說配不上你吧。她是不是真的醜,你其實心裡也是清楚的,無論怎麼說,目前來看她是對你沒什麼意思的。

8樓:

就是他不相信你會真心追求他喜歡她,因為她長的醜!那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跟她說:你不是長的醜,是長得又特色,你喜歡他,不是因為她的外貌,是因為她的人品,比如善良,性格好的

9樓:

他是拒絕你了,說明她不想跟你一起看電影。她說自己長得醜,只不過是找個藉口罷了,因為她其實是很漂亮的。至於她是不是含沙射影說你醜,如果你長得不醜,就不用多心了,如果你的確長得很醜,那麼恭喜你,答對了

10樓:國之監

女孩不喜歡你,在找藉口拒絕你。

約女孩看電影應先聊天,聊到有感覺時才可升級你們的行為。戀愛應循序漸進,不能心急,心急了欲速則不達。

11樓:你是啊我好多

他這是一種自我貶低的表現,也是表明了他不願意接受你的感情,我個人認為你要想追到這樣的女生,可能還是比較吃力的

12樓:小神龍現身

這應該是委婉的拒絕,不論怎樣至少是她是不願意去看電影的。你可以說她不醜啊,有時候不必想那麼多,心裡想問就直接說就好。重要的是你想做的事表達給她就好。

她接不接受是她是事了。不必糾結太多的。這應該是委婉的拒絕,不論怎樣至少是她是不願意去看電影的。

你可以說她不醜啊,有時候不必想那麼多,心裡想問就直接說就好。重要的是你想做的事表達給她就好。她接不接受是她是事了。

不必糾結太多的。

13樓:忘川河小妖

你這麼分析,也有一定的道理,如果說他是真的長的不漂亮,那就是她嫌你長的醜,不想和你看電影,委婉的拒絕你。

14樓:湯姆威爾

她就第一句回答你“想的美”是認真的,後面都是敷衍的回答,可能為了不顯得太尷尬,導致說的可能連自己都看不懂自己想表達什麼。

15樓:天不下雨不刮

說自己長得醜的理由並沒有說服力。也許是矯情,也許是壓根不想去。你不妨換個方式約她,最好是她感興趣的,再不行就放棄吧。

16樓:暢意甜點

情人眼裡出西施,她是一個不夠自信的女孩兒。你勇敢的追吧,約吧!

17樓:

這個應該是委婉的拒絕,同時也說明她是一個比較風趣的女孩,你可以試著用其它的方式再約她

18樓:家和萬事

哦,那說明她目前還沒有心中人?她不想和你一起看電影。

19樓:花滿嘍

只是她對你不感興趣而已,可以說是在委婉的拒絕你而已,你自己也不用傷心,好好工作,好好賺錢,你會遇到你的有緣人的

一個女生約我去看電影,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只想約我出去玩?這是為什麼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主動約你看電影。這樣的含義還不清楚嗎?他肯定對你有意思了。

如果她對你沒好感,她不可能去約你看電影的,約看電影一般是情侶之間才做的事情。可見你在感情上是比較木納的。你竟然還去問他為什麼請你看電影?

我真是服了你了。他告訴你,他只想約你出去玩兒,難道你還不明白嗎?難道你真是個榆木疙瘩嗎?

難道你真非得要讓女生向你表白嗎?表白是男生的事兒。女生在喜歡你也不好意思主動向你表白的,他也只能不斷地暗示你。

我覺得這個女生已經暗示的夠明顯了,你應該主動向他表白,不要出辜負了人家。

第一次約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沒一起出來過,我約她,她說最近沒有什麼喜歡的電影,不太想去,我怎麼辦,

21樓:風一樣的男孩

她喜歡做什麼你陪她一起做唄,幹嘛一定要看電影

22樓:雪雪晴

可以不看電影啊!公園,遊樂園,,等等,

她要是一個都不想去,你就放棄吧

23樓:百度使用者

問她想去哪玩 跟著她的興趣走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除了電影之外,保證有你喜歡的……?信不信?不信就出來試試看……??

25樓:life純情小後生

看左耳 或者何以

約女孩看電影問她看哪部電影她說好像沒啥想法隨便吧?這是代表她同意了嗎?

