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證書,螞蟻森林有沒有一起玩的以後一起去沙漠

2021-03-04 05:55:54 字數 1794 閱讀 2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的,

螞蟻森林1到81號不換個風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的,在哪來著?

螞蟻森林的參天大樹,在現實中真種植嗎?

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能量收取滿了之後,您可以選擇申請種植真樹,當您申請種植真樹,並被公益機構認領後,支付寶授予使用者一張具有唯一編號的證書,證書上會記錄負責種植真樹的公益機構和種植區域。

4樓:christy_舒

今年的支付寶紅包活動加入了一種讓使用者參與的公益玩法,這個值得贊一下。鼓勵使用者給自己或好友的樹澆水,待長大後可以申請讓螞蟻金服的合作伙伴去沙漠種植一顆真樹。最新訊息,首期的100萬棵樹將會在擁有奇異大漠風光的阿拉善盟地區種下。

「螞蟻森林」公益計劃自2023年8月在支付寶上線至今,不到半年,螞蟻金服已經和合作方種下了76萬顆真樹。對於當下嚴峻的環境挑戰下,螞蟻金服這一舉動,已經成為了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公佈的案例。

在一個手機應用下種樹,對於使用者來說是好玩新奇的,加上2023年大火的偷菜遊戲,雖然遊戲最終走向了衰落,但網民的偷菜情節依然存在。螞蟻森林裡種樹的遊戲,照樣被網民玩壞了,各種偷取好友能量,就是不給澆水。

在網上也有好多討論螞蟻森林種樹的網友

上面的一位網友說遇到了一位和自己聊支付寶種樹的大叔,還說他的能量太少,大叔說自己每天都給自己的好友澆水。雞賊的這名網友知道告訴大叔,給好友澆水需要消耗能量的,大叔最後說,大家都是朋友嘛,好耿直的大叔。

對於螞蟻森林這個公益專案,個人是比較支援和看好的,種植樹木可以綠化環境。做為擁有幾個億手機使用者的支付寶來說,鼓勵使用者多種樹並不難。這樣一來,支付寶不但能獲得美譽,為解決全球的環境問題出一份力,也能讓支付寶手機使用者停留更多時間,好友之間更多互動,為進軍社交領域做好鋪墊,可謂一舉三得。

5樓:哦風的味道

是真的螞蟻森林的含義:這是一個和公益機構合作的,通過引導使用者使用支付寶的低碳業務來完成種樹,改善環境的應用。可以用來在支付寶裡養一棵虛擬的樹。

這棵樹長大後,公益組織、環保企業等螞蟻生態夥伴們,可以"買走"使用者的"樹",而在現實某個地域種下一棵實體的樹。

螞蟻森林這樣長期種樹的話,按照這樣的節湊,中國最後應該會沒有沙漠了吧?

6樓:林魂樹痴

也不會。現在造林的沙漠,主要是地下水比較淺,只有幾米的,這樣才能保證造林時灌溉用水,以及後期樹木的成活。如果當地沒有地下水,極度乾旱,比如塔克拉瑪干沙漠中心地帶,是沒法造林的。

有沒有人玩支付寶螞蟻森林的,一起合種樹

7樓:

有 zf寶上面 很多群 幾百人1個群的太多了

要不要拉你? 度娘這裡是不允許發群號的

昨天剛申一個新的支付寶號,2個支付寶一起玩螞蟻森林,但是步數一樣 產的能量不一樣,大號才100, 100

8樓:愛上下午茶的貼

螞蟻森林交電費能bai漲芝麻分!

du電費賬戶:

3141028682

3141028681

3141028680

3141028684

3141028685

城市選zhi擇:dao

商丘市 單位:商丘市供電公司回答用支付寶往電費賬戶繳費1元,24小時後就有283~915g能量產生。 還能獲得螞蟻積分,先交先得!

9樓:現貨投資陳雄

主要是看通過支付寶消費的情況

有沒有好的對聯一起,有沒有 好的對聯 一起分享?

花徑不曾緣客掃 蓬門今始為君開。從七律選用它來當做對聯。哈哈,不論過年過節還是啥啥喜慶日子,都可以用它做為對聯張貼!就是某領導親臨視察,這兩句也十分貼切。比蓬蓽生輝不俗 至於字型,隸書過於嚴肅,楷書過於難寫,就用行書字型不錯,不太費時,自家毛筆字功底不太強的話,也多少還能遮遮醜。人從宋後少名檜,我到...

一起一起的造句怎麼寫,一起,一起造句

我和小紅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遊戲,一起放學,一起回家。一起,一起造句 夏天的夜晚,老人們湊合在一起聊天,孩子們湊合在一起做遊戲。1 只要站在那裡,一起呼氣,一起吸氣,就好像你們已經融為一體了。2 我將和你一起歡笑,一起哭泣。3 我們一起上學,也一直生活在一起。小時候,我們一起上學,...

大家生活中有沒有初中開始談戀愛,然後一起走到結婚的,生小孩的例子

高中好多同學戀愛成功了,初中的很少,建議你還是高中找吧,不要浪費學習時間 你身邊有沒有初中談戀愛走到結婚的?從初中是同學一直到結婚,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對於他們只想說,長大後發 就算了,連初中也在給我們這些單身狗發 同學裡面什麼情況都有,比如我班另一對互有好感被預設為一對的,高中都在學習,高考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