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起去廣州打拼的朋友,志同道合的

2021-05-06 06:10:05 字數 5622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廣州這座城市是一個包容性很強的地方,南來北往的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合適的位置。

只是出門在外多留個心眼,因為什麼地方有好人也會有壞人!~最後祝您來廣州夢想成真,廣州歡迎您!~

2樓:

去廣州打工很多的人,看你去幹什麼了

3樓:力芮

廣州幹什麼,能行嗎?

有沒有在廣州的朋友可以一起打拼還債務危機的

4樓:平凡的世界

跟你一起打拼還債嗎?想不出來,誰會這麼做。

買了火車票,一個人去廣州打拼! 30

5樓:出行友我

我去過廣州,那裡的旅館沒你想象的那麼貴。我點那個是住的大約在80-180之間的。

具體你可在在上車前,在網上找一找,火車站附近的 飛機場附近的 。時限聯絡一下。

我就是這麼找的旅館。條件還不錯。

具體如何找工作,我說不好,但也可以在網上先找找看,問一問。

祝你好運。

呵呵 我經常幫助別人網上買票,你需要的時候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廣州,那裡的酒店是不昂貴的,因為你可能會認為。我點大約在80-180生活。

具體的你可以在車前,在網上看[,在機場附近的火車站附近。時間限制。

酒店,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良好的條件。

特別是,如何找到一份工作,我說,是不是很好,但網上看,問。

我想你最好的運氣。

哦,我經常幫助別人在網上買了票,當你需要給我打**。

7樓:瞬間與永恆

我跟你的情況相似,我畢業時來到北京,除了車票還有2千。我建議你:到廣州後要儘快的落實住處,住旅館太貴,去租一間房,甚至是合租都行,不要找房屋出租中介,自己去小區的宣傳牆上看,可能會有貼出來的招租,或者去58同城網上找(要找個人的,不要找中介)。

落實住處務必在3天內搞定。住處不必在市中心,稍遠一點的居住小區都可以,但最好要鄰近地鐵站。住處落實後就開始著手找工作,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工作,也不知道你的學歷,所以在此不好給你建議,但總之,要小心傳銷的。

然後,對於工作單位,要提前在網上查詢其情況,不要在別人的帶領下前往工作單位面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可以麼? 我的經歷跟你有點相似。 我們公司在招人呢。

要不要離開父母的城市去廣州打拼?

9樓:覓境

初來乍到,更多是因為不甘心,奮鬥過後唯一的感覺就是一個人在一個不是家鄉的城市裡,榮華富貴一個人,貧窮潦倒一個人,開心一個人,鬱悶一個人,生病一個人,逛街吃飯一個人,孤單一個人。躲過了家裡紛擾,卻也清淨的孤單。作為和你一樣的東北外鄉人,如果想好了以後要回去發展,那就現在回去吧。

你才出來半年。還很短,我們東北人最終還是最愛東北,我離開14年,每次坐上離開的飛機都特別難受。每次回家聽到鄉音,吃著家鄉菜覺得幸福無比。

如果你想好了就不浪費時間了,回去好好奮鬥吧

深圳和廣州,你會選擇去哪座城市打拼?

10樓:夢該星

如果叫我在廣州和深圳選擇一個城市去打拼,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廣州。我每年的寒暑假都回去廣州,對於我來說,廣州就是我的第二個故鄉,雖然廣州沒有像深圳那樣遍地都是**,但是我認為只要你努力去工作,絕對不比深圳的差。

廣州的物價比深圳的低,今年的暑假我就住在廣州花都區,感覺這裡很適合剛出來打拼的大學生,租房子不像深圳那麼貴,而且像平常的日常生活用品,也普遍比深圳的要低。我們出去打拼,本來就沒有多少錢,所以支出越少就越好。還有就是廣州的生活步伐沒有像深圳那麼緊張,我也去過深圳,感覺他們每天只有上班,去上班的路上都是沖沖忙忙,生活節奏太快了,雖然很賺錢,但是精神壓力非常的大。

但是在廣州,就不一樣,他們也是每天上班,但是卻不會像深圳那樣,做什麼事都是沖沖忙忙。而且深圳太亂,處在那種環境下工作與生活,我不是很喜歡。我覺得在廣州打拼也是一樣,要是你有能力,一樣也會打出名堂。