26樓:

約女孩看電影,你問她看哪部,她說隨便去,這就是代表同意的,假如你對她有好感就要好好表現自己,在她面前留下一個好的印象,這樣自己追到她的可能性大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約她並不是在意,好像陪你完成任務一樣。你自己冷暖自知。

28樓:情感實時解答

是的。她願意和你看電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也很想你去啊,可是她是跟她朋友先約好的喔,如果你去了說你是電燈泡還是她朋友是電燈泡好呢?可能你覺得沒什麼可是女孩子嘛,總會想特別多,她說隨便吧的時候可能跟她的朋友溝通好了,三個人一起看啊,當然是有機會,她願意和你看電影,逛街,說明她從心裡首先不排斥你,你應該乘勝追擊,好好表現,把她追到手才是。

我喜歡一個女生,可是每次約她出去看電影什麼的,她都不去,我問她你需要的是什麼,她說我需要你離我遠一

30樓:我呵呵你全家

我和她是相同的經歷,你什麼都不該說,但你也不能遠離她。你先對她鬆一下不要總是在他身邊轉來轉去惹他煩,但是可以在背後默默地關注他,過段時間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31樓:革命的剩火

她對你沒感情就別纏她了,這樣只會讓她更反感你。放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了,那只是你單方面喜歡而已沒有一點機會的事

33樓:永伴小凡凡

何必自討無趣,你喜歡她就要了解她喜歡什麼

34樓:暴走上頭雪

說實話 對方已經很明確地拒絕你了 我個人覺得你再繼續下去也不是很妥善 還不如很瀟灑地說再見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另外 我也理解你可能會很不捨 但是 世界上還是有那麼多的女的 你還不如好好提升自己 讓自己的接觸面更廣 能結交到更優秀的女的來的實在 望採納

35樓:薇,只有影子在乎你

去耐心的瞭解她,喜歡就要有勇氣,為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感動她,她能拒絕你,但同樣能接受你

36樓:貓愛甜橙

既然這是你希望的,那我不會再打擾你,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37樓:百度使用者

你應該對他說出你有多愛她,一定要了解對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要找到她喜歡聊什麼話,,,她說讓你離他遠點,你就說好,我愛你我是不會放棄的,即使你罵我也好,我也對你不會變心

38樓:會不會另外收費

兩個建議,繼續加大攻勢,要麼放棄。個人認為她在你心中的位置。祝福你

39樓:西沙謠

既然她態度明確,你就不必吊死在一顆歪脖子樹上

4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吧,她不喜歡你

我說請女生看電影,她說為什麼?

41樓:伊夏小樂

你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的,這個女生性格有可能比較內向

,平時跟這個異性接觸的比較少,為人還是比較單純的,沒什麼心機的。你說你請她看電影,她問你為什麼,有可能她沒什麼複雜的想法,也沒往深的方面想,腦子也沒轉過來,第一反應就是為什麼,其實這種女生應該是個好女孩,你要平時多跟她接觸接觸,時間久了她就拿你當朋友了,到時你再問她看電影,還是約會什麼的,她就不會直接問為什麼了,自然而然的答應了,至於到什麼步,看個人造化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女生看電影,她問你為什麼?是很正常的啊,如果是我的話也會問的。你可以對她說,請你看電影表示我們能談的來,對你有好感,你願意就行,不願意的話也不勉強。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要問為什麼了,不可能平白無故就請人看電影吧,你總要有理由吧,這樣她才能放下心來,不然她會對你產生懷疑的

44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她就是隨口一問,想知道你是因為喜歡她而請她看電影還是隻是把她當朋友而請她看電影。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抄要確定你們是什襲麼關係:同學、同事、鄰居、或是從小一起玩的夥伴,如果是當中的一樣,她問你為

46樓:卋

就是請bai她看電影的原因啊。

不是男女朋du友的zhi關係的話一般不dao會無緣無故的請看電影啊,是要慶

專祝什麼還是你屬喜歡她所以想和她一起看電影,肯定是有原因的吧一般女生都會問一下原因,按照性格不同,有些女生是真的想知道原因;有些女生可能是順嘴問一句,你說的原因真假無所謂,反正出去玩就開心了。

47樓:我叫笙笙

無事獻殷勤,她應該是想要你給她一個答案,是因為喜歡她,請她看電影,還回是隻是把她當做朋友。答

48樓:羅赫赫的春天

女生應該覺得你請她看電影有點突然,為什麼是因為你們倆人還不熟悉吧,或者是不是你想追她,然後他又沒又對你不感冒,其實問為什麼就是有點尷尬的意思啦。

49樓:噠噠華

你平白無故的請人看電影,最起碼有一個讓人不得不去的理由吧,不然誰願意浪費時間和你去看一場電影了,理由很重要,往往事半功倍的。

50樓:一開得脞

對的,為什麼。總得有個理由吧。你是看中她了?

