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一起去農村收購古玩的,我打算去鄉下收購古玩,請問,誰有經歷,或者好的方法

2021-04-29 15:46:34 字數 2998 閱讀 7829

1樓:錢幣出讓

我也打算去農村收古玩我是大同這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一起到農村尋寶的,可以見到大量的罈罈罐罐,但是我不懂,不過我很喜歡撿這些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件青花瓷你要嗎?

我打算去鄉下收購古玩,請問,誰有經歷,或者好的方法…

4樓:古交易

開始我也有像你這樣子的打算!!可是現在不這樣子想了~~以前這樣去收購還有些不古董的值錢會賣,現在人人知曉。

5樓:好出奇啊啊

不好收。好東西都收完了 其他的 要慢慢找

6樓:chixiang池香

有這好事人家能告訴你嗎?

我想去鄉下農村家裡低價收古玩。請問這靠譜嗎

7樓:杭州鏟子隊長

去鄉下收購古玩理想是很好的,不過跟百姓手裡買東西,有很多竅門的,出的價錢高了不行,太低了也不行,你沒有眼力不行,你眼力太高了也不行,在百姓手裡一般買到的都是一些日用器物,很難得買到國寶級的寶貝,尚若在三十年前還可以,現在去鄉下買東西,也不怎麼靠譜了,因為現在百姓看鑑寶欄目看的,東西很難買的到了。我還是建議你去你們本地的古玩市場上先去鍛鍊鍛鍊,或者去文物比較多的大城市的古玩市場去觀賞見識下,這或許對你的古玩事業和愛好古玩的熱多有所幫助。

8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問題:我想去鄉下農村家裡低價收古玩。請問這靠譜嗎?

這樣子的事情是靠譜的,問題是你自己識貨嗎?有眼力的話這樣是可以的,有撿漏的機會!滿意回答請採納,你自己在什麼地區呢,你是喜歡民俗的還是出土的東西,自己想想,能在什麼地方買出去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去那些一般人找不到的地方收集,例如大山裡

10樓:古董古玩出手

很靠譜 我有個買家清代民窯 真品 就是鄉下收的 望採納 謝謝

我想下鄉收購古玩,違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地裡出土的屬於國家的,買賣是可以的,盜墓不行哦

12樓:恰說

很好,老百姓祖傳留下的過去出土留下的都不違法,新出土的一般東西問題也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收購那種盜墓的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靠眼裡和經驗,不違法的!

個人有在農村收來的古玩老東西對外**嗎

15樓:太平府古玩

肯定可以的,直接去古玩市場擺地攤就行了。

16樓:隨便收藏一點

你是賣還是收啊,我都有

去農村收古玩的東西 大概多少錢啊 20

17樓:

這要bai看機緣,還要靠眼力,大部du分農村人不懂什

zhi麼東西的好壞dao,要是有眼力專從一堆破爛中看出寶屬貝才最重要,**方面因人而異,有些人百十塊錢就滿足了,有些人家裡所謂傳下來的東西可能**稍稍高,能不能遇到喜歡的東西就看緣分了

18樓:劉三勤

你好 ,你去 農村只能買100元以下的東西了 !還有你 的欣賞水品如何?決定你的收購能力!

私人收購古董上門收購的有哪些人不要錢的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餘餘順福的《琴棋書畫》四條屏瓷版畫一套,因急用錢要以二萬元賣出。有想要的先生、女士可直接撥打13860781093的**與我聆糸。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二十三雙帆幣和上六星開國紀念幣有人要的嗎??

21樓:週週周小安

我有一枚祖傳貳百文雙旗幣,給20萬我就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川字幣銅幣我想出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bai收購不收錢的情況暫時沒有du發現,除非這三種zhi情況,dao1:下村收貨的,就像收版破爛的那種,路過你家門權口吆喝的那種!2:

人家已經能確定你的是真品,並且是珍品,而且你會賣給他!3:你的是稀世珍寶!

否則人家是不會到你家的!你可以自己拿去給人家鑑定呀,很多古玩店,或者鑑賞家都不要錢的!少部分要錢的也不貴,200塊左右!自己衡量一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人有一枚四川銅幣一百文

25樓:陶徵錢

現在到底有沒有上門收購錢的正規公司

26樓:爽朗的軍哥

我有一塊田黃原石想出手,有要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銅鏡,一個西漢銘文銅鏡,一個宋金時期龍紋柄鏡,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罕見的一個海蚌化石4斤多重,看貨談價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枚雙旗幣不知道多少錢?有上門**的嘛?

30樓:你那次不是

有沒有人上門收購古銅幣太多了,我手中有十二枚古銅幣。如果有人上門收購就聯絡我。

這年頭去農村收古玩,古幣,還能收到嗎??

31樓:七月摸魚兒

我今天下午去收了,在魯西南那塊,東西見得不少,有崇禎,光緒千字文,康熙大錢,洪武牧牛圖。但是農村人要的價太高,很難談妥。

32樓:機千秋

不一定,不過有時候就算去農村收購來的東西也是假的。

33樓:醜楠楠

能,但很難,需要運氣和眼力!而且也很難碰到好的了

有沒有好的對聯一起,有沒有 好的對聯 一起分享?

花徑不曾緣客掃 蓬門今始為君開。從七律選用它來當做對聯。哈哈,不論過年過節還是啥啥喜慶日子,都可以用它做為對聯張貼!就是某領導親臨視察,這兩句也十分貼切。比蓬蓽生輝不俗 至於字型,隸書過於嚴肅,楷書過於難寫,就用行書字型不錯,不太費時,自家毛筆字功底不太強的話,也多少還能遮遮醜。人從宋後少名檜,我到...

想旅遊但是沒有人一起去咋辦,想旅遊但是沒有人一起去咋辦

一個人還是安全的吧,現在這個社會還是比較亂只有你自己一個女孩子出門在外還是多注意點比較好,凡事多提高警惕性,還有就是可以組團旅遊啊,這樣也可以交到朋友。首先,一個年輕女來孩子獨自去源旅遊是有些不太合適,一個人去關鍵你不會覺得無聊嗎?找反而會有些風險,不太建議。要不你還是跟個正式點的旅行團吧,比較適合...

澳大利亞出國,有沒有去的一起去,出國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什麼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 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 建築工人 工程技術人員 海員 炊事人員 醫務人員 文學工作者 農業種植 手工藝工作者 工藝美術人員 外貿工作者 翻譯人員 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