我選擇廣州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女朋友在廣州那邊,我選擇去廣州打拼,不管在哪個區,都不會離她太遠,至少不會因為異地戀而每天感到鬧心。要是我選擇去了深圳打拼,那就不能經常見到她,而且我們兩個人工作的原因,沒有固定的假期,要是分隔兩地,那以後見面更加困難,所以我會選擇去廣州打拼,這個也是為了私人考慮。廣州和深圳,我都待過,我覺得廣州是比較好一點,比較穩定,適合你打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傾向選擇廣州,因為廣州對我來說比較熟悉,畢竟是自己大學所在的城市,有比較強的熟悉感。而且廣州還算是一個比較古老的城市,它有著它自己的文化底蘊和積澱,在廣州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當地的特色景點、小吃,讓人感受到濃烈的人文氣息。而深圳這個城市原本是一個村鎮,是源於改革開放才開始逐漸發展起來的,直到現在深圳基本上已經實現了城市化,已經沒有了它自己的味道,所以深圳就像是一個沒有了過去的城市。

深圳現在是it行業比較強大,像我一個師兄就從廣州跑去深圳發展了,就是因為it行業在深圳的前景越來越好。如果不是奔著某個行業去的,那在廣州也不會相差太大。在工資水平上作比較的話,深圳因為各種開銷都比較大,所以工資也會相對高一些,但這是在高消費基礎上的高工資,實際上並沒有成為太大的優勢。

12樓:sunny麗影隨行

我覺得看個人的喜好,就我個人而言我會選擇廣州,因為我的家人全都在**,我是一個很戀家的人,而且在廣州和深圳的消費水平相當的情況下我當然是選擇能和家人在一起,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歸屬感,所以我覺得在選擇城市上你得自己考慮清楚,跟自己的心走,這樣將來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因為現在社會的人工作的地點基本上會是他們安定下來的地方,在這個地方你的人生會有大部分的時間在這個城市中度過。

我的很多學姐學長跟我一樣在很遠的外省上學,但是當他們畢業的時候一般優先考慮離家人最近的城市打拼,因為這樣的選擇不會讓自己感覺到孤單,特別是在自己工作不順的時候家人都在身邊會讓自己感到很溫暖的。我自己在假期的時候也去深圳生活過一段時間,深圳和廣州的消費水平真的相差不大,競爭壓力也基本一樣,所以在選擇你要打拼的城市的時候優先選擇你工作的優勢,因為你的工作順心了你在這個城市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也會因此愛上這座城市。

我之所以建議你選擇工作優勢的願意是工作的發展前景會讓你在這座城市能夠少吃點虧,因為在廣州、深圳剛開始起步的時候會很難,而且你的生活也會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樣。有些時候你會被這裡的氣氛壓得喘不過氣。最後希望你能夠想清楚自己最想去打拼的城市,有最基本的底子去為自己的將來奮鬥。

13樓:億佰家園

去廣州 深圳小城市毫無特色一點本土文化都沒有全是外來工

14樓:1818一世繁華

如果讓我在這兩者之間選擇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深圳。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小時候的耳聞

我從小就經常聽到深圳這個名字。我爸爸經常去那裡打工,每次他回家,就會在深圳那裡,提前買好了很多東西,帶回家來給媽媽和我們。因為要養家,我爸爸不怎麼回家,都在外打工,一旦回來了,他就會跟我們講,比如,他在深圳那裡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情,深圳是什麼樣子的等等。

我家裡有很多我媽媽年輕時候的**,都是在深圳拍攝的。看到**裡面的場景,我和妹妹,就會纏著媽媽,問她那是在**,什麼時候拍攝的這張**,問得久了,問的多了,深圳對我來說,就更加印象深刻了。

二:成功的魔術師

在深圳那裡,有許許多多人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賺取了財富。在我的家鄉,大概是80年代,90年代的樣子,有很多年輕人,在很早的時候,就離開了故鄉,去當時的經濟特區深圳拼搏,每一個離開的人,都渴望著賺錢,成功,然後過上好日子,好衣錦還鄉,光宗耀祖,成為家族的驕傲,成為大家羨慕的物件。

事實也是如此,雖然不是每個去了深圳的人,最後都能夠取得最初希望的那般理想的成就,但是,其中也有很多年輕小夥子,最終如願了的。

因此,深圳在我的眼裡就是一個魔法師,他代表了機會,努力,活力與成功。

廣州,已經垂垂老矣了,而深圳還有無限活力,綜上,我選擇去深圳打拼。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生活成本高,廣州生活成本低。工資相差不大,去**關鍵看自己喜好和工作型別,沒有絕對的事情。如果想自己租便宜房子,毫無疑問是廣州好,印象中深圳房子破單肩也要1000元月租,而廣州普通單間只需要200多,300多一個月,地址,廣州嘉禾望崗站(這個村有二號線和三號線地鐵,據說未來還有14號線加入)

