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和我散步的時候總說要上廁所

2021-08-03 08:49:27 字數 2489 閱讀 8956

1樓:

可能是尿頻尿急問題啊,也可能是他想你,憋著辛苦了,看著你總是硬,然後憋著尿就來了,拉著你去廁所是想你幫他解決一下問題,他太想得到你了,又不好意思跟你說,所以拉你去廁所,就是讓你也感知一下他吧。

2樓:來自聖蓮山生龍活虎的苔原狼

我的理解是,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時,出去跑步更不用說了,他非常心情激動,心血熱,一心想和你發生關係,不好意思和你說,等原因導致他控制不住,就說 上廁所,也叫你反應一下刺激的原因。

3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男朋友的這個癖好有點特殊啊!非常抱歉的告訴你!我沒有辦法幫助你解答了!

因為確實無從下手啊,沒有任何的思路和想法!

在下告退,你去問問你的男朋友吧!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4樓:沁ai雪

應該是他有點衝動了,總是硬著憋著就會讓人產生尿意,看來他還沒有學會控制

5樓:當愛已成往

他太愛你了,和你在一起時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你,又不敢說,憋得難受就想上廁所,拉著你去,希望你發現他的意思,

6樓:天天笑

如果總想上廁所,那證明身體有問題。如果是有其他原因,比如有衝動的想法導致尿意那是正常的。

7樓:

可能是有品有級吧,要不是這一點,可能就是沒有什麼,嗯,或者給誰打**聊天啊,他那個。好你放下,這樣也不奇怪,你就跟他了解了解,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他的命運。

8樓:橘子果醬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了,但是我也特別想知道,如果你知道答案了,告訴我一聲哦。

9樓:情感生活能手

男朋友和你散步的時候總說要上廁所,說明他尿頻

10樓:律醉鑲

因為他和你在一起,總是有一種緊張的心裡釋放不出來

11樓:

個人體質問題,這與是不是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真的想去廁所了

13樓:

這你就得問他了,為什麼總去廁所?

14樓:墨曼珍

也許他喝水喝多了碰巧想去廁所。

15樓:穆蒂凡尼

因為見你就硬,硬後就尿多。

16樓:俊臨天下

不要多想,可能是吃什麼東西拉肚子。

17樓:可愛的自己

尿頻尿急,喝多了水,不要多想

18樓:

可能是單純的因為新陳代謝快吧

19樓:逗比一枚

應該是太緊張之類吧,我覺得他應該太在乎你了,性格比較內向。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散步的時候剛好要上廁所,碰巧趕上了想上當然就叫你一起了。

21樓:添宇好個秋

估計他腎功能不是太好,所以總是要找洗手間.

和相親男出去玩。他跟我一起在外面散步,突然他說去個廁所,我就等他。然後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我手機有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猜得很對,這個男的不靠譜,換人吧,他上廁所就打**去了,但是你想,不可能剛好上廁所他的**就是通話中,這個概率太小,說明他沒有上廁所,而是去打**去了,背到你打**,你猜得很正確,別毀在了這準渣男手上,有多遠跑多遠,聽我的沒錯!

23樓:555susu小童鞋

很有可能,畢竟你們是相親的。還沒正式談。等正式談了你可以問問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猜對了!離開是明智的選擇!

25樓:解憂智賢

聰明的姑娘?,恭喜你你答對了

剛剛看到我媽和一個男的在一起散步,我和我媽本來在一起的,她騙我說去上廁所叫我等她,等了有快一個小時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他們有自己的決定權,就算你媽錯了你也只能跟她好好說如果我是那男的肯定揍你一頓

27樓:葫蘆小熊熊

首先你爸媽是否離婚?如果離婚了,你這樣做就有點過了。如果沒有,那打死那男的都算輕的。

28樓:柒月悸動

你媽是單身嗎,如果是你媽有自己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父母的關係。兒子幫老爸殺姦夫的也有案例。打算輕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人的事,或許他們只是說說話什麼事也沒有

31樓:泣又厹

對!你只有一個爹,哪能誰想當就當的?

為什麼接吻時候男朋友咬我嘴脣,男朋友和我接吻的時候咬我嘴脣是什麼原因?

鬧著玩的 沒有男人在那個時候偷襲你?很正常的 這是 的其中一項 只是習慣,沒什麼別的 沒談過戀愛的我表示不知道 男朋友和我接吻的時候咬我嘴脣是什麼原因?沒有很喜歡的時候咬你的嘴巴。那是一種他愛你的表現。那說明他喜歡你。他就是搖也搖不了的。那是他特別的愛你。男朋友接吻咬你嘴脣說明他愛你太你,有一種很親...

男朋友因為壓力跟我分手男朋友總說和我在一起壓力大總和我分手怎麼辦

對於生活中的壓力,有些人能夠承受得住,有些人不能夠承受得住。有些人年輕的時候承受不住壓力,但是隨著時間的成長,慢慢也會承受的臉生活的壓力。只要有心去生活的,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壓力的。但對於壓力的態度,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對於壓力,有的人能夠迎難而上,積極地想辦法解決問題,使生活變好。有的人...

為什麼我男朋友最近和我聊天的時候幾乎不說話,一直在發嗯

你男友顯然是那種bai特會跟du自己較勁的人zhi。有時不說話倒不一dao定是還在生你的氣 內,反而是在生自容己的氣。這時候你去溝通什麼?不必費這個勁,做自己的事去,讓他沉默著,等他緩過這段時間了,自然就沒事了。他不說話,你非要去惹他說話,何苦呢?難道不能讓他有一段沉寂的時間?這不是溝通不溝通的問題...