還是電影票子多了沒人要?如果是後者,她沒有興趣,現在的電影可看可不看的,既沒有時間,又欠了你的人情,那是何必廢勁呢?如果你是想和她談戀愛,那就明說,不一定非要去看電影,看電影頭昏,還不如去吃飯,飯總是要吃的,這樣也不浪費。

總之,你要把意思告訴她,不要讓她感到迷糊!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這樣反問,證明彼此間並不默契,也許還沒有達到一起看電影的交情,與女生交往要循序漸進,要有共同語言。

52樓:扶瀾微步

當然需要理由的

無緣無故請人看電影人家不明白

這是比較敏感的事情

不然人家不會去的

除非是戀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不是覺得有點意外,你請她看電影。不知道說什麼,然後就問為什麼了,要不然就是你們平時交集並不多,然後你突然說請她看電影,女生不知道怎麼回答好!

54樓:甜甜酸酸西紅柿

有道是″大海針,女人心",女生的心思只有用心的揣摩,才能讀懂其心思。

女生問你為什麼,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跟女生還是極其普通的朋友,只是你自已太過自信,女生才會說為什麼,因為女生自已覺得連朋友都還不能算。

一種是女生已經暗暗喜歡你了,你自已也有感覺到,就是你還沒有挑明,在女生眼裡,男孩子請看電影一定是請女朋友去的,問你為什麼,就是讓你說出女生做我的女朋友吧!好好抓住愛情,不要讓緣份從手指縫中溜走哦!

55樓:樑章燕

一般看電影是朋友或者戀人之間做的事情,如果你們平時不怎麼聯絡或是不怎麼熟,問你個為什麼那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你要對人家有意思,你可以坦白直說:“因為我想追你啊”。反正得給她一個理由,要不一般的人家就會覺得很唐突。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要問為什麼了,沒有誰平白無故的要請人家看電影。不會問原因的。當然知道你為什麼請人家看電影,人家好作出選擇,是去還是不去?

要不然人家去看完了電影。你回來有什麼要求,你也做不到的怎麼辦呢?這個是很正常的。

我想是一個女生都會這麼問的吧,

我追女的她說和她朋友去看電影又說不讓我去說尷尬

女生是善變的,你不懂嗎,其實她心理是想你去的,但是又怕朋友說,如果你一開始就一直爭取說要去,她肯定不會生氣而且還會偷樂。女生就是這樣,多用心。祝你好運。純粹只是想看看你的反應而已。說你不是只是為了給自己一些臺階下 因為是你追她 所以你就要學會接受!要不然她什麼會接受你?不要想太多.想去就去!千萬不要...

如果你叫女生去看電影,但她說要看書不去了,平常來往很親密,也會經常在一起,以前也不會這樣,是不

不是打擊你,明顯的藉口,婉言拒絕。她只想和你做朋友 說明只想跟你做普通朋友,不想進一步發展 只是朋友而已,是讓你別多想,這只是個藉口,什麼時候看書看不成啊,只要是她喜歡你,你就是約她出來睡覺她都沒意見 什麼也別想,什麼也別猜。等下次有機會,再約。因為你們是朋友,也只是朋友而已!我喜歡一個女生,可是每...

做夢夢到女的,給她說了,她說你還是夢你媳婦吧什麼意思

說明她很不喜歡你,你把夢到她的事,告訴他,你是如何想的?你是想跟她說你喜歡他,你已經有媳婦了,你跟她這事,她必然反感,就算她喜歡你,依你現在的情況,她也不可能接受你,同時也說明你心地不純,想腳踏兩隻船。你壓根就不應該跟她說,說者無意,聽著猜疑。這個夢啊,代表著你非常的善良可愛,想通過自己的表現讓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