16樓:解封符他

深圳。同行業收入深圳高二三倍,人往高處走,你們看著辦。

17樓:丸美無俠

深圳吧有勞動法,有保障,還行,工廠多,加班還行,工資還可以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深圳好,年輕化,現代化,科技化,先進化。市容美,樓房新,高樓多,綠化好

19樓:牛爺爺奶奶

一定會選擇深圳。因為深圳是一座全新的移民城市。並且高科技企業眾多。

20樓:壬碧玉

當然是深圳啦,深圳是財富的天堂,其他城市無可比擬,沒有其他城市可以超越

你怎麼看待在廣州打拼了8年,月薪還停留在4500元左右?

21樓:筆尖小事

其實很多在廣州打拼了不止八年的,打工仔月薪一直也不會太高,月薪在4500以下的還大有人在,看一下廣州的環衛工,月薪也就三千二三,這就是沒有讀好書的結果,如果有課文題,也許他們的命運就不一樣,但確確實實大多數的打工仔在外打拼十年八載,他們的工資也高不到**去,勞動人民就是這個命運,就算廣東自己本地人,他們的工資也普遍不會太高,廣州的平均工資都是給那些高薪的人,拉高的想想一個年輕在過百萬的,能拉高多少人,不要把廣州想得太光鮮亮麗,其實廣州也就那個樣

22樓:陽光青瞳

廣州打拼8年,月薪還上不了一萬,怎麼生活啊!不如回家鄉賺3000元,可以生活的很好。自己背井離鄉,養活自己都有問題,今後怎麼辦?看不到前途啊!

23樓:折凌桖

不同工種工資也不一樣,主要看什麼gan行業打拼8年。

24樓:養飛

其實打工就是這樣,有的公司做了差不多二十歲,工資也就是四五千左右,這也就是打工的生活,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報願。

今天23歲,12本科畢業,一個人在廣州打拼自己的未來,從未戀愛。工作的地方比較偏遠,女孩子比較少。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啦!生活會賦予你這些能力的!剛步入社會工作打拼先穩定一下再談吧!可能在這段過程中你的她就會出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聊是一個辦法,qq上搜老家的女孩,或者本地的女孩,

27樓:黎漱

成功的道路上肯定充滿艱辛,這是對你的考驗好好的把握吧

在廣州打拼真的很累啊!

28樓:粉滴i小呆

其實呢,工作當然累啊,但是,沒有付出。同樣的,也是不會有收穫的,想媽媽的話。就打個**去問聲好。

或者但做是和你媽媽談談心,說說工作怎麼樣了,然後該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該努力的時候好好努力。等到你賺到錢回家後,你,真的會很幸福的,你會覺得不管怎樣,至少自己成功了。

想一個能給自己動力的理由。那就是,【等賺錢回家,一家人就可以倖幸福福的享受了,現在在苦也會是值得的,不是嗎】這就是信念,給自己的努力。一個理由,加油吧

有沒有好的對聯一起,有沒有 好的對聯 一起分享?

花徑不曾緣客掃 蓬門今始為君開。從七律選用它來當做對聯。哈哈,不論過年過節還是啥啥喜慶日子,都可以用它做為對聯張貼!就是某領導親臨視察,這兩句也十分貼切。比蓬蓽生輝不俗 至於字型,隸書過於嚴肅,楷書過於難寫,就用行書字型不錯,不太費時,自家毛筆字功底不太強的話,也多少還能遮遮醜。人從宋後少名檜,我到...

澳大利亞出國,有沒有去的一起去,出國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什麼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 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 建築工人 工程技術人員 海員 炊事人員 醫務人員 文學工作者 農業種植 手工藝工作者 工藝美術人員 外貿工作者 翻譯人員 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

有沒有想一起去農村收購古玩的,我打算去鄉下收購古玩,請問,誰有經歷,或者好的方法

我也打算去農村收古玩我是大同這邊的 有沒一起到農村尋寶的,可以見到大量的罈罈罐罐,但是我不懂,不過我很喜歡撿這些東西 我有件青花瓷你要嗎?我打算去鄉下收購古玩,請問,誰有經歷,或者好的方法 開始我也有像你這樣子的打算!可是現在不這樣子想了 以前這樣去收購還有些不古董的值錢會賣,現在人人知曉。不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