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到前男友時,他對我很冷淡?我感到很失落

2021-08-03 08:51:31 字數 5895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他裝出來的,故意做給你看,裝作不在乎你。一種可能是他對你已經沒了感覺。想想你們是怎麼分手的。你應該有個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曾經都經歷過傷心的事~

為何前男友告訴我重新找了女朋友我會感到失落

3樓:唯我道爺獨尊

錯過了就錯過了,往前看吧。前面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別理他他只是想氣你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座墳 藏著未亡人

6樓:大冰蜜糖

你在很短的時間裡,還沒有走出分手和依戀他的陰影,往往愛或者恨一個人,要用時間來沖淡感情!

我給前男友發資訊,他不回我,有點失落?

7樓:司馬晟宇老師

現在的你就算是再失落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的,因為你的前男友已經完全的把你忘記了,他根本就不會再跟你有任何的聯絡了。

你們兩個人早就已經分手了,所以說分手以後就應該每個人去尋找自己的生活,也就是尋找自己的另一半,而在這期間你的前男友應該是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而且他也應該把你忘記了,他的心思現在完全的在現任的女友身上。所以當你給他發資訊的時候,他是不會給你回任何資訊的,因為他已經有了自己的伴侶,他不想讓對方誤會了。

而且對於你來說,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著複合了,你不要去打擾對方的生活,有困難的時候你是可以讓他幫忙的,但是平時最好不要去聯絡,我覺得對於你來說還是對於他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

8樓:姳卿

既然是前男友了,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糾結下去了,我想他不回你資訊,是對於你對於他都好的事情,既然分開了,在繼續糾纏,會讓你們心更累,更不好走出來,時間是最號的良藥,會醫治你心裡的苦痛的,不要失落了,祝你幸福,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

9樓:善良的魚魚

她現在有人選 當然不理你。等啥時候歇菜了 就會主動聯絡你。別使勁往上貼 不然你會啪的一聲 摔的很響 怕你會受不住 謹慎 觀望 望採納

10樓:快樂美食啊杜

不回就對了!為他怕說不清到不明!都分手了就不要再想了放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 妹子 錯過了的真的就錯過了 別想他了 好好對你一個物件吧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了

12樓:

既然分了就該分的徹徹底底,別太自私

13樓:

你臉皮厚,分手了還發啥資訊?有點自尊不行嗎?

14樓:王淦文

你不想理你,對你沒感覺了

15樓:劍華茂

可能他有新女朋友了吧。

和現在男朋友談了半年了,今天一不小心看到前男友微博他在追一個女生,有了女朋友,突然心裡很失落,難過

16樓:煩不了

正常的情緒,曾經的戀人愛上了別人了,有些失落是正常的。但是你想想,這世界上最終陪你的僅僅是那麼一個人,不可能都被你擁有的,你曾經擁有過,只是不合適沒緣分分手了,那麼各自安好吧,珍惜當下,如果覺得不舒服,還是不要關注前任了,否則讓現任知道心裡不快,得不償失,過去的就過去了,學會放下,別患得患失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認識你併為你答題,你目前出現的這種情況,說得明白一點,就是你在吃醋,從情感上講,儘管過去了半年 ,你也找到了男朋友,但是,你現在仍然沒有走出失戀的陰影,原因是,分手時間不夠長,找到的男朋友不夠優秀。那麼,我要告訴你的是,時間會抹去你所有的傷痛,世上人無完人,只要你有信心,就要相信現在的男朋友就是自己找到最優秀的那個人,既然已經和前任分手了,那麼,就要漸漸看淡昔日的美好 ,徹徹底底的放下,前男友之所以能很快追到一個心怡的女朋友,是因為他已完全放下了你。所以 你也不必傷感,因為你也找到了男朋友,只要你們都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那就知足了,把那份曾經的愛好好珍藏吧,未來的美好就在前方,說不定老來了,那份不了情還是一份特別珍貴的回憶呢!

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想開些,

已經分手的男友又交女朋友,

你愛他的話就應該祝福他,

你自己都重新有男朋友了,

甚至都交了半年了,

你前男友還沒有交到女朋友,

你心裡都不好受,

你可能對你前男友放不下,

是不是心裡有舍不了的情緣,

或者是你還愛著他,

過去就過去了,

不要太多的不捨,

一切向前看吧,

幸福的未來會給你答案的。

19樓:隱士

說明你和你前男友那段感情讓你難以忘懷,雖然你和你現在男朋友談戀愛已經有半年了,但是你前男友對你的影響依然還在,當你得知前男友正在追另一個女孩時,你下意識內心很失落,說明你內心深處對你前男友還難以忘懷,否則你就會坦然面對,之所以你反應強烈,說明你還有悔意,可能你不認可,但內心的反應是說明問題的。既然你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就祝福你前男友吧,將自己思想想法進一步端正,想開了就正常了。

20樓:擱淺忘憂

看就看唄,別那麼敏感,就把它當成會看你微博你人中

21樓:晴柒柒

很正常啊,每個人對被愛都有期待的嘛

要是你看到前男友紀念你,也會很開心內,但是是不是也不容會衝動的考慮在一起了啊

我記得有個很精彩的**,說一個男生追了一個女生很多年都沒追上後來,女生去參加男生婚禮,突然哭了,一個愛了你很多年的人不愛你了,是會有失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男友,別人翻篇不也正常麼。別一個個男人圍著你,你才心理有面子

23樓:玫瑰花

可以看出你還很在乎前男友,這段感情還是沒放下!釋懷吧,從新開始,加油!珍惜現在的,會好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任了,跟你也沒關係了,看開些吧。

都有男朋友了,珍惜眼前人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嫉妒心在作怪,你明明都談了半年了,人家追女孩也正常不過

26樓:猜你發

和現在男朋友談了半年了,今天一不小心看到前男友微博,發現他在追一個女

回生,有了女朋友,突然答心裡很失落,難過,這個難過是肯定會的,畢竟你們曾經愛過,但是,你們已經分手 現在各自有了屬於自己的戀人,還是選擇放下吧,祝福彼此幸福吧,個人建議,望採納,祝你幸福

27樓:花影

既然都跟前任分手了,都過去那麼久了,你應該學會釋然,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很好,我也希望你不要負她,畢竟傷心的事也不要再次發生,如果你受傷害了,請不要傷害你身邊愛你的人。

為什麼連著三天夢見前男友,夢見他對我時好時壞,還說愛我。醒來之後滿是失落。

28樓:王凱亮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

這些很正常,在生活上要多加註意把握今天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29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你一個思想的寫照、說明他在你心裡、

30樓:任若憶

你肯定白天想人家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現實點吧,畢竟是夢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跟他的回憶還在你腦海中!

前男友用小號試探我就沒有出現了,我感覺很失落?

32樓:獲真保

那有什麼可失落的呢?既然她沒有再出現,那麼就順其自然,畢竟已經是前男友了,不要因為他而影響了你的情緒,如果有緣的話,如果前男友放不下你的話,他還會和你聯絡的,如果不聯絡,你就當他是人生中的過客

33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用小號試探你說明他放不下你,你感覺失落那是你心裡也還裝著他呢

34樓:訾鳳憶槿

那你也知道是什麼人,用了小號來試探,他知道你知道他試探你了,自然就覺得尷尬了,肯定就不會再出現了

我女友為什麼把前男友兩人合照給我看,他說是前男友發給我的。我的心失落了。 10

35樓:凝夜貓哦

特別普遍,看來就可以了。選擇相信女友就可以了,前男友存在羨慕嫉妒狀態,要搗亂你們

36樓:邵曉東

合照又不是床照,你女友也少腦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相信你會接受她以前有過男朋友,如果她看見了,不給你看,而是你自己發現的,你會覺得她有事瞞著你,心情會完全不一樣。這是尊重你

38樓:

她這麼做的原因可能有如下幾個:1.為了避免你無意中看到產生誤會,所以乾脆先給你看,讓你知道這件事;2.

試探下你,看你是否會吃醋,介不介意她和其他男生走的太近;3.想無形中給你壓力,讓你知道她還是有魅力的,有人追求的,希望你對她好一點;4.可能她真的想和你分手,這只是挑起矛頭的開端......

但不管怎麼樣,現在你失落代表你在乎,既然還在乎這段感情,那就應該兩個人好好溝通,而不是一個人在這裡胡思亂想。感情最重要的是溝通,有什麼想法都說出來就好,兩個人猜來猜去的,對感情傷害更大。勇敢一點,女孩子都喜歡直率大膽,敢作敢為的男生。

39樓:01石頭

有可能是女孩無心的,或是在看你的反應,會不會吃醋,最主要她現在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他的,

40樓:大太陽光

別這樣,他讓你吃醋好快向她表白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都是口是心非的娘們,看你是否愛她,想看看你有多愛她!!!!這真的很無聊

42樓:一寸思

她想和你分手,好去和前男友在一起。

43樓:豌豆糕豌豆糕

分了吧,何必做別人的扳手

見了前男友,分開後莫名的失落感,很心疼,也很想念,這樣正常嗎?…… 跟前男友分手大概七八年了,我是

44樓:永遠放飛的自由

人都說認識一個人可能幾分鐘就可以了,但是真正忘記一個人也許需要相處時間的三倍還要多,有的人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都是人之常情,我可以理解你,但是不會忘記不代表一定要聯絡,你們現在都有了彼此的婚姻生活,有孩子家庭,你們必須對他們負責,再說他在心裡給你留一個位置,哪怕只是一個角落,可是那都是不忠的表現,他的另一半允許嗎?你能保證在這個角落你,哪天他失落了,和妻子吵架了或者遇到什麼挫折了不會在這個角落裡讓那份失去的感情重新生根發芽呢?到時候你會怎麼做?

也許你也無法控制在你脆弱的時候也想舊情復燃呢?你對的起自己老公嗎?你們現在都不是自由身,再說分開那麼久了,只是沒有在一起不甘心而已,真正讓你們在一起了,沒準兒過不了三天就離婚了呢?

真的,婚姻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不一定是跟一個夠愛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就幸福,而是跟一個適合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心裡。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46樓:生俊友

絕對不可以再有感情了,你現任會非常痛苦的

47樓:小明

人非草木,樹能無情,正常的。把他作為你的藍顏知己吧,放在你心底的角落裡,永遠別讓他入雷池一步,那麼這將是一種美好的感情。愛現任,一直美好下去。

48樓:川澄舞樂

用情深就是這樣的啦,很正常

解夢夢到前男友對自己很冷淡說明什麼

也許,現實中他其實還想著你 哎,夢這個東西,不可全信,不過是你內心一些真實想法的反應,也許你很愛他,可是他已經訂婚了,那還想如何呢?不要再聯絡他了,重新開始一段生活,我想你會快樂起來,不再想他的 說明你們倆個沒緣分唄。夢見前男友對我很冷淡 吉凶指數 96 暗示了愛情方面的冷漠,不重視對方。預示自己非...

我們異地戀,男友現在好像對我很冷淡,他受傷了沒有上班,打電話都是想起了就給我打。有時候我發給他一

也未必是對你冷淡,關鍵看跟你聯絡的時候是不是熱情。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之後,男人一般是不大像女人那樣對 簡訊那麼有熱情了,沒事的時候很少會給女生 這個都正常的。但是愛你的男人在跟你聯絡的時候會熱情一些,在跟你見面的時候會很高興。對於 異地戀 很多年輕的男女可謂是談之色變 甚至 敬而遠之 這也難怪 試想...

為什麼男友總說我對他冷淡,總說我說話對他大聲,可我根本不這樣

你們談戀愛是他追的你吧。這種男生屬於沒有安全感,也許你覺得你有時候需要一個人,但是他卻希望一直粘著你,希望得到你對他的關注。這種男孩子多哄哄就好了。他這bai樣對你你應該高興啊,某種程du度來zhi說這是喜歡你的表現,儘管dao這專種喜歡有些變質,但出屬發點還是好的,至於你大聲說話,我個人覺得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